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下面的那群人则是有些看呆了。秦歌回对于白果的感情,众人自然是早就知道的,那两个人在秘境里面的时候也是形影不离的,如今情歌回竟然攻击白果,这怎么可能!如果不是他们亲眼所见,他们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而就在这时,天元宗的宗主出现在半虚空之中,那些肆意的魔气被他的法宝全都收了进。
    那是一个像是乾坤袋一般的法宝,四散的魔气,全都被收了进去。此后,天元宗的宗主也落到了秦歌回的身旁,对着秦歌回点了几处穴道。紧跟着,又在对方的后心之处打了一掌,白果并没有动,只是看着。
    随着天元宗宗主的那一掌打出,终于,秦歌回的神智也跟着恢复了正常,他的目光也带上了清醒。
    他并没有忘记刚才所发生的事,脸上的神色很是懊恼,自己竟然对着白果进行攻击,怎么会这样?他怎么会做这样的事?
    知道对方会怎么想,白果落到了秦歌回的身边,只是握住了对方的手掌,有那么一瞬间,秦歌回的手跟着往后面缩了缩,可是白果却不允许对方动。他霸道的将对方的手掌握得更紧,秦歌回的身体僵硬了一会儿,终于是缓缓放松了。
    天元宗的宗主袖袍一卷,紧跟着将魅影也卷了进去,随后只留下一句,你们跟我来。
    这个你们当然指的是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对视了一眼之后,紧跟着天元宗宗主而去。
    北天启舒九阳以及刘俊成这三个人摞到了一起。
    你跟他的那一架,本来以为是有什么缘故,所以没有打得起来,现在看来倒不像是那么回事了。"北天启看向了刘俊成。
    四大宗门的关系,可以说是时常多有摩擦,但是也有偶尔相连和之时,作为各大宗门的核心弟子之首,那自然都是认识的。
    不过这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他们本身的身份和实力都是差不多的,比如眼前的这三个人而如果雷炎在这里的话,他们会觉得雷炎不和他们在同一条线上。可以说他们自傲,也可以说自古以来就是实力决定一切,毕竟雷炎才只是化神初期。更何况在之前的时候,雷炎才只不过是半步化神而已,自然不能够被他们放在眼中,倒是他们三个人打过无数次,可虽然如此,也算是能够说得上话,有那么一点点交情。
    刘俊成摇了摇头。“你们应该知道,我从来也不会打假的架。”
    这倒是,所以我当时还有点奇怪,所以你跟白果的那一场对战并没有什么水分是吗?
    刘俊成点了点头,的确是没有水分
    舒九阳呵呵的笑了笑。“倒是越来越有意思了,尤其是那个白果。”
    北帝宗的北七天启跟着点了点头。“的确是有点意思。”
    这三个人聚集在一起,董文等这些排行第二的,甚至更下面的,那自然也不会在这个时候凑上去,这是一种对核心弟子之首的尊重。
    实力决定一切,这在任何时候都是可以通用的。
    而另外一边的话,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现在看着天元宗的宗主为魅影疗伤。与其说是疗伤,不如说是解决魅影身上的情况。
    白果看向秦歌回,这才问对方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秦歌回的记忆略有点模糊,他只记得魅影那边有动静,自己刚想过去看看情况的时候,魅影忽然朝着他攻击了过来,秦歌回当然是反击,不过因为自身的灵力最好不要动用,所以刚开始的反击,秦歌回并没有用全力,但是紧跟着他,就觉得他和魅影的身上产生了一种共鸣,再然后的记忆就略有点模糊。
    他和魅影为何会那样子,他自己其实也不知道,只是在白果出现之后,他才仿佛神志清醒了一点一般。可即便如此,秦歌回却觉得自己做不了自己身体的主,所以才有了之后对白果攻击的事。
    白果微微挑了挑眉头。“所以那个时候你是觉得自己是有一点意识的,虽然不算太清醒,但却是无法掌控自己的身体是吗?
    秦歌回点了点头,白果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
    过了两刻钟之后,天元宗的宗主那边终于停了下来,而此时的魅影脸色终于不那么黑了,恢复到了正常的肤色,可是在他的两眉之间,却多了一块黑色的印记,像是之前的脸上的黑色,全被容纳进了其中。
    “师尊,他的情况怎么样?”
    天元宗的宗主目光在白果和秦歌回的身上打量了一下,最后定格在了白果的身上。
    白果有些不解,天元宗的宗主在他们的四周围落下了一道结界,这一道结界的话,是以他最强大的一击所布下的。
    这也就是说,除非修为高过天元宗的宗主,否则的话,任何人都别想将自己的神识探进来。
    白果看到对方的动作,心中微微一动。
    “我终于知道你要忘魂镜做什么了?你是不是遇到了魔物?”
    白果心中一动,没想到天元宗的宗主居然知道了。
    那双眼睛也说道:“你这位师尊,感知很敏锐嘛,只是因为秦歌回和白果身上那一丝丝魔物的气息,居然就想到了这么多。难道天元宗居然也对付过魔物吗?这种东西应该很不寻常吧,即便是一个宗门的宗主,也未必见识过,最多只是听说罢了。”
    既然被知道了,白果也就不再隐瞒,点了点头。
    没想到天元宗的宗主却是脸色一沉,直接呵斥道。“你们简直胡闹,那可是魔物,你们知不知道魔物是怎样的存在?就算有魂镜又如何?难道你们凭借自己如今的修为加上魂镜就可以对付得了一头魔物吗?你们真的是太胡闹了!”
    天元宗的宗主简直有些气急败坏,但是这样的指责却是含着关心,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又岂能听不出来?
    两个人的心中都微微温暖了一下,白果微微一笑。“师尊,我们当然知道魔物是何物的,还请师尊放心,如果只是一头魔物的话,我们不会拿自己的生死开玩笑。”
    天元宗的宗主无言,狠狠的瞪着白果。

第 184章:接下一掌
    天元宗的宗主恨恨的瞪着白果,还是非丰常的生气,并且比刚才更生气。
    “你们有解决魔物的能力,你们是在跟我开玩笑吗?那可是魔物,你们知不知道魔物到底有多厉害?不是你们打败了同辈中的任何一个人,就是可以解决魔物的,就算算你们能够打败我,那也不行。”
    白果咳嗽了一声。“师尊,我们真的知道魔物到底是怎样可怕的东西,我们能够解决的也只是这一头而已,师尊应该知道这一头魔物是来自于哪里。”
    天元宗的宗主没好气的瞪了一眼白果。“你们所说的应当是困在这座城市底下的那一头魔物吧。
    “原来师尊知道,那看来其他宗门的宗主应该也都知道了,你们将每一次的战场都选择在这里,是否也因为有那头魔物的关系?”
    天元宗的宗主叹了口气。“不错,这座城市下面埋着一头魔物的事情,其实是有很多人知道的。这里的人不断,就是因为要给这座城市带来一点生气,但是来的人太多,生气一直都不断,这也不行,所以才有了,每次有这种大型聚会的时候才会在这里。”
    白果点了点头,原来如此呀。
    “我也真不知道是不是应该说你们两个毛头小子,不知天高地厚,你们可知道这个下面的那头魔物,虽然很多人知道,但是却从来没有人能够到下面去解决。这其中可是包括一些散仙级别的人!”
    散仙级别的人应该就是那双眼睛所说的老怪物了。
    白果无辜的眨着眼睛,但并没有承认自己,不知天高地厚,换言之,也就是没有承认自己没有对付的方法。
    天元宗的宗主眯了眯眼睛,“你们还觉得自己有对付的能力?”
    白果干笑了一下。“师尊,我们有其他的手段。但是是什么样的手段,那不能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