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胡涂:“…”
    怪不得他师兄总是感慨自己的徒弟在有了道侣之后,师父就扔过门了,现在看来果然是如此啊。瞧瞧,瞧瞧,这话,全是为自己的道侣在考虑啊!
    胡涂咳嗽了一声,“这师门的资源,也不在师叔的身上啊。你们应该找你们师父要才是。”
    胡涂这说的是正理,可惜,却糊弄不了秦歌回和白果。尤其是白果!
    “师叔,师父是师父。师叔不是很喜欢我的虫子吗?看我的虫子饿肚子多可怜,师叔难道不贡献一点吗?”
    胡涂明白,自己要是不出点血,怕是别想要能走了,当即肉疼的拿出了一个储物袋来,白果满意的接过,扫了眼后发现有两样材料恰好是自己需要的,于是,正大光明的拿了出来,放进了自己的空间,然后才将储物袋丢给了又跑出来的吞天虫。
    吞天虫对胡涂感人肺腑的道:“你是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胡涂:“…,"
    胡涂没好气的决定走了,白果再一次叫住了对方,“师叔稍等。”
    胡涂侧了下头,狐疑的看着白果,“怎么,你还有事?
    白果点头,“吞天虫近来晚上老是走失,此地毕竟是九幽派,我等在寻找的时候难免会碰上一些不友好的,让人着实烦恼。好在明日就要离开了,相信那虫子走失的毛病不会再有,今天晚上的话,还希望师叔能为我的虫子保驾护航一下,别被人欺负了去。”
    白果说的义正言辞的样子,好似他说的话多么的寻常。胡涂听着,眼珠子都差点瞪大了,他险些脱口而出:“你还能要点脸吗?”
    好在,这句话没有出口,否则的话,就算白果不计较,相信他的那位师侄秦歌回也不会放过他,一定会提着剑跟他比划比划!
    不过,胡涂是真的想讲这句话啊!什么叫做他的虫子晚上老是走失,你骗鬼啊,你的契约宠物,能不经主人同意走失吗?你直接说明天要离开了,今天晚上有所行动,但是自己本身的修为不够怕碰上的敌人太多会顾不过来,所以要叫他保驾护航不就行了了?还说的那么文邹邹,义正言辞的样子!
    胡涂的脸色真的是一言难尽。
    白果微微一笑:“如此,晚上就拜托胡涂师叔了。”
    胡涂:“......”
    胡涂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这不是他的徒弟道侣,这只是他师侄的道侣,所以保驾护航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他们的师父烦恼去吧!
    胡涂走了。
    这一次,白果自然是没有再阻拦。
    秦歌回对于白果的话不大听得懂,于是直接问道:“吞天虫晚上会走失?”
    白果闻言,不由顿了顿,神情微妙的看着秦歌回。
    秦歌回更不解了,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怎么了?我的问题…不对?”
    白果暗暗的叹了口气,确定秦歌回是真的没听岀他的深意,不由得感慨了下这人的耿直。
    他咳嗽了下,道:“没什么不对的。这一次,九幽派的人欺负上门,宗门和宗门之间不能说开战就开战,这其中牵扯太多。而且也不是整个九幽派的人都和人同流合污,所以,昆明山不做什么也是正常的。不过,我们毕竟是苦主,也是被欺负上门,被针对的,明天就要离开了,收点好处也是应该的。这对九幽派来说,叫做花钱消灾。”
    秦歌回仔细的思索了下白果的话,然后道:“你说的对,我们的确是苦主。那要怎么做?”
    “呵呵,到了晚上你就知道了。“白果笑道
    秦歌回闻言便也不再说什么。
    与此同时,南域,古肆央和齐莫涵所在之处。
    “师兄,你刚才收到的什么讯息?"刚才,古肆央收到了一条讯息,是师门那边通过特殊的手段发来的,否则的话,这么长远的距离,在这里不可能收到南域的讯息。而古肆央在刚才收到消息后眉头就皱了起来。
    这对于一贯面无表情的人来说,直接皱眉,可是非常明显的情绪反应了。
    古肆央抿了下嘴角,然后转向了齐莫涵,“是师父的讯息,师父让我们先上路,不要跟大部队一起出发,会有人护送我们先走。”
    齐莫涵眨了眨眼,“为什么?”
    “师父没有说。”
    齐莫涵微微沉默了下,轻轻道:“那师兄,你打算如何?”
    古肆央沉吟了下,“既然是师父的意思,先走也没什么。”
    齐莫涵挑了挑眉头,他师兄虽然惯来话比较少,但一向都非常的有主见,也不是那种师门说什么他就怎么听的人,所以此时说这样的话不由得让人觉得古怪。
    古肆央的这话打发其他人还行,齐莫涵自认了解对方,所以哪里是轻易打发的了的,当即道:“师兄,你真是因为掌门的话才听话先走的?
    古肆央沉默的时间稍微长了点,然后才终于道:“我不觉得师门对东域这边的人抱着多大的善意,尤其现在还叫我们先行。我打算在前面先看看,若有什么问题的话旁人我不管,但是白果有恩于我,秦歌回是个不错的对手,我是不希望他们出事的。”
    齐莫涵总算明白对方的意思了,他就说,他师兄怎么可能会那么听话?也太没有原则了!原来是知道可能会有猫腻,所以先在前面探路了。
    师兄,既然如此的话,那么我们的确先走一步比较好些。
    古肆央点头。
    这里所发生的事情,白果和秦歌回自然是不知道的。时间很快来到了晚上,而吞天虫果然
    是“失踪”了,而且,这吞天虫压根就没想要隐藏自己的行踪,出入某些人的地盘那都是光明正大的。
    这厢,九幽派的掌门刚刚发现吞天虫往他的私人宝库去了,还没来得及阻拦,胡涂到了。
    哎呀,钱掌门,真是不好意思了。我家白果的小宠物跑掉了,我在后面追着,似乎是跑到了你这里来了,哎,你说这小东西,怎么乱跑呢。好在是跑来了掌门你这里,这要是跑去了什么脾气不好的人那里,还不得被烤熟了吃啊!
    钱掌门本能的预感到了不妙,这胡涂出现的太是时候了,不过伸手不打笑脸人,而且人家既然露面了,那就是客人!于是,钱掌门笑着应付了两句,正想说他去把那虫子给抓出来,胡涂朝着后面喊道:“白果!你还不去把你的宠物抓出来!难道还要劳累钱掌门亲自动手不成吗?”
    钱掌门:"......
    话都被堵死了,这要他还能说什么好?
    白果正色道:“是,师叔,我这就去把吞天虫抓回来。"然后,白果的身影正大光明的朝着九幽派钱掌门的私人库房跑了去。
    之所以确定那是对方的私人库房,那当然是因为吞天虫寻找有能量的宝物的逆天本事,就没有他发现不了的宝藏!更别说,这里是自己的地盘,所以人家掌门连阵法和禁制都没设下个。九幽派掌门心中咯噔了下,总算是知道刚才那不妙的预感从哪里来的了!敢情自己要破财了!秘境里面的吞天虫所过之处寸草不生他当然是见识过的,此时让那虫子跑进自己的库房,他傻了才会相信对方什么都不碰,什么都不吞。
    可是…人家做的实在太光明正大了。而且显然是故意的,要是自己较真了…呵呵,行,那就大家一起较真,首先来说说魔修的事!
    钱掌门真是欲哭无泪,尤其在胡涂缠着他东拉西扯的时候......

第 096章:抓了壮丁
    果然如九幽派掌门所预料的那样,白果进去找自己的契约宠物了,但是却并没有立刻出来胡涂拉着他依然在东拉西扯,非常健谈的样子。
    天知道对方平时压根不是这个样子的好吗?
    终于一道黑影快速的窜出,朝着门ⅰ外就飞掠而去,在场的人眼力何其好,自然能看得出那是吞天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