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褪去了刚才那凄厉的惨叫之时,所带来的尖锐,这一下,这金光在开口的时候,竟然像是幼稚的儿童。
    "我知道你们都讨厌我,我也不想呀,都是那个坏家伙,非要吃了我。我也不想这个世界变成这样的,我不喜欢魔气,我只喜欢灵气,可是那个家伙把我给毁了。"这声音说着,竟然就哭了起来,像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
    白果的心中微微一动,有些明白了这话的意思,他就说,当时那双眼睛的估量,不应该有这么大的误差。
    当时那双眼睛可是说了不到百年的时间,那魔物别想恢复伤势。怎么可能在短短的几年时间之内,那魔物就从那里面出来了,而且把整个世界搞的变成这样。
    "你说你是被吃了,你是被一头魔物吃了,是这样吗?"白果问道。
    两名老怪物的心神同时跟着一凛,定定的看着。
    那金光幻化成一名童子的样子,小男孩跟着使劲的点了点头。“没错没错,我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在时空裂缝当中,我吸收着时空之力,然后突然来了一头魔物,那魔物把我给吃了,不过他也没有讨得了好,因为他不能够消化我的本源。不止不能够消化,反而差一点被我的本源同化了,只是我终究还是太弱小了一点,不能够完全同化他,等我到达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只能本能的分解自己。我要把那些讨厌的东西全都剔除出去,这样的话我就能够不像那头魔物了。"
    白果的目光闪了闪,立刻听明白了这小男孩的意思。“这么说,外面的那些小魔物,并非是受你的控制?”
    "我也想要控制那些小魔物,但是我不行呀,我的本源和那头魔物的本源相差的太大了,现在我们融合在一起,虽然是我的意识占了上风,但是那魔物的本源还在我这里面呢,你们能够把那东西拿出来吗?只要把那东西拿出来了,杀了那魔物的本源意识,外面的那些个小魔物,只要杀光了,他们就不会再继续进行分解。不然的话,他们还是会不断的分解的,你们杀都杀不完。"
    "既然这样的话,你为什么不找人合作?现在倒是在这边说了,之前你为何不对旁人讲?”
    白果怀疑的看着这个小男孩,只见小男孩的眼中露出的神采,更加的委屈了,他拼命的摇了摇头。
    "这可不能说,我还不想死呢,只要他们抓不到我,那么我总能够靠自己慢慢的解决那头魔物的那魔物的本源,现在被我压制着,只要我自己不死,他就别想跑到上面来作乱,可我如果找那些人的话,万一那些人想要连我和魔物的本源一起杀了呢?那我岂不是太吃亏了吗?我可不想死,我只想回家,回到我原本生活的地方。"
    白果似笑非笑的看着对方。“你的理解倒是正确的,但是,你现在已经说了,那如果我们也想要将你和那魔物的本源一起灭杀掉呢?"
    小男孩的脸色立刻大变,紧跟着就要逃跑,可惜的是,白果和秦歌回以及那两名老怪物,在这边已经联手下了封锁,所以那小男孩是逃不出去的,他一头钻进了白果所设下的封锁当中,然后被白果再一次提了起来
    小男孩剧烈的挣扎着,白果看了看对方。
    “如果有办法取出你体内魔物的本源,你可以放心,我们不会杀了你,但如果真的没有办法的话,这可就不保证了,所以你可以提供一下你的方法,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加速将那魔物的本源消灭掉。或者将那魔物的本源逼出来,由我们解决,这也是可以的。"
    小男孩顿时停止了挣扎,有些怀疑的看着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片刻之后,小男孩摇了摇头"我没有办法。”
    白果有些不信,因为在她提出那个建议的时候,小男孩是明显迟疑了两秒钟的,而那迟疑就代表着对方是有方法的。
    不过那方法可能对于小男孩来说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这人才不说,白果也可以动粗,但她本能的觉得若是自己动粗的话,那么丧失的就是这个小孩的信任,以及这小孩最后的一点友好。
    能够直接将这小孩以及小孩体内的魔物本源一起灭杀掉,那自然是最好,可若是不能再被这个小孩逃掉的话,那就不知要费多少功夫了。

第 227章:最后一味材料
    白果的想法是正确的,那小男孩的确有所隐瞒,也算是变相的在测探白果。
    白果最终笑着说道,不知道也没关系,就这样他将小男孩带在了身边,随后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他和秦歌回一起行动,带着那名小男孩,斩杀着外面的魔物。
    这些小魔物在这个世间上造成的影响力更发的大了,终于这一天,白果和秦歌回停止,他们决定跟这个小男孩好好的聊一聊。
    "我们在一起也走了两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之内,我们所灭杀的小魔物很多,那些小魔物所能造成的影响你也都看到了,不管你之后能否顺利的返回时空隧道,至少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在这些小魔物没有被灭杀干净之时,你都是必须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所以这个世界和你之间也存在着大因果关系,我这么说,你觉得有问题吗?"
    小男孩思考了一下白果话中的内容,然后缓缓摇了摇头,表示对方所说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于是白果脸上的笑容更大了一点。
    "既然我这个说法是没有问题的,你和这个世界之间的确存在着大因果关系,那么是不是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想一个办法,在你没有回到时空隧道里面之前,我们至少要让着外面的那些小魔物不能够再进行分裂。否则的话,敌人永远杀不完,最重要的是,那些小魔物们会释放出对这天地有影响的魔气。既然你本身就不喜欢那魔气,我们就一定要想办法革除是吗?"
    小男孩沉默了,他虽然知道的确是如此,而且早就想办法要隔绝那些魔气了,可是说到底,那些魔气的真正起源,在于被自己所压下的那魔物生命本源,若是能够有简单的方法,能够封印他体内的魔物本源,哪里还需要这么费劲?
    不管是哪一种封印方法,到最后都会伤到自己,这才是他只是跟着白果,他们却并不愿意跟他们合作的真正原因,他可不敢保证在自己虚弱的时候,这两人会不会趁势就将自己给灭了谁叫这个世界有如此之大的变化,最终也还是自己带来的呢。
    所以他根本就不能信任白果和秦歌回。
    白过一眼就看穿了小男孩的想法,事实上也不是到今天才看穿的,他想了想,然后说道。
    "其实这段时间也不只是简单的在带着你灭杀这些小魔物,我们也是一直在想办法的,我们知道你的担忧。"
    说到这里,白果顿了顿之后才继续道。“你无非是担心我们会过河拆桥,这样吧,我们现在想到了一个比较妥善的方法,只是封印你自己的一部分能量,这一部分能量的话就是魔物生命本源的输出,只要你自己有办法,每一次在行动之时,哪怕是每一个呼吸之间,都不要去碰触到这封印的能量团,那么你体内就算有魔物的生命本源,也能够保证那魔物的生命本源,无法影响到外面的那些小魔物。"
    小男孩一愣,看着白果。“你有这样的办法,那要封印多少?"
    白果思考了一下,坦然的说道。“大约也要十之一。"
    小男孩的心中狠狠一跳,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他的声音略有些艰涩,还有点凝重。
    "只要这么多吗?”
    白果郑重的点了点头,“只要这么多,我的这种方法,也算是一种上古的禁制。或者并非是上古,而是远古,总之存在的时间已经很久了,如果不是我的这位道侣,他得到了偌大的传承,恐怕也不能够从这传承,记忆当中找出这远古的禁制方法。我们现在想要利用的就是这禁制方法,将你身上的一部分能量封存,只要你平时不动它,那么那里面的生命本源会一直被封存下去,当然这时间恐怕也不会太久,但是足够我们在外面做许多事,比如在这段时间里面,真正的将外面世界里的所有小魔物全都解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