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罗安微笑,“所以说,民间有一句话,娶妻娶贤,其实这句话在我们修真界也是都适用的。
    忽然,田温轻轻地“咦”了声,郭向荣当即道:“怎么了,田师兄?
    田温微微的眯了眯眼,“这秦歌回,有点意思。”
    谭君海也跟着眯了眯眼,“的确有些意思,他的确是剑意第三层。但是在刚才,我竟然感觉他似乎突破到了第四层。
    “原来谭师兄也有这样的感觉。"田温缓缓道:“谭师兄你看,那秦歌回不止压制了修为,他还收敛了全身的气息,此时的他看起来,就好像完全只是一个剑客,纯粹的剑客。
    谭君海点头,“不错。
    片刻后,田温轻轻道:“秦歌回,要嬴了。
    谭君海点头,“嗯
    罗安和郭向荣有些不解,“秦歌回就算压制了修为,那也不是真正的金丹初期,或者更低,他就算赢也正常的吧?
    田温微微笑了笑,“不,你们要仔细的看。秦歌回怕是……不久就要突破到剑意第四层了。这方法,也许真的有用?"田温若有所思,心中想着,本门的一些剑修,不知道这样的突破方式,适不适用。
    擂台上,秦歌回果然嬴了,而周灿然,他得到的收获比他想象中的更大,竟然当即突破了,然后退到了一边,由本门中人为他护法,完成突破后的巩固。
    那第二个上场的陆兵顿时更加期待,身子一跃,落到了秦歌回的跟前。
    此时的秦歌回,他虽然没有在顿悟,但是刚才的战斗,却给他一种很玄妙的感觉,如今,他自然要将这种玄妙的感觉继续下去!
    当第二场战斗开始的时候,白果看向了底下的人群,“一次上来三个人,不允许超过三个。刚才那两人如何被选中的你们已经看见了。现在开始。
    白果的声音落下,看到周灿然那边效果,更加跃跃欲试的修士们瞬间都动了。不过,在率先落下三人后,其余的人都很有素质的先退了下去。对此,白果也挺满意,本来还想着要是这些人闹的话就请他们吃两张雷符冷静下的。
    那三人将身上含有灵气比较旺盛的东西都拿了出来。大约存着一点攀比的心思,他们拿的都很多,期待被那虫子看中。
    白果放出了吞天虫,“你自己选择一个吧。”
    吞天虫很快确定了一个目标,然后,将那人手中的几样东西全都卷进了肚子里。那被选中的人,有些得意,又有些心疼,心情那叫一个复杂
    “被选中的人在这边等着,你们二位下去吧。"白果淡淡道。那两人也没放肆,直接就下去了。这里可是有很多昆明山的人的,他们当然不会放肆了。
    胡涂在那边跟天阳子抱怨着抱怨着,然后哑然了。
    天阳子道:“怎么了?又出了什么变故?
    对于自己的徒弟和昆明山可能要跟着一起丢人的事情,天阳子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但是那边都已经开始,现在去让人家不准这么干,不过更加惹人笑话罢了。所以,天阳子终究没做什么。可看到胡涂那边哑然后,他的心中还是一揪,深怕那边又出更大的状况。
    自从他的徒弟有了道侣,就越来越不省心了啊!天阳子觉得滋味真是复杂难言。
    胡涂呐呐道:“这方法,难道不是因为白果缺钱吗?难道还真的有效,歌回……你徒弟好像领悟了剑意第四层。
    天阳子一愣,然后大惊,“什么?歌回领悟到了剑意第四层!"要知道,剑意这种东西,越往上越是难以领悟。很多元婴期的剑修在晋级元婴后都不能领悟到剑意第四层的,秦歌回现在不过刚刚金丹大圆满啊,竟然就领悟了第四层剑意吗?
    一时间,天阳子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了。
    胡涂喃喃的说:“是啊,难道真的有用吗?怎么可能有用呢?那分明是白果的阴谋而已啊,众所皆知,高阶修者跟低阶修者对战,差距过大,根本不可能让高阶修者有所进步的,就算是压制了修为也没用…究竟是白果的方法可行还是你徒弟本人是特殊的…
    胡涂一副有些凌乱的样子。
    天阳子很懊恼自己这个时候不在那边,不然的他看看情况也是好的。现在有点抓心挠肺的难受。
    擂台上,当秦歌回打败了第十九个人的时候,他全身的灵力都快要耗尽了。韩轻飏忍不住在白果身旁轻轻道:“白果,你看大师兄已经灵力都消耗的差不多了,是不是可以停止了。
    白果淡淡的看了眼韩轻飏,“既然是磨剑,灵力不耗尽,如何算是磨剑。”
    韩轻飏哑然的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只是怕过犹不及啊!
    “继续。”这一声“继续”,白果是对着擂台下面的人说的,当即又有三人上了擂台,吞天虫发现自己从没有今天这么开心过,真的是开心死他了!他爽快的又选了一个。
    如此,一直到第二十二个,秦歌回在送那名金丹中期的修者下台的时候,自己的身形都踉跄了下,要靠着剑才能站直。
    韩轻飏忍不住又道:“白果师弟,还不够吗?”
    白果没有回应,不过他站起了身来,走到擂台边缘,灵魂力在人群中扫过,选择了其中人,他当即手指往那一指,“这位师兄,可要上擂台?
    众人朝着白果所指的方向看去,有些知道那人身份的,当即倒抽了一口冷气。这人名为王翰,正是九幽派的一名比较有名的金丹大圆满,几乎是板上钉钉绝对可以到元婴的那种。他是师叔辈,不和秦歌回同一年代,比秦歌回要年长了两百岁。虽然资质并不如何出众,但是一直稳扎稳打,他的金丹大圆满也十分的浑厚。
    王翰是听说了这边的事,正好在外面,所以过来看看热闹的。也看下这年轻一代的东域第人到底是何等人物,没想到白果忽然指向了他。
    王翰挑眉,“我?
    白果点头,“这位师兄可要上台来与我道侣一战?
    王翰呵呵的笑了笑,“倒不是我不想去,只是我看秦道友他似乎灵力都耗尽了,我此时去,不是占人便宜嘛。"王翰虽然是“上一代”人,但是,修真界只论修为,更何况,秦歌回跟他又不是同一个宗门,所以自然是客气的用平辈的道友相称了。
    无碍,我的道侣,我相信。"白果淡淡道,"师兄只要说,愿不愿意上来一比吧。
    “好。"王翰哈哈一笑,“比,当然要比,早就想见识一下我东域这一代第一人了。"王翰说着,落到了擂台上,打趣道:“那我是不是也要拿一些东西出来?”
    “这是自然。”白果理所当然的点头,“我道侣的虫子,就喜欢吃一点有灵气的东西,我代道
    多谢师兄慷慨解囊。
    王翰闻言,略有点哭笑不得。不过他也不是在意一点资源的人,当即拿出来了不少,吞天虫全都幸福的一口吞了。
    随后,王翰落到了秦歌回的跟前。
    胡涂在那边一边看着,一边跟天阳子实时汇报着,有些烦躁,“这白果是不是太乱来了,秦歌回都要坚持不住了,他这个时候竟然给对方安排一个金丹期的大圆满?
    “什么?金丹期的大圆满?”天阳子简直大吃一惊,“哪里来的金丹大圆满?
    是九幽派上一代的,灵力很扎实。
    天阳子也有些发愁了,“歌回,真的都站不住了?
    嗯,勉强站住。
    “哎…先看看吧。输了就输了,歌回应该不至于乱来的。不会坏了自己的根基。”
    ‘你可别太看的起你徒弟,要是只有你徒弟一个人,或许他真的不会乱来,但是有白果看着呢,我觉得你徒弟肯定会拼命的!"
    天阳子:“......”
    天阳子很心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