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4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现在毕竟是没有被逼到绝境,若是真的到那一步,这些人,也未必会是现在的样子,这点白果是清楚的,不过这也是理所当然之事,若是此事发生在自己的身上,白果确定自己是只要活命的,至于旁人的命。关系好的则留下关系不好的人家的死亡与自己有何干?这是人之常情。
    接下来白果召集了队伍里面所有的阵法师开始布置一个阵法。这个阵法当中,一共有129个节点,这129个节点,每一个节点当中,白果都贴着几张符禄,而这几张符禄都是曾经在给白家的人驱除灵魂之中的毒,所当时绘制出来的。首先要将所有人灵魂当中的毒素给清除干净,然后再解决经脉之事就容易了许多。此时白果倒是有些庆幸,他杀古韵的时候杀得比较早,否则的话一旦让对方控制,这些人全都死亡那么就算他想救人也没有用了。
    这个古韵最理想的计划应该是等到自己和秦歌回他们出现之后,他也过来让自己这些人能够喝下,或者吃下对方准备的毒物,只有中毒的人越来越多,对方才能够成功。
    可惜的是对方的这个计划,被自己一开始之时就看破了。这才付诸东流,并且搭上了自己的命。
    布置这个阵法,一共用了一个时辰的时间,距离出去的时间也是越来越短了,不过并不会不够,白果也不着急将所有的人全都覆盖进去之后,白果让众人在指定的那一圈位置坐下,并且告诉众人,不管等会儿L有怎样的痛苦,能够坚持下去的人则能存活,如果连一点痛苦都坚持不了,那么就直接等死。
    没有中毒的人在阵法外面看着,因为没有中毒的人武力值都不错,比如秦歌回等人,所以。有他们护法就够了,可以一次性给这么多人解读,否则的话还要防备可能会突袭的妖兽。那就更加浪费时间了。
    当白果开始运行阵法之时,里面的那些人,一个个的全都体验到了酸爽之感,原来自己以前受伤所经历的痛楚,那真的不算什么,原来灵魂之痛竟然是这么痛,就好像自己都不是自己一样。
    有一些人有些坚持不下去了,但是当他们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身边的同伴,虽然痛苦,却依然在苦苦支撑之时,他们就觉得自己如果坚持不下去了,那就被比下去了,而且会有一种罪人之感,于是他们咬了咬牙,继续开始支撑。
    这样的痛苦持续了整整的半个时辰的时间,在这半个时辰的时间里面,白果也是一刻都没有停歇,每当有人陷入昏迷之时,他就在那人的身上贴一张符禄,这符禄的效果如何?旁人不知道,但是被贴之人会立刻感受到一股钻心的痛楚,就算是昏迷状态,也能够跟着立刻醒来,然后他会继续咬牙坚持。
    终于半个时辰的时间过去了,所有人的身上全都是冷汗直流。白果停歇了阵法,至于这些人的话,几乎全都倒在了地上,只有少数的一部分人还能够坚持坐着。谭君海等人就是这少数的能够坐着的人。
    而东域这边能够坐着的话,也都是各个宗门的领头人接下来的经脉之毒,你们还要继续吃痛苦,要做好心理准备呀。"众人总觉得在说这话的白果,带着那么一点点的恶意,还带着那么一点点的看笑话的意思,于是众人面面相觑,忍不住嘴角抽搐。
    在秘境里面这么久,大火得到的好东西,那自然是不少的,所以白果需要什么材料的话,众人都能够很快的提供出来,其实白果自己这边就不少,但是他没理由用自己的不是吗?搜集齐全了材料之后,白果交那些材料一锅煮。煮出来的浓汤,每人一小碗的分下去,让众人吃下,然后,他开始往众人的身上贴符禄.如果说那碗汤药只是难喝的话,众人还都可以接受,但是白果贴上的这张符禄,让众人的脸一下子都白了。痛,真他妈的痛!

第 143章:一场考验罢了
    等到白果全部解决那些人身上的毒素问题的时候已经是距离岀去的时间还有一个时辰的时候了。
    古肆央看着恢复的齐莫涵,狠狠地舒了口气,然后对着白果抱了抱拳,“多谢。”
    白果摆了摆手,“不是什么大问题。倒是这剩下的一个时辰的时间我们得做些其他的准备了。既然那个古韵说了,只能出去两百人,恐怕还是肯定的。实不相瞒,我身上有一件芥子空间的法宝,但是这个法宝也是半成品,所以带你们全部的人出去是不可能的,只能带最多三百人,而且那三百人还得裹成球,一个堆在另一个身上。我将那三百人放进芥子空间,加上这原本的两百名额那就是五百人。但是如此算下来的话还有两百人是不能出去的。”
    众人闻言,脸色微微变化了下,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很沉静。
    白果的目光在众人的身上流转而过,然后淡淡道:“还有一个时辰的时间了,容不得大家想什么其他的办法。这样吧,这里有七百个人,三个人一组,三人比武,两人留下,输的那个就是被留下之人。
    众人的脸色又是一变,很是讶然,但随后就是沉默。
    “怎么分组由我来决定,有异议的话…也没用。
    众人:“….”
    白果的灵魂力一扫,然后将人群分成了三人一组,很快的就分完了。前后不过就是两分钟的时间而已。十分的迅速。
    众人的脸色有些精彩,很多人的表情都很复杂。
    白果淡淡的又道:“我和秦歌回,齐莫涵和古肆央,我们四个人不算在其中。如果你们觉得不公平,那么被留下的那两百人可以选择向我们挑战,嬴了的话,我们留下也行。”
    众人:“…,”
    他们这么多人就算联合起来,恐怕也不是白果他们的对手。挑战?还是别开玩笑了!
    你们只有两刻钟的时间决定被留下的那人,若是到时候还没有分出胜负来,那么整个小组的人全都留下。
    众人脸色一变。
    “好了,现在计时开始。"白果下令。
    几个呼吸之后,三人组打到了一起。
    齐莫涵,古肆央,秦歌回,白果四个人站到了一起。
    齐莫涵脸色凝重:“白果,真的一定得这样吗?
    白果早在几人的身上撑起了结界,淡淡道:“总要有人被留下的。”
    “这对他们来说,太残忍了。”
    白果耸了耸肩。
    齐莫涵轻轻闭了闭眼,“白果,你说,这些人在面对生死之时会怎样?
    这我就不知道了,平常相处的再好,面对生死的时候谁又能够说的清楚?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看到潜藏的人性。"白果淡淡的说道。
    齐莫涵的目光微微转了转,看向了一旁,那是脸色死白死白的跟在他们后面的那一群人,那一群人如今剩下了五十二个人。这五十二个人其中有一个元婴初期,六个半步元婴,其余的都是金丹。古韵没有对这些人动手,大约也是因为并不将这些人的武力值放在眼中,所以才没有动手那些人的脸色虽然死白死白的,但是,他们一个都没有动。聪明人都知道,动了也没用不过是提前送死而已。
    两刻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白果观察着众人的面部表情,有十个小组是依然没有决出胜负的,而原因是,都不想对方留下。并不是以死相拼却不能解决对手。白果的目光一闪,将那十个小组的人记在心中,其中竟然有八个小组都是昆明山的人,白果似笑非笑的看了眼秦歌回.
    秦歌回抿着嘴角,面无表情,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白果落到了人群当中,“我说过,等到时间到却不能决定谁留下的小组,那就三个都留下,现在有十个小组,那就是三十人了。剩下的这近一百七十人,因为这里的人有两百多,所以你们直接混战吧。同样的你们只有两刻钟的时间,就看你们谁能站到最后吧。
    白果说完根本也不等人再多反应什么,直接道:“开始!"
    那两百多人全都深呼吸了口气,然后陷入了混战当中。
    白果眯着眼睛打量这场混战,两百多的人,大多选择的都是正面开战,有那么十几个的人选择了偷袭,朝着身边的人下手。还有一些人只是在场中飞掠,并不如何动手,甚至看到被偷袭的,都会选择救上一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