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本就对这个人很戒备,此时的话自然更加如此,他的目光微微一闪,淡淡的应了声。
    杨焕海朝着秦歌回这边走了过来,他定定的看了秦歌回一眼,然后缓缓说道:“这佛像与我倒是很有缘的样子,他是你先发现的,我本不该说什么,不过若是你愿意将这佛像让与我,不管是怎样的条件,只要我能够做到,我都答应你如何?”
    秦歌回挑了一下眉头。
    杨焕海依然定定的看着秦歌回,片刻之后,秦歌回才淡淡说道。“你刚才可以不用叫住我的?”
    他的这话两人都明白其中的意思,在刚才,杨焕海如果不叫住秦歌回,而是选择直接偷袭的话,或许秦歌回有防备,杨焕还不能够得逞,但是又或许他的这一偷袭能够重伤秦歌回,此时的话也就不必让秦歌回,有了防备。
    杨焕海摇了摇头。“聪明人不打没有把握的仗,我若刚才偷袭,成功的几率也是极低的,虽然你的修为看似不如我,但我们若真的以命相搏,我没有必胜你的把握。实不相瞒,这佛像与我很重要,你若愿意相让,任何条件,只要我能做到,都可以答应。
    杨焕海说的十分真诚,秦歌回定定的看了对方一眼,就在杨焕还想要继续游说的时候,秦歌回直接转头走出了这边的密室。
    杨焕海愣了一下,直到秦歌回离开了这里的房间,杨焕海的嘴角才微微勾了一下。自己的选择果然没有错,好生商量,要比直接偷袭来的好更何况他说的是真的,他如今并没有必胜秦歌回的把握,除非用上那一张底牌,只是那一张底牌,现在并不是用的时机。
    与此同时的另外一边。
    白果和云雪两个人此时已经闯过好几处机关,并且得到的好处也不少两人的合作还算愉快,至少至今为止没有生出什么龌龊来。
    不过他们得到了一些所谓的宝藏,但是对于这个里面的传承,那是一点都没有摸到边的。
    这一天,两人在又刮分了一个密室之后。从密室里面出来,他们隐隐的发现外面似乎哪里有些不对。但是仔细去看的话,一时之间又分辨不出究竟哪里不对。
    云雪看向了白果,白果的灵魂之力早就在外面展开,但是同样没有发现什么不对。或者说他是本能的,觉得有哪里不对的,可就是无法确定究竟是哪丿儿出了问题。
    白果微微的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有看出来哪里不对,云雪眯了眯眼睛。
    两人打算从外面的大厅离开,在经过其中一幅画的时候,白果猛的停下,他终于知道是哪里不对了,而就在这时。那一副画中本来只是飘扬而立的画中修者却是从画里面飞了出来。那飞出来的修者修为绝对已经到达了化神期,而这人对着白果和云雪,两人就是狠狠的一掌。
    两人自然都不是废物,但是打过来的那一掌,非常的狠毒,最重要的是速度太快,更何况那含着化神期气息的巨掌可不是简简单单就能够接下的。
    于是白果真正的受了带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第一次伤。
    这还是他在关键时刻在自己的周身,放下了很多防护符禄的最终结果。如果没有那些护身符禄,恐怕还不止是受伤这么简单。
    而另外一边的云雪同样如此。
    白果闷哼了一声。“死人都能大变活人,真是日了狗了。”
    白果很少说脏话,此时也忍不住的说了脏话。
    云雪那边的脸色同样很不好看,而这时。如果再次发动第二次攻击,绝对能够把白果和云雪两人拿下的那名修者却只是站在一旁。对方的确在看着白果和云雪,但是那眼神可不大像是活人的眼神。
    白果自然也发现了,长长的呼了口气。“果然不是真的活人。
    云雪吐出了一口血去,终于觉得舒服了许多,他也看着那名动也不动,定定的望着他们的修者,他和白果两人不着痕迹的靠在了一起。
    他怎么忽然停止攻击了?我现在又怎么办?"云雪轻轻地问道。
    白果缓缓的摇了摇头。“我们还不知道这家伙为何攻击我们,先不要轻举妄动。我看这家伙倒像是个被控制的,等下我们小心行事,如果这家伙再次动手,我们分开跑。
    云雪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第 136章:传承之地
    云雪和白果两人小心翼翼的往反方向移动着,一边移动的时候一边戒备的看着那画中人。那画中人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发动过一轮攻击之后就傻了,白果和云雪两个人移动着,这个画中人也没什么反应。对方的眼睛看起来也是死板板的。本来也是,这人又不是活人,看起来死板板的也算是正常。
    云雪两人距离那画中人越来越远,就在两人几乎都要认为那画中人会一直沉默的时候,忽然那画中人动了。
    云雪和白果两人脸色微微一变,刚刚就商量好了,若是这画中人动了,那么他们就分两个方向逃跑,此时两人飞快的对视了一眼,立刻一个往东一个往西。
    白果往前面飞了一会儿,脸色稍稍凝重了一些,因为那画中人居然朝着他这边过来了。看来自己的运气没有那个云雪好呀。
    白果的眼中闪过一抹冷酷的光芒。
    那个画中人到底怎么回事?他的修为是否已经真正的到达了化神期。"白果问道,问的自然是那双眼睛。
    也许是因为现在时候特殊,也许是那双眼睛也感觉到了莫大的威胁,在白果问完之后,对方立刻就将自己知道的说了。
    这个画中人的修为并没有真正到达化神期,可是,他应该也能够发挥出一部分化神期的力量来。这并不是真正的人类,而是大能者创造出来的,封印在了画里面,一旦触动了画里面的机关,这个人就能够从画里面出来。”
    “触动机关?"白果微微的皱了皱眉头。“我们可没有触动外面的什么机关。”
    他和云雪,两人当时分明是在内饰里面搜刮着。
    “机关并不一定就设置在那幅画里面,也许就在你们进到的房间里。若是这样,倒是能说得通了,他和云雪进去内室的时候,外面还分明不是那样。而他们出来之后,外面的一些格局就变了。只是变化的格局十分不明显,否则的话,他们也不会一时之间看不出什么变化来。
    白果的速度很快,他自己在飞快往前跑的时候,还在自己的身上贴了好几张加速符,如果没有那几张符禄的话,恐怕他的速度没有现在的一半。
    也正因为贴了那几张加速符,现在的话,他才能和后面追着他的那个人速度旗鼓相当。
    白果从自己的空间里面又拿了几张加速符出来,贴到了他的两条腿上,于是白果跑得更快渐渐的,白果也不知道跑到了哪里。这一处宫殿很大,而且弯弯道道也很多,甚至分为好些层次。白果往前面跑的同时,经过了许多弯道。也因为这里的地势很复杂,所以渐渐的在加速符的帮助之下,和后面的那个画中人拉开了距离。
    白果一边往前跑,灵魂之力也不忘注视着后面,如果那画中人离他太近的话,他会闪过去把攻击型的符禄。
    虽然撒过去的那些符禄,未必能够阻碍那画中人的脚步,但总能够稍微阻止一下。
    忽然,白果的那双眼睛有些急切的道:“那画中人忽然加速了,他此时的速度绝对相当于化神后期。白果,你不能跟他硬碰硬,否则的话一定会被杀死在这里。前面的那道门闯过去,快!闯过去!
    白果的心中一凛,感觉到了那双眼睛的急切。此时也不再来得及多想,前面的确出现了道门,就在自己的左侧前方。白果狠狠的撞了过去,就在白果传过去的时候,他果然感觉到了身后风声来袭。他的灵魂之力注视着后面,自然知道,那画中人不知用了何种手段,刚才拉开的距离已经被他全部补上。如果不是自己往这边传过来,那么刚才那画中人就已经能够抓住他身后的衣物。
    而现在的话,白果一头撞上了那个门。顿时从那门板是上传来了巨大的吸力,白果被吸了进去,而那画中人在碰到这边的门之时,并没有被吸进去,而是被狠狠的弹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