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5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吞天虫顿时心惊胆颤了起来,“主人,你要做什么?”
    外面,九幽派的几位大佬紧张了,九幽派的掌门都在向本门布阵的阵法大师传音,“那白果,能破的了阵法和禁制吗?
    阵法大师有些纠结,“按理来说,那是上古留下的阵法,年代久远了,我们也不能破除只能另想法子进入,并且在里面对阵法层层加固。白果没有进入的方法,在外面还有那几道上古禁制阻拦,应该是破不了的,除非他的造诣在我等之上很多….”
    九幽派的掌门闻言一点都没有觉得放松下来,沉声道:“他要是真的破了呢?有这个可能吗?
    “哎。”阵法大师无奈的叹气,“这个白果,他的表现一直惊人,又不按常理出牌,我等真的不知道他又多少底蕴,有多少还没有使出来的手段啊!”
    九幽派掌门他第一百次的后悔,不该拿他们门派的这个小秘境来得瑟,来显摆!看看,现在都骑虎难下了!

第 079章:不要三关
    秘境外面的众人都在等着看白果怎么做,只见对方拿了一张血红色的符禄贴在了吞天虫的身上,然后,又拿了整整二十张雷符出来。
    “等一会儿,我将手中的雷符引爆的时候,你沿着这条线路往前冲,不冲到最前面不准停下来,明白了吗?”
    吞天虫惊恐的看着白果,“不行啊主人,这样的话,我会被炸死的。我要是被炸死了,主人你就再也看不到我了!"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但是那笑容,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森然,而且带着浓浓的威胁,众人忍不住都同情那吞天虫了,虽然这东西也不是好东西!吞起东西来,那叫一个大嘴巴!
    吞天虫还想抗议,为自己争取点什么,然后,被白果直接丢了进去。
    吞天虫发出了一声惨叫,可惜的是,白果根本没有理会他。
    二十张雷符,是加强版的,但是也只是用来掩饰自己手中这张血符真正的威力而已。当这些符禄在那阵法和禁制上面落下的时候,强烈的爆炸声,空中气流的引动,有那么一瞬几乎引得这个秘境空间不稳,好像要坍塌的样子。
    然后,白果的攻击还没有结束。转瞬间,他又丢了一块玉简出去,并且,这玉佩上依然包裹着层层的雷符。
    胡涂差点跳了起来,当初他送了白果一块玉简。里面封存着自己的三道攻击,在阵法楼的时候,白果用掉了一次,现在这是要把剩下的两次都用掉吗?
    事实的确是这样,白果将剩下的两次都用掉了。而且,这可不是单纯的元婴期的攻击力这里面还加着雷符呢?
    在灵力的作用叠加下,轰轰轰,又是几声爆炸,秘境空间一阵动荡,机关谷那边的人都惊动了,不过,没有影响到他们那边,所以齐莫涵等人并没有理会。
    倒是平元,本能的觉得很不妙,但想了想,终究是没有去看情况,而是继续找路进去。
    白果这边,当所有的爆炸全都停歇的时候,阵法消失了,禁制不见了。然后,出现在众人跟前的是一汪泉水,以及泉水四周围很多的珍稀灵草。
    虽然只是隔着水镜术,但是一些大能还是立刻认出了那泉水的不凡来。
    “那可是生机泉?”
    “看着是啊,也只有生机泉,它的周围才能长出那么多的珍稀灵草来。”生机泉,顾名思义,那就是蕴含满满生机的好宝贝。修士受再重的伤,然后服用生机泉炼制的丹药后就能把小命给捡回来。
    据说,生机泉对提纯灵根也很有好处。
    总之,这是绝妙的宝贝啊。一些大佬看着九幽派的大佬,眼神有那么一点点嫉妒。
    九幽派的人苦笑。
    虽然如今的生机泉剩下的其实不多了,但是,还是遭人惦记了啊。最重要的是里面的白果,那小子!
    “主人。"吞天虫刚才好在有身上的血符保护,这才没被炸死,但是也是被炸的魂都快飞了。不过如今看到生机泉这样的好东西,也是非常的激动。
    这是生机泉啊。而且,好多珍稀灵草,我可不可以把生机泉全都吞了?
    九幽派的大佬们目光微微一沉,打定主意,就算丢面子也要阻止!
    秘境里面,白果似笑非笑道:“你要是都吞了,就等着九幽派的大能把你炖了煮汤喝吧!”
    九幽派的大佬们:“......”
    外面的一众修士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做人,不能太贪得无厌。生机泉的话,这玉瓶的容量是十升,装满了也就差不多了。至于那些灵草,挑选三株,其余的不准碰。好了,去做吧。”
    白果的话,与其说是对着吞天虫说的,不如说是对着外面的九幽派的大佬们说的。
    那些大佬们松了口气,好在,这小子还有点分寸,刚好掐准了他们的底线。
    胡涂的眼中闪过满意之色,还以为要立刻就收拾烂摊子了,没想到这小子抓人的底线抓的还挺准的嘛。
    十升生机泉,虽然能让九幽派十分肉痛,但是还没到为了这些泉水就直接采取干涉的地步,毕竟这么多人看着,宗门的面子还是很重要的。打落牙齿,那也只能和血吞!还得装成不在意的样子。
    三株灵草,即便再珍贵,但是,并不破坏其他的灵草,那么,这个损失,九幽派也只得吃下。
    为了三株灵草,直接大动干戈,九幽派也不是傻子。更何况,谁叫你自己把秘境炫耀岀来的?人家破了你秘境里面的阵法,你就要阻止人家哪里面的好东西,这也太丢份了!
    九幽派这边,默默的吞下了苦水。白果那里,自然也就得到了无限好处。收了十升的生机泉,吞天虫,选择了三株灵草。然后,白果潇洒的带着吞天虫走了。
    这里大约是,九幽派的这个秘境,真正所重要之地。白果之前,虽然所过之处寸草不生但他有他的分寸,底线拿捏得很好。因为那些东西,都不是九幽派真正在意的。
    而那些生机泉和珍稀灵草,他若是动的多了,那么,估计也别想能够带岀秘境。取舍,白果一向很懂。
    王妄忍不住的啧舌,同时心中也舒了口气。他刚才,还真担心白果将那里也一锅端了,那样的话,估计他们宗门,都要跟九幽派开战了。
    虽然他们并不怕,但这里毕竟是人家的地盘呀。他们总不能上百个人,跟人家整整一个门派去打,又不是傻子。
    “白果师弟可真聪明,他拿的东西,不多不少,刚好卡住了九幽派的底线。我看九幽派的那些大能们,心中别想有多郁闷了。"周灿然呵呵的笑着。
    王妄深以为然的点头,“是呀,我要是九幽派的那些大能们,估计心里也郁闷的要吐血。大师兄,白果师弟,可真是有趣呀。”
    秦歌回,一本正经的,面无表情的,“嗯”了一声。
    王妄和周灿然,都呵呵的笑了。
    接下来,白果又用了两天的时间,搜刮了不少好东西,然后,终于到达了机关谷。
    白果到那里的时候,便看见了在最外围破阵的韩轻飏。至于平元和齐莫涵,并没有看到人。
    韩轻飏看到白果,眼睛微微一亮。“我就知道,白果师弟一定会过来的。”
    白果看了看对方,“齐莫涵和平元呢?这个秘境里面,也只剩下他们了。”
    韩轻飏并不知道外面的事,不过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没见其他的人过来,心中也有所猜测,应该是被淘汰出去了。
    让韩轻飏有些意外的是,如果他们昆明山,另外两名弟子被淘汰出去,他不意外,可是,刑天宗那边,王书俨和洛山,他们居然也这么快就被淘汰了吗?
    韩轻飏还不知道,他们是被第一个淘汰的,并且,亲自送他们出去的就是白果。
    只剩下他们两个?他们已经都进去了,齐莫涵进去的最早,平元的话,他是昨天进去的。"韩轻飏说着苦笑了一下,“白果师弟,你来得正好,看一下这里的阵法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