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说着,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随意朝着那位李师兄逃跑的方向挥了下,顿时,几声爆炸声传来,以那李师兄为首,后面跟着逃掉的几位元婴期的全都身躯在半空中爆炸了起来,还真的跟烟花一样。
    啊!"后面跟着那群金丹大圆满的全都被吓破了胆子,半点不敢往前面冲了。
    后面的那些筑基期的则是被吓得很多都从半空掉了下去。这心理素质啊,真的是太弱了!
    怪也只怪这些人的天赋都不弱,本来在各自的门派中都大受重用,资源什么的也都向他们倾斜,这久而久之的,他们的心性上自然也就高傲了,甚至受的挫折都比较少,不是苦修,这在这样的关头,这差别也就出来了。
    “哈哈哈!"和白果对战的那名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又是一声哈哈大笑,随后,戏谑的看向了
    白果。“小娃娃,刚才的那烟花,好看吗?”
    白果撇了撇嘴,“你好歹也是化神中期的魔修,欺负几个小辈算什么,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值得你高兴的,你也太没追求了一点了,怪不得会过来围堵我们这群小家伙们。哎,你在你的那个门派里面是不是很不得重用啊,被派出来做这么大材小用的事情。”白果的脸上,充满了同情之色。
    那邪魔修顿时黑了脸。
    小娃娃,你找死!"说着,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对着白果就拍出了一掌。与此同时,白果在自己的身上贴了几张改进后的加速符,而且灵魂之力开到了最大,没费多少力气就甩开了那邪魔修。
    这一下,那邪魔修倒是有些意外了。他眯了眯眼,“果然有点手段啊,竟然能躲过本尊的这一击。”
    白果挑衅的对着那邪魔修一笑,“是啊,你想杀我,自然是要先追到我,追不到我的话,什么都是枉然的。来啊,让本少爷看看你是否能追得上我!"
    白果说的非常的挑衅,那姿态更是让那邪魔修大怒,又是一掌拍了过去,而修为到达化神期中期这样的高度,那一掌可是能跟着人追踪的!
    “小娃娃,本尊倒要看看你能不能躲得过去!"
    对于这会追踪的一掌,白果表现的没有半点惧怕,反而满场乱窜了起来,最直接的反应是,他窜到了秦歌回对战的那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身前,然后不知道做了什么,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的那一掌直接打到了同伴的身上。
    噗。"这一掌可是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的含怒一掌,这威力自然是非同凡响的,这一点在那名被打中的化神初期的邪魔修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大怒,“小子!找死!”
    白果翻了个白眼,“废话你就不要说了,要杀我可得赶快啊!不然的话,你的这两个同伴恐怕是会不好啊!”
    虽然口中说着话,但是白果的身形速度却是更快了。那名邪魔修气的满场追了起来,但是却也不敢直接再用刚才的招式。
    天元宗的人在半路上就收到了求援的消息。所以他们是从半路过来的,宗门那边猜测这一次魔修门派肯定会有所行动,结果证明果然如此,所以除去两名化神期大能者之外,他们之后还又派了一名化神巅峰的大能者,还有一位分神期的大能者。
    分神期的大能者,在这大世界中,在宗门内,那也属于高端力量了。派出分神期的大能者可见对于下面中世界的来人有多郑重。
    宗门,还是很期待的。至少绝对不能让那些魔修门派得逞!
    在收到消息后,这两人直接是踏破虚空来的,到了分神期,就能缩地成寸。那位大能者就是用了这样的能力,不过就算他是分神中期的大能者,但是带着另外一个人缩地成寸,那也是消耗巨大的。
    当他们到达战场的时候并没有立刻就出现,而是先隐藏在了暗中。他们也需要恢复一下,并且至少得看一下邪魔修那边的实力吧?
    这一看,他们首先看到了一名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在满场乱转,而那人…似乎是在追着什么人?额,仔细看,那好像还是一名金丹大圆满的小娃娃?
    那真的是金丹大圆满,不是元婴大圆满?就算是元婴大圆满那也早该追上了啊!化神期和元婴期,那可是不能同日而语的。
    两人的目光顿时放到了那金丹大圆满的小娃娃身上。
    我说,你怎么追的这么慢啊,如此慢的速度,你这样的效率,你的门派高层怎么就放心让你出任务啊,这不是给人看笑话吗?"白果的那张嘴也是毒的可以,那追他的邪魔修本来就因为追不到人火冒三丈了,再听到这么气人的话,差点一个踉跄,然后更疯狂的追了,一边追已经控制不住的开始放大招。
    但奇异的是,白果就是能躲过那些大招,像是背后有眼睛一样,而且还能够带着那些大招。
    冲刷一阵,有时候是冲到秦歌回那边,有时候是冲到韩轻扬他们那边。偏偏出现的结果是,那些大招总能“巧妙的落到那两名化神期的邪魔修的身上,引得那两人怨声载道。真不知道白果是怎么做到的。
    王师兄,您看着点啊!都打到我们身上了!"那两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忍不住哀嚎了起来追着白果的邪魔修气的差点咬下一口牙齿来,“小子!有本事你别跑!"
    白果哈哈一笑,“老笨蛋,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蠢啊!好吧,我不跑了,看招!“说着,白果一个巨大的圆球砸了过去。
    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当然不会将这样一个简单的圆球”放在心上,直接一掌就劈了过去,然后……轰的一声爆炸。
    韩轻扬他们这边的人都被影响的倒飞了出去,这还是白果有意识的控制了两边的距离的结果,否则的话,岂止是倒飞出去,直接被余波给灭了都有可能!
    那和韩轻扬他们对战的那名化神初期的邪魔修也被震飞了出去,然后惊愕的看着这边。只见那爆炸声中,自己的那名化神中期的师兄直接被轰掉了大半身子,虽然人还没死,但是那身的狼狈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
    而此时的白果终于不笑了,不等那爆炸的余波散去,紧跟着,他就冲了上去,先是爆炸符禄,再是雷符,再是冰符禄,再是火符禄,风符禄……最后是大地掩埋的土符重力符禄,一连串的砸了下去。
    最后的那一把符禄更是直接将那邪魔修的小半身体直接压到了最下面的土里…这一连串的动作可以称之为神速。让人眼花缭乱!而这还不是结束。在那邪魔修的小半具身体被埋到地下的时候,白果采用了终极杀招,灵魂绞杀。
    自此,在那化神中期的邪魔修轻敌的情况下,被消灭了个干干净净,彻底的身死道消,连魂魄都没能存下。
    在场的人,除了秦歌回等人,其余的人全是目瞪口呆。
    对韩轻扬等人而言,白果师弟永远都是万能的!不过是坑死了一个化神中期的邪魔修!哦!这没什么!
    于是,在对手发愣的时候,韩轻扬等人齐齐展开了总攻,这能够称得上是光明正大的偷袭了。而对手…一点反应都没有的被偷袭成功了!
    大家上!"韩轻扬一声暴喝,众人全都冲了上去。
    林破和冷归终于反应了过来,赶紧跟上…至此,掌控权完全落到了韩轻扬这一边,他干脆指挥了起来。
    “林破,下三路。冷归,专击中三路,昆明山弟子们,下三路!结阵!”
    这边打的如火荼毒,天空之中,那名化神巅峰的大能者惊愕的看向了身旁的分神期的大能者。
    “连长老,这,这……那名金丹期的小子真的杀了化神中期的邪魔修?”
    那分神期的大能者也很是讶然,他的修为高超,刚才白果的那一连串动作他都看清了,先是将那名化神中期的邪魔修惹怒到极致,然后那有着决定性作用的杀伤力巨大的“圆球”坑杀了那邪魔修的半条命,随后那么多符禄的能量,最后的灵魂绞杀......
    分神期大能者连冲心绪十分的复杂,对白果,更是起了一种敬佩的心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