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一次顿悟,让他冲到了大圆满的境界,还没有好好的巩固,此时倒正是好机会。
    一夜过后,秦歌回率先睁开了眼睛,而很快的,白果那边也有了动静。看到对方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秦歌回不自禁的又想到了昨天的那个吻,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大自在了起来。
    白果倒是一派自然的走向了秦歌回,“昨晚也闭关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嗯,修炼了一晚上,巩固了一下修为。你是修行还是炼器?”
    ¨炼器。"白果微微的笑了笑,“你可是给我换了那么多的材料,不能浪费啊。”
    秦歌回摇头,“那么点材料而已,对了,昨天师叔又跟我提到了阵法大赛的事,他说这次的大赛奖励非丰常丰厚,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参加一下。没有兴趣的话不会有任何人会勉强你。
    白果不置可否,“嗯,知道了,到时候再说吧。”
    秦歌回自然点头,“那我们走吧,先去聚集,等下就该走了。”
    “嗯,我们用什么工具过去?
    “应该是飞船。”

第 063章:袭击失败
    所谓的飞船,从外形看起来绝对是不太大的。但是里面的空间却是层层叠叠的,别说这次
    去的只有上百人,就算是上干人。想要装上,那也是没有问题的。
    此时,白果和秦歌回,便有自己独立的房间。白果直接道:“在去的一路上要三天时间,我打算用这三天的时间来画点符禄,你可以在一旁,但是尽量别打扰我也别让其他人进来。你要出去的话也没关系,不要弄出太大的动静来就没事了。"白果对着秦歌回说道。
    秦歌回当即点了点头,说道:“你放心,不会打扰到你的。
    白果笑了笑,“也没那么严重,稍微注意下就好。”
    白果闭关画符的第二天,秦歌回收到了胡涂那边发来的通讯,对方让他过去一下,秦歌回看了看忙碌中的白果,然后出去了。
    虽然对于符禄一道,秦歌回并不大懂,但是他总觉得白果画符有一种说不岀的意味。像是很厉害的大能在画符的意味。
    秦歌回发现,自己刚开始对白果的印象真的是越来越远了。刚开始的时候,他以为,道侣只是个比普通人强不了多少的,而现在的话,他的道侣一次次的打破他的认知。
    他都不知道对方要给自己多少次惊喜,或者说是惊吓了。
    出去后的秦歌回直接去了胡涂的房间,“师叔。
    “你来啦,我刚才收到一条消息,这一次恐怕不管是阵法大赛还是年轻一代修者的大比,可能都不止我们东域的事了,据说。南域那边也来了人了,而且还是南域第二大宗门和第三大宗门的人,他们过来的原因暂时还不知道。

第 二大宗门和第三大宗门?"秦歌回没什么表情,“第一大宗门呢?
    “不知道,没来。也不知道是还没见还是不会来。不过,那两个宗门的人已经在九幽派了,并且他们表示,正好这一次出来的,他们各种类型的修者都有,所以想要参与进这场盛事里面来。人家都已经开了口,估计我们这边也是不好拒绝的。”
    “参与就参与吧,也不是什么大事。"秦歌回并不在意。
    胡涂恨铁不成钢的看了眼秦歌回,“你说的轻巧,看不出他们不怀好意吗?他们来的是第二大宗门的人和第三大宗门的人,但我们昆明山可是东域第一大宗门!这要是输给了别人,岂不是把整个东域的脸都丢尽了?年轻一代修士的大比,有你在,我倒是还不担心,但是这阵法大赛,输给我们东域其他的门派也就算了,这要是输给了南域的,你叫我这个领头的师叔面子往哪里放啊!
    胡涂说着,忍不住都有些暴躁了。
    “师叔的得失心太重了。"秦歌回很淡定,一场比赛的输赢而已,并不代表什么。
    胡涂:“…
    胡涂尝到了天阳子那种无语凝噎的滋味了。他深呼吸了口气,“东域和南域,除了面子之争,这还关乎到资源之争呢!这不是得失心的问题,为的也是我们门派大部分的修者!再说了,修者本就是与天争,有得失心不是应该的吗?你怎么不说你现在不思进取了啊!
    胡涂说着,语重心长道:“师叔知道,你本人还是非常在意宗门刁的。主要是白果,他并不是我昆明山从小长大的,对宗门没有归属感也是人之常情。这样吧,既然没有归属感,那就只谈利益,你告诉他,只要他能参加阵法大赛,并且胜过所有人拿到第一,那么,他需要什么,宗门都会想办法为他拿来。怎样?
    秦歌回皱眉,不高兴道:“师叔,白果不是这么势利的人!
    胡涂的嘴角抽了抽,很想大吼一句,他不是势利的人谁是!你不要被他的表象给蒙蔽了!
    但是,终究,胡涂没有这么说。他知道,他要是这么说了,后果绝对更加的严重!
    而且被那个斤斤计较的白果知道了,自己绝对往后会遭殃!这一点,自己的胳膊已经有了深深的体会!
    于是,胡涂如是说道:“是,他不是这么势利的人,那就当宗门对他的奖赏吧,你把刚才的话跟他说说,要不要答应参赛也由他决定,如何?
    秦歌回闻言终于点了点头,“我会和白果说的。
    “嗯…你们这两天都没有出来过,在做什么?"胡涂又问了句。要是别的道侣,那可能关在个房间里,是在亲亲爱爱的双修,但是白果既然拒绝和秦歌回经过天道认证,那么他是绝对不信那两人会关在房间里亲亲爱爱的。而且,他有些好奇白果在干什么,于是,胡涂就问了。
    而秦歌回也没觉得这个有什么好隐瞒的,直接说道:“他在画符。”
    胡涂闻言,顿时一顿,“画符?
    “嗯
    “画的什么类型的符,你知道吗?"胡涂想到了那一大堆的炸死了魔修的符禄。当初,白果的说法是。那些威力强大的符禄出自长辈的赐予,但是他和天阳子都认为,那些符禄,可能都是白果自己画的。
    如此看来,除了在阵法一道上,在符禄上,那也是个绝对的天才啊!已经沦落的符禄一道大师们要是知道有这么个妖孽,恐怕会了争抢对方打破头!
    “不知道。”
    秦歌回直接摇头,他从没问过白果画的是什么符。对方也没有说,他当然不知道了。
    胡涂若有所思。
    “师叔。没有什么其他事的话,我先走了。白果一个人在房间,我不大放心。
    胡涂的嘴角抽了抽,那样一个人形杀器,你有什么不放心的。该不放心的也是去找你道侣晦气的人好吗?
    胡涂无力的摆了摆手,“行了,没事了,你走吧。
    秦歌回立刻告辞离开了。
    让秦歌回没有想到的是,回去,这刚到他的房门口,就听到轰的一声爆炸。秦歌回脸色大变,连忙往里面冲了进去
    里面,秦歌回预想中白果可能受伤倒地的画面并没有岀现,倒是地上也的确倒了个人,那人倒在血泊中,只有一息尚存。
    秦歌回皱了皱眉头,认出倒在地上的那个人是这一次同行的一名师弟,似乎还是徐婉的爱慕者。他在徐婉的身边看到过这个人,这人还是徐长老的记名弟子。
    秦歌回嫌恶的看了眼倒在血泊中的弟子,这徐长老那边的人,还真是阴魂不散。
    胡涂那边听到这边的动静,也是飞快的一个瞬移,人来到了这里。看到这屋内的场景,眉头一皱,嘴角也抽了抽。
    这是怎么回事?"胡涂故作严肃的问道。
    白果淡淡道:“我闭关的时候,这位师兄门也不敲的闯了进来。然后像是徐婉师姐一样,头撞在了我布置的结界上,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胡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