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的眉头狠狠地皱了起来,“我查不出你有什么问题,但是你的眼睛…这是怎么回事
    我的眼睛情况有点复杂,但是没事,你放心吧。
    真的没事吗?“对于白果的安抚,秦歌回有些不信,还是十分担心。“刚才那双眼睛,说的什么能量?你需要什么样的能量?
    我需要的能量情况有点复杂,就像我从师叔的手中曾经拿过来的那丹炉,那丹炉的身上就是有我要的能量。我无法很详细的跟你解释我需要的是怎样的能量,最多我只能告诉你,如果我需要的时候,会要你帮我得到,如何?
    “好。"秦歌回立刻点头。
    白果将那小东西再次捏的放到了自己的跟前,既然确定这小东西身上的能量对自己是有用的,那么自然是要早点解决的。
    于是,白果道:“我在这边闭关一阵,不如你在外面帮我护法?”
    “闭关吗?好。"秦歌回立刻点头。
    白果笑了笑,“那行,那我现在就闭关。”
    秦歌回向洞外走了去。
    白果在里面闭关,吸收那东西里面的能量并不困难。但是,在吸收到尾声的时候,白果却在那小东西的身体里面发现一团真正的意识。之前他并不认为这小东西是“活"的,可也不像是死的,虽然有些像是式神,但是却不是真正式神的样子。所以他总觉得有些违和的样子。而现在,当感觉到这一小、团意识的时候,秦歌回终于知道那种违和感是从哪里来的了。原来是这小小的身体里面有另外一个意识。另外一个活的意识,所以,他才会有那种违和的感觉。
    白果将这小东西身体里面的那一团意识抽了出来,这团意识刚开始的时候还会反抗,但是跟着,这团意识就对白果露出了一点亲昵的意思。
    原来,白果刚才吸收了这小东西身体里面的能量,而这团意识之所以能存在是因为依赖于那些能量,更准确一点的讲,那是那团能量演变而来的。所以,现在那团能量被白果吸收了才会对白果这个人露出亲昵的意识。
    白果挑了下眉头。“有意识,那就说话。
    那团意识似乎不大明白怎样叫说话,只是本能的向白果传递着亲昵的意识。
    白果想了想,看了看自己空间里的材料,然后用几分钟的时间,制造了一个简单的机械狗岀来。这样的机械狗拥有最简单的身体构造,也没什么用,不过如果加入灵魂的话,那么就会灵活许多。
    白果将那意识拍了进去.
    那意识刚开始的时候有些抗拒,忍不住乱动了起来。很快的,那意识似乎尝到了乐趣,不由得在机械小狗的身体里面更加的动来动去。很快的就能活动自由了,再过了一小会儿,那意只就能完全控制那机械小狗了。
    白果挑着眉头捏起了那机械小狗.
    我可不缺宠物,不过看在你提供了那么多能量的份上,养养你也没事,但是,能不能在这样危险的世界活下去还得看你自己了。
    那意识似乎也明白了白果的话,晃动着尾巴好像在回应。
    白果看了看这个机械狗,“我给你起个名字吧,以后跟着我,就叫小狗了。”
    那意识现在还不会反对,非常的懵懂。等日后他懂的时候,真的很后悔当初怎么就没反对呢!真的是太蠢了啊
    白果确定了这意识的名字后,便继续消化吸收掉的能量。而就在这时,之前秦歌回一开始进来发现的那块大石一般的东西,里面缓缓的有魔气跟着冒了出来,而且还是邪魔气.
    白果立刻反应了过来,猛地看了过来。

第 116章:必须要给
    白果猛的看了过去,之前秦歌回的剑穿透了那东西。所以原本像是大石块一样的东西,如今是分散的。
    那些纷繁的小石块之间,无数的魔气纷纷的冒了出来,而且是邪魔气。
    白果站了起来,微微挑了一下眉头,他的眼神落在了那些邪魔气上,之前在进入这个山洞之时。就是因为感觉到了邪魔气的气息,相反的,在之前的小东西的身上倒是并没有这样的感觉.
    如今看到这些邪魔气疯涨,白果倒是知道原因了。
    下一瞬间,白果的手中多了一个玉瓶。随后,他在玉瓶的身上贴了一张符禄,紧跟着那些邪魔气的气息就顺着往这玉瓶里面钻了进去,
    搜集了这些邪魔气的气息之后,白果盖上了玉瓶。他将这个玉瓶收了起来,随后,落到了剩下的邪魔气的跟前。
    在刚才他会收集这些邪魔气,也是本能的感觉,这东西应该有用。
    此时近距离的观察,白果发现这些邪魔气看似是从那些石块里面透出来的。但其实不是而是从发现小家伙的那地下冒出来的,只是经过了那些石块,所以。看着就好像是从那些石块里面冒出来的。
    白果一掌打了下去,随着这一掌下去,顿时,这下面被打出了一个偌大的坑洞。随着这个坑洞的出现,下面的邪魔气冒得更厉害了一点,白果的眼睛微微一眯。这时,他眼光之中的双眼再一次的发出了声音。
    这个下面好像也有能量呀,只是似乎是被污染过的,也不知道能用不能用。”
    “被污染过的能量?”
    这东西你肯定是不能用的,否则只会走火入魔,就算是我要是用的话也得净化了,如果不能净化的话,那也是不能够使用的。"那双眼睛立刻说道。而且有点兴致缺缺的样子,可见净化那种能量还是非常的困难的。否则的话,这双眼睛不会如此兴致缺缺。
    白果看了看被自己打出来的坑洞,随后跳了下去。
    那双眼睛指挥着白果,“路线似乎不对,你往那边打。”
    白果根据双眼的指挥,然后改变了一下前进的方向。每当遇到障碍的时候,依然只是一掌,随着那一掌打过去,就算没有路也会变得有路。
    就这样一路前行,在白果打出了十几掌之后,那双眼睛终于说道。“就在那边了,把这边打通,应该就可以看到是什么能量了。
    白果又打出了几掌,直接把这边全都打通了。
    紧跟着一个空间出现,这空间并不算太大,像是一个房间一般,也就几百平米。在这房间里面堆积着许多石块,各种各样的石块,大大小小并不一样,而在这些石块的包裹最中间,露出了一个祭台一样的东西。
    不过像是最小型的祭台,一点都不大,也就几个巴掌那么大,如果不是周围的那些阵仗都看不出,这是一个祭台。
    “那好像是祭台。"那双眼睛也有些不确定,所以声音里面也就带了出来。
    白果觉得这样的房间有一点点的熟悉感。在现代的时候,跟着林戏酒之时他似乎也见过。
    白果的视线落在了那祭台的上面,很快,他的人也走了过去,在仔细的观察了一番之后,白果缓缓的伸出了手.
    就在白果的手碰到那祭台的边缘之时,忽然一股巨大的吸力从那祭台之上传了出来,那种熟悉感也就更加的强烈了,白果挑了挑眉头。
    那巨大的吸力白果并没有抵抗,不过另外一只手,白果却同样一掌打了过去,这一掌打在的是包围着祭台的那些石块身上。
    许许多多的邪魔气,从那些石块的身上全都纷纷的往上冒。
    我说那些能量是被什么污染的?原来就是这些邪魔气,如果只是这些邪魔气的话,那么你的光明符倒是有用的,或许可以净化这些魔气。"那双眼睛的声音里面终于带上了一丝兴奋。
    “主人,你赶紧将光明符多拿一点出来。
    白果拿了一把光明符出来,直接就发了出去,顿时这个房间里面的那些邪魔气息果真是被净化了不少,有一些更是直接消亡了。
    白果见状,又拿了一把光明符出来,并且这一次这些光明符还是升级版本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