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3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是啊,九幽派和天恒宗的那群人实在是太讨厌了,不就是阵法水平高了一点吗?得意什么啊,一个个看人的时候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的,真的是太讨厌了!
    这些人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大概是看白果虽然没有对他们太热情,但是他们跟白果说话,对方都答了,因此一个个居然都在抱怨了起来,好像把白果当成了他们群体中的人。
    白果对此也是无语。
    众人在说了一阵后,发现白果都不开口了,顿时也渐渐的不说了。其中一人道:“虽然白果师弟布置了隔音阵法,但是我们还是别在这里打扰他为大师兄护法了。我们当中想为大师兄护法的就离这边远一点。大师兄顿悟,可不能被打扰了。
    “王师兄说的是,那我们大家都散开吧。”
    这群剑修果真散开,在远处为秦歌回护法了起来。非常的自发自觉,白果见状,神色略有点微妙。他发现,这群剑修还真的是直肠子,有什么说什么,而且,对喜欢的厌恶的表现的都十分明显。从群剑山的那群剑修又可以看出,他们十分的团结。
    这昆明山培养出来的人…的确是不错的。
    当然,老鼠屎,那也是在什么地方都有的。这倒不需要太过在意。
    天阳子那边很快也得到了自己的徒弟顿悟的消息,他很高兴,顿悟啊,这可不是谁都能有的机缘。
    天阳子一个高兴,当即放出了自己的神识往那边,打算亲自给他的徒弟护法。
    而白果这边,很快,这里居然骚动了起来。竟然是徐婉过来了!
    这徐婉,如今的名声在宗门可是不大好,之前听说回去后就将自己关在了房间里,现在怎么出来了?白果目光一闪,看了看秦歌回那边,然后掏出了一张暗红色的符禄不着痕迹的扔到了阵法里面。
    “徐婉?
    “那不是徐婉吗?她来干什么?
    “又来纠缠大师兄吗?这徐婉到底在想什么啊,大师兄都是有伴侣的人了,她还总是来纠缠!我看白果师弟虽然外貌差了点,但是人还是不错的!"
    “没错,安安静静的,和大师兄很配,而且很为大师兄着想。”
    “是啊,大师兄一顿悟,白果师弟立刻为大师兄布置隔音的阵法。怪不得,大师兄愿意为了白果师弟花费那么多的点数为白果师弟换来极品功法呢!"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在那边说着,而这个时候,徐婉已经快要走到了白果的跟前。一干其他人虽然没有阻拦徐婉的靠近,但是也都围了上来,要是徐婉为难白果师弟的话,他们也可以帮帮忙的啊
    大师兄正在顿悟,要是知道自己在顿悟的时候自己的道侣被人欺负了,而他们这些师弟们只是看着的话,那多不好啊
    白果看着来到近前的徐婉,淡淡的笑了下,“徐师姐有事吗?
    “白果,你和秦歌回侮辱我的清白,秦歌回糟蹋了我还装作道貌岸然的样子!我要报仇!"
    那徐婉忽然说着,然后整个人提着剑像是炮弹一样的冲向了顿悟中的秦歌回!
    徐婉这一下来的太突然了,周围的那群剑修弟子们根本就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而那徐婉已经冲过去了!
    白果暗暗冷笑了一声,就知道这女人要搞事!他也没动。像是吓傻了一样,任由徐婉冲了过去。就算不“吓傻”也没用,白果不过是个筑基期而已,在徐婉这样的金丹大能跟前难道还能
    做什么吗?
    天阳子也绝对不会想到,自己刚把神识探过来,就看到了这样让他惊怒的一幕!这徐婉,分明是想毁了他的弟子!可天阳子纵然是元婴期后期的大能修者,但是徐婉已经到了秦歌回的跟前了。
    轰
    不是徐婉撞破了阵法,伤到了秦歌回,而是她的整个人在撞到那阵法后被反弹了出去,半空中的徐婉发出了一声剧烈的惨叫,人犹如风中落叶一般重重的摔到了地上,并且,大喷出了口鲜血。
    众人忍不住的又呆愣住了,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他们看的都有些眼花缭乱的。
    天阳子也是愣了下,当即意识到,肯定是白果在那个阵法上面动了什么手脚,不然的话,
    徐婉不会这么惨。这一下,就是重伤啊!瞧瞧,都爬不起来了!
    白果愤怒的看向了徐婉,走向了对方,“徐师姐,大师兄在顿悟,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要不是我在阵法里面加入了师尊给的护身法宝,大师兄就要被你害死了!你太过分了,徐婉!明明你自己与人苟且在前,冤枉大师兄在后,我们都不计较了,你居然还要恩将仇报!你是不是人!
    白果在“愤怒"的说着话的时候,虚虚的挥了挥手掌,看起来好像只是在说到激动之处的时候一个动作而已,但是一道气劲却打向了徐婉的胸口。这是一道特殊的起劲,至于作用…徐婉很快会知道的,
    原来是在阵法里面加入了他们掌门刁给的法宝,难怪这么厉害!好在加入了这样的法宝啊!不然的话,他们大师兄真的要被徐婉这个女人害死了!白果师弟说的对,明明是这个女人在外面不知道跟谁失了身子,回来就冤枉大师兄。大师兄和他的道侣都大度的不计较了,现在居然过来想坏大师兄的根基!真的是太坏了。就没见过这么坏的女人!
    虽然徐婉现在外表看起来比较凄惨,但是没有一个人同情他,大家都在怒瞪着徐婉。
    而就在这时,庞大的元婴攻击直朝白果而来,徐长老,出手了。
    白果看了眼空中压下的大手和强大的压力气息,眉头动都没有动下,天阳子的神识他早就已经感觉到了,压根不担心修为不如天阳子的徐长老。
    果然,那巨大的手掌攻击力都没来得及来到白果的跟前,就被天阳子给阻止住了。徐长老大怒,天阳子也是大怒,两人顿时在高空动起手来,之所以在高空,那自然是因为元婴期的大
    能者动手的威力,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承受的。下面的这群筑基的,金丹的,那可是都受不了的刚才是徐长老要对白果师弟动手吗?卑鄙!”

第 061章:微微心动
    是啊!这一次可都是我们亲眼所见的,明明就是徐婉的错,但是徐长老却不分青红皂白的,直接对着白果师弟动手!这徐长老,果然霸道!"
    这上面,是掌门出手了吧?
    不错,是掌门。大师兄可是掌门唯一的弟子!徐婉要坏大师兄根基,徐长老还要对白果
    出手,掌门当然也要出手了!
    徐长老肯定不是掌门的对手!
    没错,徐长老怎么会是掌门的对手!
    “啊,你们快看,徐婉昏过去了!"
    “谁看她啊!昏过去就昏过去吧,都是自找的!
    这群议论纷纷,一群人都围到了白果这边来,你一言我一语的安慰了起来,说是不要生气了,徐婉怎么怎么过分,好在大师兄没事,等等。
    很快,韩轻飏等人也到了,韩轻飏和王妄,周灿然三人联手将这边聚集的太多的弟子散了开来,让他们距离这一片地方远一点,众弟子照做。
    群剑山的那群剑修们在听说他们的大师兄差点在顿悟的时候被人毁了根基,一个个怒不可抑,到这里后差点把徐婉杀了泄愤。好在,徐长老院子里的人先一步将人带回去了,否则那群群剑山的剑修一定会不依不饶的。
    韩轻飏等人亲自给秦歌回护法,那群剑山的剑修们也没有回去。
    韩轻飏来到白果的身边,轻轻道:“白果师弟,那徐婉到底怎么回事?
    “多行不义必自毙。“白果淡淡道。
    韩轻飏明白了,不再说什么。
    天上的动静渐渐的小了,应该是有了胜负,不过众人都没看到人。这也是正常的,元婴期的大能者,他们交手,若是不想旁人看到的话,旁人怎么能看的到呢?半个时辰后,秦歌回这边终于结束顿悟,并且在结束顿悟后直接冲击到了金丹期的大圆满,一直到修为渐渐稳定的时候,秦歌回才睁开了眼。看到外边围着这么多人,而他自己则在-处阵法内。秦歌回顿了顿,不大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