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也是惊讶的。他同样不明白这个黑衣人为什么会突然反水,不过就算对方突然反水杀了那个黑衣人,秦歌回也不认为这个红衣人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他们,因此在这人走过来的时候,自然是戒备无比。
    相比较秦歌回的戒备,白果就轻松了很多。他只是在等着那个红衣人走过来,然后给他们一个解释,当然,这个所谓的解释是真是假,这就有待商榷了。
    红衣人很快来到了白果和秦歌回的跟前,和一人直接看向了白果,在刚才的战斗之中,他自然能够明白,是这人在配合自己。而且他也能够看出秦歌回听白果的。
    那人是我的同伴,不过并非是真正的同伴,我有意与你们合作,寻找一样传承,这传承就在这秘境之中,到时候我们可以各取所需。
    红衣人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比较真诚,但是却是改变了自己的音色。如果黑衣人没有死,并且就在这边的话,那么他会发现,这根本不是寻常红衣人本身说话的声音音调。
    虽然当初分别的时候他们都还太小,但是一个人说话的声音,从小和长大,毕竟是有些相似的,所以红衣人不敢冒险,干脆就变了自己的音调。
    对于红衣人所说的话,白果还没反应,秦歌回已经淡淡的道:“我不信你。”
    红衣人看了一眼秦歌回,却是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继续转头看向白果,等着对方的回应。这么说,你们在这里的目的是为了一项传承?
    不错,那是我们魔君的目的,我作为他的手下,那自然是要办事的。"红衣人直接说道,自然也没有隐瞒自己魔修的身份,在刚才对战的时候,他们都已经能够看出,更何况魔修和仙修身上的气息本就是不一样的,在没有刻意的隐藏之下,自然能够一眼辨别的岀来。白果思考着这个红衣人话里面的信息,并没有思考多久,然后直接点了点头。“合作可以,不过关于这个秘境,我们需要更多的了解,另外,你们在这里已经做了什么?我也需要知道下,这作为合作者的诚意,不过分吧。”
    红衣人看了看白果,声音里面带上了一丝笑意。“这自然不过分,事实上我们到这里的时间跟你们是一样的,做了什么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外面的那群人,虽然死伤无数,不过我看你跟他们似乎也没什么关系。
    红衣人说的,自然是谭磊的人。
    白果也明白这红衣人说的是谁,他跟着点了点头。“那群人跟我们自然是没有关系的,不过跟我们有关的那群人,他们现在在哪里我还不知道。
    应该是不在外面的。"红衣人如此说道。“至于是不是卷进了个别人,这我就不能保证了外面的人毕竟太多。”
    那些浓雾是怎么回事?"白果问。
    “那是魔君交给我们手底下某些人的一些特别手段,我并不能够使出来。那些浓雾是用来引诱人的,一旦中招之后,陷的越深,就会任凭驱使。”

第 112章:能信任的
    陷的越深,就会任凭驱使?"白果微微挑眉。“这才是他们不知不觉走到那片林子外面的原因?
    红衣人点了点头。“不错。”
    白果摸了摸下巴,“你们需要那些人的什么?”
    既然将那么多人引过来,当然不会是没有目的的,于是白果直接问道。我们这里的很多人都有自己独有的宠物,也就是契约兽,拿那些契约兽,大半是需要新鲜血液的。并且这里的人除了一些正魔修之外,还有一些邪魔修,正魔修不大需要修者的什么,但是邪魔修的话你们也明白的。”
    白果的确明白了。他深深的看了一眼眼前的红衣人,“这个黑衣人,他的身份应该不简单吧,你就这样把他杀了,你确定能够将这件事情捂得住?
    这里的地盘已经被你们给打毁了,而隔壁就是我的势力,我在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打了掩饰。短时间之内,都不会有人发现黑衣人已死。就算时间长了,有人发现黑衣人出事,也不会想到我的头上,这一点你们就放心吧。“红衣人不以为意的说道。
    白果见状,也没有再说什么,又问了一些其他的问题,红衣人也都一一作答了。之后,红衣人派着他的人过来打扫了一下战场。
    这下面的地盘既然已经都被你们占领了,那我自然也不会再往前去。“白果对于自己这行所得到的收获已经很满意,更何况在他知道继续往前,就直接关乎那一项传承,只是这些人连第一关都没有能够闯进去的时候,白果自然也不会想要现在就过去。
    “嗯。"红衣人应了一声。
    白果看了看红衣人,然后继续说道。“我们就要出去了,你有什么打算?”
    红衣人的目光微微的闪烁了一下,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白果道:“你如果行动自由,而本身也并不需要一直呆在这里的话,你可以跟我们一起行动!”
    白果的这话说完,红衣人猛的看了过来。
    白果仿若未觉,“怎么?你行动不便?”
    红衣人摇了摇头。“这倒是也没有,不过我需要处理一下一些事情,几天之后去找你们如何?”
    白果点头。“这自然没有问题。”
    两人对视了一眼,似乎从这一眼之中确定了某些事情,然后红衣人消失在了原地。
    韩轻扬觉得整个人都有点呆。从白果跟那名红衣人开始谈合作之后,他就觉得这事情的发展,他怎么就有些看不懂了呢?
    白果师弟跟那名红衣人,好像相谈得十分的投机。往往似乎对方一个眼神,他们彼此就能够了解对方的心思一样。
    如果跟白果师弟有这样默契的,是他们的大师兄秦歌回,那么韩轻扬绝对不会觉得有什么可问题是跟白果师弟有这样默契的,是一名陌生的红衣人呀。韩轻扬几次都朝着秦歌回的方向看去,不知道他们的大师兄是不是有被打击到?或者说是不高兴,不过从他们大师兄那面无表情的脸上,却是看不出什么来。
    而现在,白果师弟居然还邀请那名红衣人跟他们一起同行,白果师弟到底在想什么呀?
    名红衣人,就算他们现在合作,可是对方毕竟是魔修呀。
    韩轻扬发现他真是越来越看不懂白果师弟了
    白果和秦歌回他们来到了外面。
    红衣人开始大力整顿魔君在这边的人手。有一些人被不着痕迹的除掉,有一些人莫名其妙的死在了各种的机关之下,也有一些人,在闯关之处,死在了里面。
    那些人的死去都有红衣人的手笔,而如果仔细查看的话会发现,那些人有些是黑衣人带来的。有些是跟红衣人不对付的。还有一些是魔君的很忠实的手下,
    红衣人这边的行动,白果有所感,但是自然没有看见。他们在出去之后发现这林子里面的浓雾,不知何时已经停下了。而谭磊等人,那些还活着的已经又聚集在了一起,白果距离他们有些远,灵魂之力大约少了少发现原来三百多的人口,如今已剩下不足一百。
    看来这一次那些人真的是损失惨重呀。
    白果从红衣人那里听说过这个谭磊很喜欢将自己的人推出去送死,然后给自己争得逃命的机
    你不知道刺下的那群人知不知道谭磊的这一爱好?
    白果想着,笑了笑。秦歌回开口说道:“我们走吧。”
    白果点了点头,握住了秦歌回的手,秦歌回看了看白果,忽然死命将对方反手抓住,抓的很紧白果挑了一下眉头,大约知道是自己之前和那红衣人的合作之事,有些把这人给刺激到了,
    不过在那时,这人什么都没说,表现出了极为信任的模样,这一点还是让白果非常满意的。秦歌回既然能够给他这一份信任,那他便不会辜负这一份信任。更何况两人如今已经是道侣,白果也没想瞒着对方。
    三人回到他们这边的人群的时候,周灿然等人终于松了口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