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闻言,顿时正色的保证,“你放心,下次我一定不会忘记的!”说的,好像是多严重的承诺一样。
    白果“嗯”了声,灵魂力往外蔓延,双眼黝黑了一些,忽然心中微微一动,那个下面,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召唤自己。
    “那下面似乎有城镇?”
    秦歌回看了眼,立刻道:“有一个小镇的样子,你这段时间都没吃上好吃的,现在也飞行了一段时间了,我们去看看吧。”
    “嗯,去看看。”

第 006章:嘴碎下场    
    秦歌回带着白果落到了小镇外面的地上,秦歌回的样貌极好,尤其跟白果这样丑陋的走在一起,那就更衬托的对方极好。再加上秦歌回收敛了一身的气息,所以这个小镇上即便修为最高的也只是金丹初期,但是却没有修者看到前辈大能的那种恭敬。
    一个个,包括路过的小孩都好奇的看着秦歌回和白果这样有些奇异的组合。这也是秦歌回没有暴露自己金丹后期修为气息的缘故,否则的话,就算再好奇的人也不敢朝这边多看的。
    这世上多的是一言不合直接灭杀低级修者的高级修者大能们。这也是这个世界的铁律,强者为尊。
    白果从小对于各种各样的视线都早就习惯了,所以那些好奇的,探究的视线他完全不会放在心上。倒是秦歌回微微皱起了眉头,尤其在听到几个人在那边说……
    “那两个人至少是筑基期吧?我看他们是御剑飞行过来的。”
    “嗯,其中一个那么俊美,怎么另外的那个那么丑呢?”
    “是啊,那个人长得好奇怪啊。明明五官分开看起来也是正常的,但是为什么组合在一起这么奇怪呢?”
    “你说,他们什么关系?”
    “师兄弟吧。不是师兄弟的关系,怎么会在自己的剑上带着对方?”
    “也是,那个好看的,看起来有点像是剑修。”   
    “剑修啊,听说,剑修的武力值都很高啊。尤其是昆明山……啊!”这人正说着,忽然惊叫了一声,因为一道剑气直扑他的面而来,削断了他的两缕发丝。并且在他的脸颊上都留下了两道血红的痕迹。   
    不止这个人,跟他在一块的其他三个人都受到了同等的“待遇”,顿时,这四个人连大气都不敢喘了。不是他们不想蹦跶,跳着说要报仇的话,实在是对方只这么简单的露一手就能让他们知道,他们跟对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他们全上又如何?还不是给人切菜玩?修真者,没有一个是傻子,不会在明知送死的情况下非要往上撞的,那不是大无畏,那是愚蠢!
    白果的灵魂强度何其强大,根本不需要外放,只要眼睛扫一眼就能知道那边发生的事。不过是几个碎嘴的人而已,这秦歌回……脾气很不好啊!就是不知道这样的维护,是对他的,还是这样的性格。
    搜索了下自己之前对对方搜魂的记忆,白果发现,这人的性格,挺护短的。于是,眉头微微的上挑了下。
    秦歌回还以为白果没有发现,正常的炼气期的,那当然是都不可能发现的!那些人的碎嘴没必要让白果知道,而且他没觉得自己的道侣有什么丑的,相貌的美丑不过是皮相而已,红颜枯骨谁不是一样。外面的人总说,颜值不过关,不能入他们昆明山,这根本是无稽之谈!也不知道这样的谣言是哪里来的,虽然他们昆明山的人皮相都不错,但这只是巧合而已!
    “白果,前面有家酒楼,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白果看了眼,点了点头。“嗯。”他的人在跟着秦歌回往那边走的时候,其实灵魂力已经在搜索起,刚才在上方感觉到的那种“召唤”之感究竟来自哪里。并且很快的,白果确定了,他扫了眼酒楼不远处的一家丹行。
    难道是丹药?白果觉得不大对。丹药不过是人炼制出来的,不应该会让自己有召唤的感觉吧?他倒是觉得刚才那样的感觉跟自己在地狱里面吸收的那棵树上的能量有点相似。  
    进入了酒楼,白果还在想着那丹行的事情。在到窗边的一处位置坐下的时候,不小心跟人擦撞了下,白果回神。那似乎是酒楼里面的一名客人,很是魁梧高大,眼神凶狠。白果看过去,一眼看的却是这人的灵魂颜色,黑色的?白果不动声色的挑眉。
    “小子,你走路不长眼睛啊!”那大汉恶狠狠的瞪着白果。
    秦歌回上前一步,直接将白果拦在了自己的身后,淡淡的扫了眼面前凶神恶煞的大汉,“是你自己不长眼睛吧?”
    那大汉将目光放到了秦歌回的身上,忽然眼神闪烁了下,他似乎想说什么,然后,低啐了声,转头就走了。
    白果若有所思的看了眼那大汉转身就走的背影,又转头看了眼秦歌回,秦歌回道:“我们去那边坐下吧。”
    白果顿了顿,“嗯”了声。

第 007章:死里得罪
    秦歌回点了几份适合白果现在的修为吃的,不敢让肉里充斥太多灵气,这是会炸体的。灵谷的话也同样如此,白果现在需要系统化的洗髓。
    白果在那些饭菜送上来后看了眼秦歌回,淡淡道:“刚才那个人,怕是知道你的身份的。他是魔修吧?”
    秦歌回吃惊的看着白果,“你能看得出他是魔修?”
    “我虽然灵力并不强,但是对旁人的气息很敏感。我感觉他是魔修,他是吗?”白果淡淡的反问。
    秦歌回正色的点头,“不错,你说的对,那人是个魔修。不过他认出了我的身份了?这个我倒是没想到。” 
    秦歌回的言谈间有的都是“没想到”,而不是不相信白果的判断,他沉思了下道:“早知道他认出了我的身份,刚才我应该直接杀了他的。让他将我在这里的消息传出去,恐怕我们接下来的路程不会平静了。”   
    秦歌回从来不担心自己,他只担心会护不住道侣,毕竟自己现在尚未恢复到巅峰。那些人可不知道自己受伤的消息,他们知道自己的水平,如果真的有人来伏击,出动的都不会是简单的角色。
    不过也无碍,剑修修行,本就该一力破之!他会护住自己的道侣,也不惧那些魔修,鬼魅魍魉!
    白果淡淡道:“你难道不能联系的上师门的人?”
    “联系他们做什么?”秦歌回不解。
    白果顿了顿,疑惑的说:“既然你知道回去的路程不会平静,魔修会呼朋结伴,你难道不会寻找自己的同门吗?”
    秦歌回愣了一下,然后呐呐说:“没,没想过。在师门中,我是大师兄,是最强的。”所以从没想过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求助,都是别人求助他。
    “而且我辈修行中人,一点磨砺而已,都是成长的必经之道。你放心,就算不求助师门,我也能护好你的,我绝对不会让你有事的。”秦歌回认真道。 
    白果不置可否的挑了下眉头,然后开始慢条斯理的吃起了这里的灵谷和肉类饭菜。味道,的确是不错。吃下去之后,顿时觉得浑身都暖洋洋的。而且,丝丝的能量游走于筋脉之间,跟吸收这个世界的灵气感觉是一样的。   
    说来,这个世上的灵气浓郁程度至少是地球那边时候的上百倍。在这样的地方再使用聚灵阵的话,效果应该会更好。这段时间,白果虽然没有使用聚灵阵修行过,但是却画下了不少聚灵符,只等以后来使用了。他之所以没有现在就修行,那还是因为功法的问题,他有种本能的直觉,等到自己寻到合适的功法,洗髓后开始修行,效果会更好。现在没必要着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