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秘境里,白果看到那两人的举动也是挑了下眉头。
    不过,那两人虽然有意将所有的妖兽都引走,让白果好顺利脱逃,但妖兽不是他们家养的,不会那么听话,另外的话,那边的黄严可不会为白果着想啊!
    事实上,第一关的时候,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子爬到他们前面,踩在他们头上,还不断的听着别人说对方怎么怎么厉害。他早就不服气了,甚至认为对方只是运气不错,还有就是沾了秦歌回的光而已。
    所以。黄严看白果早就不顺眼了,此时妖兽成群,他的目光闪了闪,直接将那些身后的妖兽往白果那边引!
    昆明山的那两名弟子见状顿时赶紧止住逃往另一边的脚步,口中大骂道:“黄严,你这个卑鄙小人!我们白果师弟才是筑基期而已,你怎么能将妖兽往那边引!"
    “白果师弟,快点撕碎传送符!"另外的昆明山弟子叫道。输了比赛而已,这没什么,虽然有些可惜,尤其白果师弟阵法造诣那么高。但比起性命的话,那些当然都不值当了。
    秘境外面,罗显宗的众人神色略微妙。一个金丹后期的修者,故意将妖兽群引到筑基期的修者那边去,这可以说兵不厌诈,可以说大家竞争的关系,生死有命,应当的。但是,总归不那么光彩,尤其,还有这么多人看着的前提下,这多影响名声啊!
    其余的众多修者,看向秘境里的黄严的时候,表情也多微妙。虽然不能说黄严错,但是在昆明山同门情谊的对比下,这就显得有些秘境里,昆明山的两名弟子看到白果不止没有动,人还像是“吓傻”了一样,顿时更着急了,他们顾不得自己这边的妖兽,连忙以最快的速度往白果那边跑了去,然后想着,他们干脆三个人一起出去吧,输了就输了!
    这两人刚刚来到白果的跟前,妖兽群也到了,两人将白果护卫在身后,连忙先跟妖兽群搏斗了起来,其中一人大喊道:“白果师弟,你别发愣了,赶紧撕碎传送符啊!”
    另外一人也同样这么喊出声!
    而那黄严,他在引过来了妖兽群后顿时狞笑了一声,“昆明山的天才阵法师?真是孬种,遇到点妖兽群而已,居然都吓的不会动了,如此孬种,不如死在妖兽口下的好。"说完,这黄严直接扬长而去,还留下一连串哈哈哈的笑声。
    秘境外面,所有人的表情都更加微妙,看着黄严的眼神都像是在看一个傻瓜。白果吓傻了,所以才一动不动?那必然不是啊
    要说他是故意站在那里,引那些妖兽上钩,他们相信。吓傻了这种话,鬼才信呀!而那黄严,秘境外面的众人,可不认为,白果会放过他。那白果,连刑天宗的人,说打劫,就打劫了。怎么可能会放过要害他的黄严!
    果然,白果是不可能放过黄严的。秘境里面,笑着扬长而去,但还没能来得及完全离开的黄严,彻底的乐极生悲了。
    只见他的身影忽然在半空凝滞,然后两道符禄将他重重的打落了下来,再然后,又是几张雷符将他电的外焦里嫩的。
    秘境外面的众人,有些人直接捂住了自己的脸,有些不忍直视了。
    而白果眼神都没有在黄严身上浪费一个,直接对上了妖兽群。只见他拿着一把符禄走进了那些极不友好的妖兽群中,左右开弓,符禄大把的像是不要钱一样的洒出去。
    而通常几张符禄就能直接解决一头妖兽,随后吞天虫会直接过去钻进妖兽的身体里把对方的内丹给吞了。
    白果看了眼,自然也没有阻止。
    昆明山的那两名弟子看的简直目瞪口呆。
    白果解决完了数量绝对不小的妖兽群,然后淡淡的扫了吞天虫一眼,吞天虫连忙说道:“主人,我不是想要偷懒啊,这不是赶巧了吗?”
    白果面无表情。
    吞天虫立刻又说道:“那边还有个心思不正的人类,我去看看他身上有没有什么好东西。”然后,吞天虫一溜烟的跑了。
    两名昆明山的弟子往白果这边走了过来,艰难的吞了吞口水,“白果师弟,那些妖兽,都死了!”
    白果看了看他们,点头,“嗯,都死了。
    两名弟子倒吸了口冷气,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才好了。
    白果道:“秘境凶险,两位师兄,你们也一起出去吧。”
    两人一愣。
    白果歉意的笑了笑,“凡是我遇到的人,都送他们出去了。那么多人看着,我还是一视同仁的好,两位师兄,请吧。”
    两人面面相觑了下,倒也洒脱,“那就祝白果师弟能拿到扇子荣耀归来!”
    白果抬了抬手,“多谢。”
    那两人爽快的出去了,到了外面,才明白白果说的那么多人看着是什么意思。
    秘境外面,众人也都在想,难道白果根本是知道自己等人是被注视着的?
    不会吧,要是真的知道的话还会这么行事吗?或者,对方就是故意的?如此想着,众人的神情不由得再度微妙了起来。
    而这时,秘境里面的白果走向了黄严所在的位置,确切的讲,他走向的是吞天虫。吞天虫把那黄严折腾的有些狠,不止搜刮了对方的储物袋,而且把对方的衣服都给撕了,此时这个黄严就算没到赤裸的地步,但也就是一点布料遮住了重点部位而已。
    白果皱了皱眉头,“你也不怕长斗鸡眼。”
    吞天虫嫌恶的道:“身材这么差,也好意思出来见人。
    “好了,送他出去吧。"白果面无表情的转身直接就离开了,那根本没将黄严放在心上的样子,简直让人气结。外面的罗显宗的众人,心情十分的复杂。
    吞天虫把黄严送出去了,然后很快的追上了白果。忽然道:“主人,我感觉那边有好东西,能量气息十分的丰厚啊。
    白果朝着吞天虫所指的方向看了眼,淡淡道:“那就去看看吧。”
    外面,九幽派的几名大佬神色略有两分变化。
    合欢宗的两名带队女长老见状咯咯的笑了笑,“吕长老,莫非,那里真的藏了什么好东西?"吕长老,就是九幽派的。
    吕长老苦笑了下,没说话。
    合欢宗的两个女长老笑的更加的欢快了,“九幽派的秘境,这一次真是损失惨重啊。”
    九幽派的大佬们朝着胡涂看了去,眼神幽怨。
    胡涂暗暗咒骂了声,合欢宗的女人,就是会四处挑火!不过,胡涂也半点都不担心就是了,天阳子都秘密到了。就算白果出再大的风头,敛再多的宝贝,做的再过,可不是没有后盾!
    他们昆明山的人,看谁能欺负了去!当他们第一剑修大派是浪得虚名啊!
    王妄和周灿然对视了一眼,王妄道:“大师兄,白果师弟不去找机关谷吗?
    “是啊,虽然现在时间还没有过半,但是那机关谷内肯定陷阱重重,困难重重,白果师弟现在还不过去吗?平元和齐莫涵都到了机关谷外面了。”
    韩轻飏也靠近那里了。”
    “齐莫涵已经都破了外围的阵法了,相信不久后就能进入机关谷了。”
    现在,那秘境里面可没几个人了,也就一个白果,一个韩轻飏,一个齐莫涵,外加九幽派的平元而已。其余的人全都被淘汰出来了!
    秦歌回闻言,只是淡淡道:“白果自有分寸。
    王妄和周灿然再度对视了一眼,就怕他们的白果师弟搜刮东西搜刮的太过兴致勃勃,将最重要的任务给忘了啊
    秘境里面,白果此时终于到了吞天虫所指的地方,然后挑了下眉头,“这里的阵法布置的不错。”
    “主人,破阵对你来说不是难事吧?我感觉好东西就在里面。"吞天虫说。
    ‘破阵不是难事,不过这里的几道禁制有点麻烦。"白果看了眼,然后拿出了两张血红色的符禄来,“你既然说里面有好东西,那么牺牲一点也是值当的,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