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天阳子微微的抿了抿嘴角,意味深长的道:“以那小子的灵魂力,在进入陷阱之前应该就已经发现到不对经的地方了,但是他没有出声提醒。任由飞舟进入了那魔修布下的陷阱中。”
    胡涂闻言顿时沉默了一下。
    片刻后,胡涂才开口,“那小子从刚开始给人的感觉就是亦正亦邪,此次也是个机会,看看他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天阳子点了点头,“不错,的确可以看看。歌回对他不是一般的上心,若这人是个值得的,我自然不会干预什么,若是个不值得的……”
    后面的话,天阳子没有再说了,胡涂也轻轻的点了点头,若是个不值得的,哪怕豁出去面子不要,也得阻止!
    白果他们这边,帅胖子他们在戒备了一阵后,忽然,两人齐齐朝着一处地方发动了攻击。
    随后,一名黑衣男子被打了出来,这人身穿一件斗篷,整个人都被包裹在斗篷之中,一身的气息非常的邪恶。
    “倒是有那么一点点本事,还能发现本座的行踪。呵呵,胖子,你这一身的肥肉,倒是让人挺倒胃口啊。”
    那魔修看着帅胖子,品头论足。
    帅胖子呵呵的笑了笑,“至少爷的这身肉还是能吃的,没毒的,你的那身肉,恐怕狗都不会理吧。”
    那魔修冷哼了一声,“嘴皮子倒是利索。”然后,他也不耐烦跟帅胖子他们继续对话了,直接朝着两人攻击了起来。
    帅胖子和瘦竹竿同时迎上,不过瘦竹竿只是虚晃一招,竟然从魔修那边擦身而过,然后朝着魔修后面的方向飞掠而去。
    瘦竹竿的速度也是极快,他找准了一个点,然后对着那里就扔出去了好几样法器,那些法器都是高品级的,得到那些法器,瘦竹竿也是费了许多的功夫,可谓是他的压箱底。现场他直接让那些压箱底给自爆了,可见他一上来用的就是绝招。
    法器自爆后,瘦竹竿停都没有停,直接用自己的灵力疯狂的攻击着壁障,结界的壁障,依然是针对刚才的那一点,然后同时听他口中喊着:“白果师弟,快过来。”
    白果往瘦竹竿那边看了眼,然后往那边过了去。
    帅胖子根本不求能打赢那魔修,只是在用尽一切手段拖住那魔修一会儿。他身上的法器也是不断得自爆着。倒是一时间真的将那魔修给阻拦住了,让白果顺利的到达了瘦竹竿那边。
    帅胖子不知道的是,即便没有他的阻拦,白果想去的地方那也是哪里都可以去的。帅胖子和瘦竹竿两人是纯粹的剑修,他们看不出这结界阵法的弱点在哪里,只能随意选择一个点进行攻击,但是白果有灵魂之眼,对他来说,这结界真的是处处都是弱点!但他什么都没有说。
    白果到了瘦竹竿那里后,瘦竹竿飞快道:“我身上的灵力已经快要耗尽,等下如果这结界还是不开,我会自爆金丹,你找准机会冲出去,不要停,飞快的往前面跑,知道吗?到了外面你就能联系大师兄了,速度一定要快,知道吗?”
    白果面无表情的看了看瘦竹竿,“那么帅胖子师兄呢?”
    “我们兄弟同生共死挺好的,你不用担心我们。能逃一个是一个,你不能有事,不然大师兄会伤心的……白果师弟,我要自爆金丹了,你做好准备。”瘦竹竿说着,正要发力,白果却没动。
    “白果师弟,你现在不能呆在我身边,先远一点啊!”瘦竹竿急切的吼。

第 048 049章:合并
    瘦竹竿吼的急切,但是白果却好像根本没听懂一样,他不止没有离开远一点,准备利用瘦竹竿自爆的机会逃出去,反而往帅胖子那边去了。瘦竹竿都愣住了,那边的帅胖子脸色也是狂变。
    他们在知道踏入高手布下的陷阱后,其实那一刹那就已经有了决定。那就是合力送白果出去,能逃一个是一个。他们两个留下来断后!但是,但是,这白果师弟怎么这么不配合啊!
    那魔修倒是哈哈大笑,“又来一个送死的,好!好!”
    瘦竹竿见状也不想着自爆金丹攻击壁障了,白果都去送死了,他现在攻击壁障还有什么意思。这白果师弟,是个好的!只是,真的连累他了……都怪他们没有先一步察觉。这一次,宗门让他们出来,临行前长老还交代好一定要保护好白果师弟的,结果……
    瘦竹竿不再多想,也往白果和帅胖子那边飞纵了过去。
    帅胖子现在也就是强弩之末而已,自身的灵力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刚才完全都靠一股狠劲和爆发力支撑着,毕竟他和这个魔修的等级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并且对方用的是歪魔邪道攻击力更强,他虽是剑修,理论上来讲对魔修有一定的克制作用,但是在强大的实力对比之下,根本没用。
    所以,白果过来的时候,帅胖子是以为白果是为了跟他们两人一起共赴黄泉的。帅胖子甚至想着,等会儿就自爆。死也要重伤那个魔修!
    却没想,白果来到他们近前时,根本就没有“束手就擒”,而是在“垂死挣扎”,只见白果直接朝着那魔修丢过去了一把符禄,没错,不是一张两张,而是一把。那符禄看着不大像是攻击型的,但是却自动的围城了一圈缠绕着那个魔修。
    然后,那些符禄轰然炸开,炸开后,也没让人感觉到攻击力,但是那里面的白光,刺眼的帅胖子和随后赶来的瘦竹竿都忍不住的想要闭上眼睛。
    然后。刚才还在帅胖子的法器自爆下游刃有余的魔修忽然发出了剧烈的惨叫声,像是受到了怎样剧烈得而重创一样。
    而白果的攻击也不过是刚开始而已!“这是光明符,专门用来对付邪祟的,味道不错吧?”白果淡淡道,然后,又扔出去了一把符禄,没错,又是一把,这次,是雷电符,强大的雷电之力,以少成多的在那魔修的头顶之上飞快的聚集,然后落下。
    那魔修被劈的简直外焦里嫩。
    “那是雷电符,现在是风火符。”说着,又是一把符禄甩了出去,强风和火焰的攻击,最重要的是,那些火焰根本不是普通的火焰,里面居然带着一丝丝的寂灭气息。别说这样的气息只有一丝丝,要知道,只有到达元婴之后,元婴期的大能者攻击里面才可能会带上一丝寂灭的气息的啊!
    那也是“可能”会带上,并不是所有的元婴期的大能者,都能发出带着寂灭气息的强大攻击力的。那要看个人的机缘,悟性。而白果的符禄里面居然有!
    “这是冰冻符。”风火符之后,白果又扔出了一张符禄,这次,只是一张,但是水蓝色的符禄颜色中还带着一丝血红,这一丝血红,让人颇有心惊肉跳之感。然后,白果的双眼变得有些漆黑了起来,他将那张符禄扔了出去,然后,说了一个字,“定。”
    只见那魔修的身体外面便被一层厚厚的冰给包裹住了。而这绝对不是让那魔修最恐惧的,最恐惧的是,他觉得,自己的灵魂被定住了,被凝住了。再接着,白果终于亲自出手。
    三下,只有三下攻击,并且好像只是普通的筑基期修者的攻击,可是,在那三下攻击后,那冰冻完全的碎裂了,里面的那名魔修也跟着完全碎裂了。连一点残骸的金丹影子都没有找到!肉身变成了碎片,然后碎片又变成了虚无,就那么消散在了空气之中。
    帅胖子:“……”
    瘦竹竿:“……”
    水镜面前的天阳子:“……”
    胡涂:“……”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白果云淡风轻道:“两位师兄,既然敌人已经解决了,我们走吧,我来驾驶飞舟好了,两位师兄可以休息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