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冷归装作自然而然的落到了林破的身边。“他的实力,你看到了吧?”
    林破点了点头,有些感慨。“的确是很强,你之前所说还是很有道理的。这钟世界里面还能够出这样的两个绝世天才,啧啧。
    冷归笑了笑,没说什么。
    而整个群剑山的那群剑修们全都疯狂了,那可是他们的大师兄呀,他们一直都知道他们大师兄很厉害,可是厉害到这样的程度,还是让他们非常的惊讶和自豪。
    那可是大世界的来人,而他们的大师兄居然可以战胜大世界里面的来人!这种功绩足可以让他们吹嘘很久很久了。
    秦歌回没有管那些在后面的喝彩声,他直接回到了自己的院落,在进入自己的院落之时,他微微的犹豫了一下,不期然的又想到了昨天晚上。
    不过这样的犹豫并没有能够持续很久,因为很快白果就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秦歌回的时候,他自然而然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意来。
    “这是新开发出来的功能,只要我距离的不算太远,都能够直接运用我们的精神力,也就是灵魂之力在我们的脑中对话。虽然这个功能在秘境里面就有了,但是当时的距离长度可不如现在。”
    秦歌回点了点头。“如此的话,我们的安全之上更有保障,倒是的确不错。
    白果笑看着对方。“我比你早出关,所以有些东西早就已经买全了,你的话毕竟才刚出来若是有什么需要买的,还是在这里解决为好。
    秦歌回想了想,也就点了点头。“我只需要去一趟任务堂就可以。
    秦歌回虽然是剑修,但是,正因为是剑修自己的本命剑还是需要用到一些材料的。既然白果说在这里,准备好为好,那他也不介意,就在这里准备一下,到了大世界之后,还不知道那里是怎样的光景。
    于是两个人并排着走在一起,不久之后就来到了任务堂,任务堂里面的人都听说了群剑山所发生之事。
    那些弟子们看到秦歌回过来,一个个都非常的激动。
    如果不是看到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走在一起,他们早就一股脑的围上来了,正因为这两人走在一起,看了看白果的模样,他们总觉得现在过去的话是打扰了他们。
    所以那些弟子只是在激动的说着什么,人却是并没有往前。
    我们大师兄真的是太厉害了,好样的,真给我们昆明山争脸。
    是呀,我们大师兄一向都很厉害,白果师弟也很厉害。这一次,那两个大世界的来人定是要被惊呆了。
    这几天刚刚到我们宗门的那些人,怎么可能能跟大师兄他们比,那些家伙也只会自视甚高这一点了。”
    就是,那些家伙不就是可以前往大世界吗?居然一个个拽的二五八万一样,看的都让人讨厌,有本事他们和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单挑呀!
    就在这时,忽然有一道声音响起。“秦歌回是谁?我要向你挑战!"

第 155章:打的脸好疼
    白果还真的是惊讶了,这年头还有这么上赶着找死的呢?找秦歌回挑战?听声音好像是很年轻啊!
    白果看了过去,果然是很年轻。应当是什么小门派里面出来的,唔,昆明山四周的那些个小门派的。
    而这个人的身后还跟着一连串的人,好似自己是个大佬。白果还听到那人后面的许多人都在撺掇他。
    “李师兄,就应该如此,什么九幽派闯下赫赫声明,那是因为那个时候李师兄你刚好闭关没有去!否则的话,以李师兄你的修为哪里还有他秦歌回什么事情啊!
    是啊,李师兄这一次出关可是元婴中期呢,那可是独一份啊!我们都羨慕死了。
    “可不是嘛,我就不信李师兄现在的修为还会输给一个小小的秦歌回,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不错不错,我听说,秦歌回在九幽派的时候也就是金丹大圆满而已,啧啧,他如果跟李师兄比试的话,一定会被李师兄不知道甩到哪里去。
    李师兄,不要客气,教训一下那个秦歌回,让他知道什么叫做人外有人!
    “对!对!就应该如此!”
    白果全程听了这些话,表示心情真是有些复杂。金丹大圆满?这些人的消息会不会太滞后了啊?不过看他们如此狂妄的样子,额,怪不得昆明山中很多师兄弟们看那些人不顺眼,而且很有怨言了,这些人,还真是张狂啊。
    再看那位“李师兄”,白果一眼就看的出,这人是燃烧了自己的生命潜力的。看来他所在的门派为了让他有现在的修为真的是“煞费苦心″啊,啧啧,殊不知这样早就断送了他的修仙路,他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在这里张狂。啧啧。
    白果真是有点同情他了。
    不过白果虽然很同情他,但是对于他这种上赶着过来找死的,他也不觉得自己需要放过他。尤其是这人的后面还跟着那么多的人,要是放过他的话,那岂不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更何况还有这么多昆明山本门的弟子在这边看着呢,白果自认为自己是人家的好师弟,当然不能够让这些师兄们失望了,于是他当即捅了捅秦歌回的胳膊。
    ‘有人向你挑战了,你还不赶紧的去解决一下?我们的时间不多,你可要抓紧时间呀,别浪费了。
    秦歌回本来不欲理会的,但是既然白果这么说的话,秦歌回当然也不会拒绝,他当即点点头。“好。”
    这一声是为了回应白果,而那个向他挑战的人,秦歌回都没有多看他一眼,只是走到了外面的空地,如此蔑视的行为,让那个挑战他的李师兄当即就黑了脸。
    那位李师兄后面跟着的那些人,对秦歌回也是怒目而视,口中骂骂咧咧着。他们都是很快就要离开这个世界的人,当然也不怕得罪了秦歌回。
    大家都是同样要离开的,谁能比谁强一些呀,还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吗?
    李师兄沉着脸,走到了外面,心中则是想着待会儿怎么要让这个秦歌回没脸。
    架势刚刚拉开,李师兄还想放两句话,秦歌回直接出剑,的那一剑的威力,李师兄在那瞬间,顿时感觉到了死亡的临近。
    好在那一剑的威力最终不是朝着他的心脏和头来的,只是擦过了他的耳畔,饶是如此,李师兄的整个人身上冷汗也跟着下来了。
    李师兄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和秦歌回比试的话,居然没有对方的一敌之力,这怎么可能?这些人自然是没有资格上昆明山的群剑山的,所以从昆明山的那些弟子们传出秦歌回跟上面的人来人比试,却上了之后,他以为是昆明山死要面子秦歌回,怎么可能胜过大世界的来人呢,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这位李师兄才想当面拆穿这些谎言,只要他跟秦歌回比试,并且能够嬴了他的话么昆明山所放出来的那些话,谣言不攻自破,他们还能狠狠的嘲笑一番,这天下第一宗门。
    理想很丰满,现实十分的骨感,最后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而在看前面的话,哪里还有秦歌回的身影,对方根本对他就是不屑一顾。在挥出去那一剑之后,秦歌回甚至没有看,结果人已经落到了白果的身边,他根本不需要看结果!
    昆明山在这边的一众弟子们全都欢呼了起来,叫你们狂,叫你们张扬看看,还想跟我们大师兄挑战,你们以为自己是谁呀。
    别说我们的大师兄了,就算是韩轻扬他们,韩师兄,周师兄他们,你们也别想胜得过!
    李师兄和他身后的那一群人,看到昆明山的那些弟子,露出如此嘲讽的笑容,一个个拳头都握紧了。他们十分的羞愧,但是更多的还是愤恨。
    只是在如此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他们就算再怎么愤恨,也是什么都不敢做了。
    白果看着回到自己身边的秦歌回,呵呵的笑了笑。
    “真不愧是我们的大师兄呀,果然是好样的,对付那样的人就应该用这样的手段。你那一剑的威力恐怕是要将那人给吓破胆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