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你即便没有其他的好东西,但是本身不就是最好的东西了吗?听说,你的本身更值钱啊!"
    那少年:“......”
    少年惊恐的看着白果,“你,你想做什么?我说过了啊,要是吃了我的话,会不得好死的一定会的!"
    "你不是说那是在你不自愿的情况下?那如果是你自己愿意呢?还会不得好死吗?"白果似笑非笑的。
    那少年闻言顿时更加惊恐了,然后连忙摇头,“我自己愿意?那怎么可能!我自己肯定是不愿意的啊!"
    "话不用说的这么绝对,现在外面可是很危险的,比起有些非要吃你的人来说,我觉得我们还是非常好说话的,你也说了,你刚出来的,涉世未深,你难道想要以后独自闯荡吗?不如跟着我们好了,跟我们在一起,你可以不用担心被其他什么人欺负,要你付出的,不过是一点点能量而已,这是很划算的买卖,不是吗?"
    "划算吗?这个买卖怎么会划算!这些人可是要吃他的人!但是,好像这个人说的也有点道理啊…不对不对,怎么会有道理!"
    少年猛地摇头,飞快的后退了两步,就好像白果是什么大恶魔一样。事实上,也许也真的是,至少对比少年这个纯情的小白兔,说是恶魔,也差不多了。
    好在这少年还是有警戒心的,于是疯狂的摇头。而这个时候,白果却忽然好说话了起来,“罢了,你要是不相信我们的话也没什么,毕竟你才是刚出来的,根本没经过对比,唔,这样吧,那你就出去看看,要是你相信了我所说的话,再回头来找我做这一笔交易,怎么样?"
    "嗯?"少年顿时有些心动,这样,好像可以哦。
    白果微笑的看着对方,“等会儿我们还要去做些其他的事情,也不能在这里久留,而为了避免你想回来找我们却找不到,这个小家伙跟在你身边一段时间,怎么样?"
    白果亮出了吞天虫,吞天虫现在的模样更小了,也就成年人的巴掌那么大,此时正一脸呆萌的看着少年,少年顿时亮起了眼睛,显然是很喜欢吞天虫这样的表情,觉得很是可爱。
    吞天虫也是个非常会称杆往上爬的,立刻就飞向了少年那边,在对方的肩膀上站定,还伸出舌头来舔了舔少年的耳朵,更加呆萌的样子。
    少年的眼珠子简直在发光了,好,好可爱啊!
    于是,就这样,少年迷迷糊糊的带着吞天虫走了。
    等到他们消失了一段时间后,秦歌回才不解的问道:“你怎么放他们离开了?"
    白果笑的高深莫测,“放心,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我刚才在跟那少年对话的时候用了暗示,而且有吞天虫在他的身边,吞天虫会每天不断的加深我的暗示作用,再使用一点点小小的手段的话,他会回来的,心甘情愿的回来。"
    秦歌回看着白果现在的模样一点都不觉得对方心机深沉,也不觉得对方可怕什么的,反而还点了点头,“嗯,原来这样。”
    白果勾了勾嘴角,觉得此时的秦歌回也有些…呆萌。虽然这样的词语用在对方的身上实在是不怎么适合,但是,却很合自己胃口就是了。如果不是现在的地点不大对,白果还真的想吻一吻身边的这个人
    好不容易的压下了这股冲动,白果拳头握紧,在自己嘴边咳嗽了下,然后拉了下秦歌回的手,“走吧。"
    秦歌回点了点头。
    两人在这块地方转了许久,也算是将这里都转过来了,但是却都没有看到,或者察觉到那变异魔物的气息。
    "看来那家伙是还没有从时空隧道里面出来啊。"白果感慨一般的说道。
    秦歌回点了点头,“应当是还没有出来。
    “好在这一次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这不是碰到了一个天道之子了么。"白果呵呵的笑了笑。
    秦歌回“嗯”了声,“现在要去哪里?回去?"
    白果叹了口气,“看样子也只能回去了。"说着,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不过,在回去之前我们去找一下云雪吧。"
    "找他做什么?"
    “他是驯兽师。"白果意味深长的道。
    "你要学这方面?"秦歌回不解,“有那个时间吗?"
    白果不以为意的说道:“时间嘛,挤挤就有了,不过最重要的是,不久后不是要去那个秘境吗?所以有些东西是要好好准备的,云雪能帮上忙。"
    "那我的剑意呢?”秦歌回问道,“能帮上忙吗?〃
    白果笑了,“当然,你的剑意,那也是很重要的,这些东西,都可以融合到一起去,而且我还有点其他的想法,这些都需要实验。"
    秦歌回终于轻轻地舒了口气,“嗯,那一起去吧。”
    "那我测测他的方位,看看他现在在什么地方。”
    此时的云雪正在前往北帝宗的途中,不过因为修为受限的缘故,而且也没跟白果他们分开多少时间,所以现在的话走出去的距离并不算太长。
    而白果因为赶时间的原因,直接就叫那几个老怪物们带着他们一起赶路了。
    因为有那几个老怪物的帮忙,所以没过多久的时间,白果就追上了云雪。
    云雪和北天启两个人刚升起戒备,随后就看到了白果的人影,微微松了口气,云雪笑道"白道友?”
    白果微笑,“嗯,我的事情处理完了,所以来找你们,救命之恩,涌泉相报,这个没问题吧?"
    北天启:“....”
    云雪:“....”
    云雪咳嗽了声,“白道友若是有什么需要我们的,但请直言,只要可以做到,一定义不容辞。"
    “很好。"白果笑,“你有这种觉悟就行。”
    云雪:“....”
    天启:“....”
    北天启现在忽然明白了之前刘俊辰的无奈了。这白果可真是…实在是让他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北天启觉得自己有必要开口,因为要比资源的话,自己比云雪的资源肯定多的,两人在宗门的地位也不一样。于是,北天启开口了,“白道友,云雪说的对,但凡我们能做到的,一定义不容辞。"
    哦。"白果不大在意的说:“你是不行的,你又不是驯兽师,我找云雪就行了。"
    感觉自己被深深的鄙视了的北天启:“.....”
    云雪又咳嗽了下,“咳咳,白道友,不知道要我怎么做?"
    "我需要制作一些符禄,这其中,需要你提供一些东西……"
    -------------
    少年现在非常的狼狈。
    之前白果对他说外面的人很坏的时候他不以为意,还以为这是对方想要留下自己的一种方式,但是现在的话,少年对于外面的修者的人性可以说是非常的失望了。
    刚开始的时候,少年就被骗了,有人用朋友的方式缠了上来,对着少年各种的好,少年被感动的不得了,当然也是真心以对,但是很快就被设计了。要不是少年最后爆发了,再加上有吞天虫的帮助,恐怕都根本逃不出来!
    而那些人,在得知他的身上根本没有好东西的时候,立刻变了的一副嘴脸也让少年觉得很是伤心难过。而这,也不过是刚开始。在接下来之后,少年就开始了他的"倒霉",就算是偶尔去吃一顿饭,他明明已经给了灵石了。这个灵石还是他跟吞天虫两个人得了好材料卖了之后有的灵石呢。但是,在酒楼里面,他给了灵石旁人却说没有给,那老板招来了酒楼的打手,把他们打了出去。
    如果不是吞天虫关键时候变得很大,差点把那些人吞了,吓得那些人求爷爷告奶奶的,就凭他遇到事情不知道怎么办的性子,恐怕真的会被那些人围在里面,那个时候,不管他怎样解释,不管是那酒楼里面的老板还是在酒楼里面用餐的其他的人,全都没一个人相信他,他听到的都是大家的谩骂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