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终于发现了白果的表情不大对,人群都忍不住的静默了下来。
    怎么了?白果师弟,是在外面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是啊,白果师弟,怎么了?”
    秦歌回的目光也猛地看向了白果,因为这段时间一直都在闯关,而且每个人每次出来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所以白果和秦歌回并没有多少独处的时间,但是两个人也没有“冷战”,算是和好了,只是有些问题还没有摊开来谈而已。
    秦歌回对于白果的心意那自然没得说的,之前白果还是好好的,怎么现在不对吗?他当然是连忙看了过去。
    白果的脸色有些难看了。
    众人见状不由得问的更急切了,有很多人还在问韩轻飏他们,在外面碰到了什么事,让他们的白果师弟居然是这样的表情。
    韩轻扬等人都很莫名,他们之前在一块儿出来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啊,没感觉白果师弟心情不好啊。
    白果脸色难看的开口:“你们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一个月没见,你们都中毒了。”
    中毒?众人闻言都是一愣。
    古肆央的脸色一变,飞快的看向齐莫涵,齐莫涵现在也是怔愣的表情。
    秦歌回和韩轻扬等人忙向众人看去,但是没看出什么。
    白果的灵魂力如今在经过岩浆那事后更加的庞大,此时全部覆盖下拽出来了五个人,这五人都是东域的。他表情十分坏的开口,“除了这五个人,还有一个古肆央之外,其余的人都中毒了。而且这种毒……侵蚀的是你们的灵魂。”
    众人的表情不由得跟着大变。
    韩轻扬他们几个也是脸色大变,“这是怎么回事?
    众人全都莫名其妙。
    这,这我们也不知道啊,我们真的中毒了吗?我好像没有感觉到自己哪里不舒服啊。
    “这,是啊,我也没感觉我哪里不舒服啊。”
    我们都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可见那毒有多么的厉害,白果师兄,你既然看出了我们中毒,那么知道我们中的什么毒吗?
    “是啊,白果师兄,我们中的什么毒,知道吗?
    我们这么多人都中毒了,这,这怎么可能!就算有谁误入什么地方,吃了什么有毒的东西,但是也不会都中毒啊,这是怎么回事!

第 142章:给众人解毒
    白果也很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将近700人全都中毒了。
    齐莫涵就在跟前不远,于是白果一把抓住了对方的手腕。齐莫涵在听说自己中毒之后,也是非常的错愕,此时被白果抓住,自然不会反抗,白果检验了一番,眉头皱得死紧。
    那种毒素很奇特,除了可以侵蚀人的灵魂之外,对于人体内的一些经脉也有着重大的破坏。而之所以这些人没有察觉,那是因为这种毒素可能还是能够被人为控制的。
    也就是说,控制着这些毒素的那人可以选择这些毒素什么时候发作,一旦发作,那么这些人会有怎样的结果,也是由控制的那人做选择的。
    正因为看明白了,所以白果的脸色更差。
    众人除了在议论,更多的却是在看着白果,看到对方那难看的脸色,一个个都忧心了起来片刻之后,白果放开了齐莫涵
    这么多人一起中毒,那肯定是要么这么多的人共同的去了一个地方,然后空气中有毒。至于没有中毒的,那就是没有中毒的那几人没有去。
    或者就是大家一起吃了什么东西?
    一样样的排查,众人很快的想到了古韵带过来的果子,于是很多人的目光全都看向了古韵,又觉得这不可能。所以众人的目光之中都带着犹疑之色。
    白果也朝着古域那边看去,这是众人的目光所汇集之地,而他看到古韵的时候,眉头也是皱,因为这人的身上所中的毒素跟大家都是一样的,只能说是比齐莫涵轻一点。
    白果了解了一下,如果是果子有毒的话,齐莫涵吃了两个。那么他中的毒比旁人深也是自然的。
    古韵的脸色很苍白,他震惊的看着众人,呐呐的摇头。“不是我,不是我,我怎么可能会害大家,那果子我也吃了。
    顿时有很多人跳出来为古韵作证,他们都是古韵小组里面的人,他们也都是全都中毒的那一批人。当时这个果子古韵和他们其中几人是一起吃的,如果真的是这个果子的问题,那也是他们没有能够看清,绝对不是古韵故意下毒。
    那几个没有中毒的将果子拿了出来,都给了白果。白果在检验过后,的确在里面发现了同一样的毒素。
    但除了这几个没有中毒的人,还有一些人站了出来,他们同样的拿出了果子,并且表示他们没有吃过果子,那他们又是怎么中毒的?
    白果皱了皱眉,目光微微一闪,他将这些没有吃果子,却还是中了毒的人召集在一起。
    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之后,白果在他们的周身布下了一个隔音阵。当然,这个隔音阵里面还有其他的阵法,避免人忽然偷袭。
    白果仔细的询问了他们,尤其是关于古韵之事。这个毒应该是最近才下的。果子也是前两天才吃的。
    白果问的就是,在众人吃过果子之后,他们没有吃,古韵有没有借机靠近过他们?让众人仔细的回想。尤其是古韵有没有让他们吃其他的东西?
    众人仔细的回想,终于全都脸色有些难看的点了点头。
    或者是水源,或者是灵泉,或者是妖兽的肉,总之,这些人也都是跟古韵接触过的,并且仔细回想之后是古韵先凑过来的,至于对方是不是下毒之人,他们不敢想,也不敢确定。
    从众人那边了解了情况之后,白果撤了这个防护和隔音的阵法。
    随后,白果将古韵带到了另一片阵法之中。
    这一片阵法所布下的防护和攻击,另外隔音的手段也更加的强。
    古韵紧紧的抿了抿嘴角,他的双目定定的看着白果。“真的不是我。”
    白果看了看对方,小片刻之后才慢悠悠的说道。“我有一种搜魂之法,搜魂之后,能够知道你全部的记忆,我并不需要知道你全部的记忆,只要知道你最近一年的就可以,而这种搜魂之法,你放心,我现在已经运用的很熟练,保证搜魂之后,并不会让你变成白痴,或者直接生死道消。你可愿接受这种搜魂之法?
    搜魂?古韵的脸色终于微微的变了变。对于修真者而言,自然都知道搜魂这二字,通常搜魂之后,被搜魂的人最轻的也会变成白痴,少有会安然无恙的。
    古韵本以为白果至少会搜集一下证据,却没想对方直接就提出了搜魂,这在古韵的意料之外。
    自己做过什么古韵当然是知道的,也正因如此,他现在只是在拖延时间而已,他万万没有想到,白果他们刚回来,对方就能够直接看出他们中了毒。这种毒素,当初宗主教给自己知识,可是说过,几乎没有人能够看穿的,而白果居然一眼看穿,也许他应该庆幸他在白果,他们没有在的时候动手了,否则的话,外面的那么多人他都不能够搞定。
    白果的双目定定的看着古韵,古韵的脸色难看了一瞬之后,对方就点了点头。我愿意接受搜魂。
    白果挑了一下眉头,意味深长的看着古韵。却根本没有打算放弃,既然对方已经答应搜魂,那么他当然更要做。
    那行,你盘腿坐下。”
    古韵的心中咯噔了一下,他刚才其实只是以退为进,他都答应搜魂了,白果不是应该相信他吗?果然自己还是太小看了这个人。
    古韵坐了下来,白果站到了对方的身前,一只手按上了对方的脑门。而就在这时,古韵早就做好了攻击的准备,他从自己的乾坤袋之中,飞飞快的拿岀那种毒液,直接朝着白果那边一股脑的泼了过去
    这种毒液只要稍微有一点点进入白果的口腔之中,哪怕是沾到对方的皮肤,这人也别想安然无恙。只是沾到皮肤的话,可能会比较容易解决,万万不如进入对方口腔之中,毒素来的严白果早就防备着对方,他根本就没有相信过这个古韵,在出事之后,那些人的证词当中就全都指向了这人,他可不觉得这人是无辜的。因此在对方动手之时,白果就有所准备,更何况这个古韵虽然是元婴中期,但是,可不如白果!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