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拍了个马屁,他说的也是事实。要是没有他的这双眼睛的话,那么就算手中的符禄再多,也不可能破了这个人的阵法。
    老者拿着那些符禄有些吃惊,因为这些符禄的作用他有很多根本没有听说过。在东域修真界,符禄根本是小道当中的末枝,几乎不被任何人看在眼里,就算有个别强大的攻击符,那也是很久之前流传下来的,根本不常见了。
    如今符道早就没落了,而这小子拿出来的符禄堪称五花八门,偏偏效果还都很强的样子,一时间,老者的表情略微古怪了起来。
    “这些符禄,你画的?”虽然这么问,心中是不信的。

第 015章:想拍死他
    老者虽然这么问,但是心中是不信的。这小子在阵法上有这样的造诣和天赋已经很厉害了,难道已经没落的符禄还能搞出这么多的新花样吗?
    却没想,白果居然真的点了点头,“的确是小子画的,小门小道,难登大雅之堂。”
    老者的嘴角几乎抽搐,他瞪了瞪眼,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这些符禄,都是你画的?我看有些符禄里面的灵气可不少,还有攻击型的,你能画出这样的符?”
    真不是老者看不起白果,而是符禄一道真的已经没落了,如今符禄之道的大师都不敢说能画出这样的符禄来,这小子到底是从哪里跑出来的,怎么可能出手就是这么多稀奇古怪而且看着就非常精妙的符?
    白果眨了眨眼,那双眼非常的漆黑,看的人瘆得慌,那老者虽然不惧,但是也觉得被看的有些毛毛的,还略微有点不自在。
    而这时,白果笑了笑,“的确都是小子画的,小门小道而已,不足挂齿。”
    老者:“……”
    小门小道,不足挂齿,你这话说出去被那些还坚持符道的老家伙听见,估计会有一巴掌拍死你的冲动。哦,别说他们了,老夫都有一巴掌拍死你的冲动!
    白果继续道:“前辈要是对这些符禄感兴趣的话,这些就交给前辈吧。小子这里还有一些其他的符禄,可以给前辈利用符禄来破阵。”
    老者的心情真是复杂了起来。
    白果又掏出了一些符禄给了老者,非常大方的样子。事实上也没什么好不大方的,这些东西制作起来根本不困难,当然可以给的非常大方!
    老者接了过,想了想,也不欲占一个小子的便宜,有些别扭的给了白果一块玉牌。“这里面有老夫的最强三击,用灵力激发就行,可以激发三次。”
    修真界的人很喜欢送这样的东西?秦歌回送的就是这个。不过,他能感觉的出,秦歌回的实力应该是没有这个老者高的。这个老者,也许是已经到达了元婴的。
    白果欣然接受,并且道谢,“多谢前辈,小子铭感五内。”
    老者摆了摆手,“好了好了,你走吧,老夫要研究阵法了。”
    白果立刻起身告辞,有了这么大的收获,他已经很满意了。至于这个人在研究了一阵,发现那些符禄虽然有作用,但可不是靠着那些符禄什么阵法都能破的时候……那也不关他的事。
    他早就说了,这其中,还有自己的“天赋”起着绝对的关键的。对方不行,那是没有天赋!
    白果离开后,老者握紧了手中的那些符禄,急吼吼的冲进屋内研究去了……
    白果回到了他自己所住的客栈,然后,开始闭关修炼。老者之前似乎提到过洗髓,而秦歌回也是说过的。自己的这身体,看似还是以前的身体。可分明,他的身体其实早就粉碎了的,在地球的最后一战,对战万恒的时候就是粉碎了的。如今凝聚起来了已经是不可思议。所以也不该强求什么了吧?
    他之前可是和他的七叔一样,喝了不少的“牛奶”的,洗髓,应该成功了才是。但是这具身体又不像……

第 016章:耳朵聋啊
    想不通的问题暂时不去想他,白果凝神静气,并且在自己的周身布下了防御阵法,开始闭关。
    半个月后,秦歌回回来了,他回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当然是找白果。却没想刚到这边房间里就发现了防御阵法的痕迹,因为他到的无声无息,而且也没惊动到阵法,所以也没有惊动到白果。当然,这是秦歌回以为的,事实上,在秦歌回出现在房间中的时候闭关中的白果就已经知道了。
    但是,白果没有立刻睁开眼睛。他还不想让秦歌回知道对方一出现自己就能察觉,所以他继续修行。秦歌回看了下白果,不欲打扰,又离开了。而他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人已经在丹行。
    “什么?丹炉送回去了?”秦歌回眼神冷冽的看向了那店员。
    那店员深深的觉得自己很倒霉,差点给跪了,这金丹后期的大能者可不是他一个小小的筑基能抗衡的,他哆嗦了下身体,僵笑的解释道:“尊敬的阁下,虽然是送回去了,但是接手的却是阁下的那位同伴,小的是在那位前辈的宅子前看到的您那位同伴,说不定,说不定这丹炉已经到了您同伴的手中了。”
    秦歌回闻言,更是微微皱眉,白果去过了那位前辈的住处?据说,那是位脾气很古怪的前辈,秦歌回不善道:“那位前辈的地址,拿来!”
    一回生二回熟,这一次店员给出那位老者的地址已经非常的利落,反正他的小胳膊是扭不过大腿的!还不如爽快点,免得自找苦吃!
    秦歌回拿了地址后自然是直接去了那老者的地盘,然后,最外面的院门都没能进,就被困住了。被阵法困住了!秦歌回的瞳孔微微缩了缩,好厉害的阵法!被困住的秦歌回顿时扬声,“打扰前辈了,晚辈惭愧。晚辈昆明山秦歌回,求见前辈。”
    昆明山,秦歌回?屋内,正想给闯阵的秦歌回一个教训的老者顿时挑了下眉头,他已经想到这个昆明山的肯定跟白果有关系了,那小子说道侣是昆明山的,没想到居然是秦歌回,昆明山第一百九十九代第一人的大师兄。名气可不比他们这些老家伙差,而且小小年纪如今已经是金丹后期,大圆满后就能冲击元婴。
    这个秦歌回,到他们这一步,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该说,那个小子运气不错,炼气期都不到的修为就能找到这样一个道侣?
    另外,这个秦歌回是昆明山掌门天阳子唯一的徒弟,“唯一”啊!老者撇了撇嘴,收了阵法。
    秦歌回在院中的阵法都被收了后抬步往里面走去,看到不修边幅的老者后顿时一愣,然后立刻抱了抱拳,恭敬道:“原来是师叔,秦歌回见过师叔。”
    老者撇了撇嘴,“别叫师叔叫的那么好听,我可不是你师叔。老子早就叛出昆明山了,跟那地方没一点关系,明白了吗?”
    “师父从未将师叔从昆明山除名,师叔自然还是昆明山中人。”秦歌回正色道。
    老者黑线,“他不除名又怎样,老子都说了是自己叛出,你耳朵聋啊!”

第 017章:总跑不掉
    老者几乎是咆哮着,不过对于老者咆哮的内容,秦歌回却是一本正经的回:“昆明山守则第一百七十二条明言规定,若非门派驱逐,自我叛出当属无效。”
    老者简直要崩溃了,天阳子那看似道貌岸然,实则心黑无比的家伙怎么会有这样死板的不知变通的徒弟!天阳子那混蛋到底看中了这小子什么?修炼的天赋吗?
    “你……”老者食指颤抖的指了指秦歌回,然后又收了回来。“你来干什么的?”
    “晚辈不知是师叔在这里,晚辈来此本来是为了师叔在丹行寄卖的丹炉。敢问师叔,那丹炉现在何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