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小少年往阵法中心的云天那边看了眼,“再加上,还有这个天道之子,这圣灵阵,的确能成为魅影的助力。”
    "不错。"白果就是这么想的。
    当阵法布置完成之后,白果本人落到了阵法外面,他自己可是最大的逆天者,若是也在那个阵法里面的话,那么这个阵法也就白布置了。
    落到阵法外面后,白果扬声道:“所有的人,对着阵法最中心输入灵力。”
    众人照做。
    “云天,你升空。”
    "哦。"云天跟着升空了。
    "将那些灵力,往魅影的身上输入!"
    "哦哦,好。"云天点头。“我知道了!"
    白果眯眼打量着,看着那阵法冒出层层白光,然后灵力汇集成的灵力丝线朝着魅影的方向延伸而去….

第 212章:坑坑坑
    魅影本来还以为这一次自己的难关是度不过去了,但是没想到在自己渡劫到后半段的时候,居然有一道道很舒服的灵力朝着他的四周围这边伸了过来。
    最让魅影觉得有些惊奇的是,当那些灵力过来的时候,天空之中的雷劫,似乎没有那么强烈了,像是在忌惮着什么。
    不过即便如此,等到魅影真正的度过这一场雷劫之后,他才发现,他纵然没死,也只是距离死只留了一口气,但好在身边又不缺资源,也不需要防备什么人,有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在这边,魅影也就静静的开始了自己的打坐。
    这一番打坐就是整整半个月的时间。
    白果等人驻扎在这里,那当然也不是白白的在等人,他们在驻扎在这里之后,一些人就地修炼,另外的一部分人则是朝四周开始探索。
    若是再碰到什么其他的人,那么就将那些人全都拿住。
    别说这半个月的时间以来,还真是又碰到了两拔人,同样的全都被拿住了。
    白果简直可以说是来者不拒。
    纵然这些人,在他们这一大群人当中,可能是垫底的存在,但是如果放到那个世界里面去的话,那么那些人可都是个中的好手,也是真正的天之骄子。最重要的是,还是白果的那句话能够来到这里面的人,他们的身上都背负着一定的气运,至少是天道所喜欢的,因此才能够让他们这么顺。
    将这些人都带过去的话,那么这些人的气运自然也会给五元大世界带去一定的好处,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当魅影睁开眼睛的时候,就看到了不远处的韩轻扬,他的心中微微一定
    韩轻扬心中所感,立刻朝着魅影那边看了过去,四目相对,不久之后,两人都微微勾起了唇角,一切尽在不言中。
    白果和秦歌回,感觉到魅影这边的出关,于是也都往这边走了过来。
    "不错,分神了。"
    魅影微微的笑了笑。“还要多感谢你们的相助,如果不是有你们在的话,那场雷劫估计是渡不过去的。"
    白果大力的点了点头,心情很是愉悦。“我也就是做了一个实验,而这实验的结果,那可是很不错。不久之后,我大概也会渡雷劫,我所渡的雷劫威力可只会比你更强,既然那个阵法有用的话,到时候也能够助我一臂之力。"
    这才是让白果心情很不错的原因。
    魅影闻言立刻跟着点了点头。“那阵法的效果的确是很不错,如果不是有那个阵法在,恐怕这一次的话,我是渡不过去的。"
    韩轻扬也是面露感激的看着白果,白果对着他俩笑了笑,没再说什么。
    既然魅影这边都出关了,自然队伍也就继续往前。
    这一次不多久之后,他们又碰上了一支队伍,这一支队伍来自于万恒大世界。
    而这个万恒大世界,在上一次的排名,那是第三。
    若是在以往,来到这个秘境,这么短时间之后,就碰上了万恒大世界,不管是林东海等人还是后头的冷新他们,都会觉得自己的运气真的是太不好了。
    如果万恒大世界的人愿意放他们一马,那么他们之间的争端,还不会那么早就开始。如果万恒大世界的人直接对他们动手的话,那他们除了自认倒霉之外,还能如何?
    当然,这是他们以往的想法,而现在的话。也不知道为何林东海等人,看着面前的这一支万恒大世界的队伍,打心眼里都觉得有些同情他们。
    没错,就是同情。
    这一届跟往届可是不一样呀,这一届他们这里可出了两个煞神,而这两个煞神已经收归了那么多的人。
    这万恒大世界的实力,虽然可以算是极为不错的,否则的话也不可能进入第三名,但是总觉得在碰到白果他们之后肯定会栽呀,更何况他们这么多人是联合在一起的,就算万恒大世界的实力再强,只要最顶端的实力不能够胜过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几个人,那么这个万恒大世界肯定也得扑街。
    事实果然就如林东海他们所预料的那样,对面的那万恒大世界的人,其实在看到白果他们这么多人全都集合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有些惊讶的。
    一个世界的人当然不可能那么多,更何况这里面还有那么多的熟人,都是在前十的排名,纵然那些有的人在底下一点,可是不代表万恒大世界的人就一点都不将他们放在眼里。
    所以万恒大世界那边的人,一眼就认出了林东海他们这些个人。然后让他们觉得惊奇的是,这些人彼此之间应该是竞争的关系,怎么好像关系还不错一样,全都处在一起。还是对彼此都没什么防备的那种,这就太让人惊讶了。
    而且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其中又有两名熟悉的合体期,虽然万恒大世界当中的合体期足足有四人。但下面的分神强者,以及化神期的,反而不算太多,整个万恒大世界的人加起来也就几十人而已,算是所有世界当中的人最少的。
    除了四个合体期的大能者之外,下面的化神期也不多,剩余的全都是分神强者,可即便如此。不管是分神期的,还是化神期的,对上对面的那么多人,那肯定是一点胜算都没有的,而四个合体期的话,对面也有两个合体期。
    剩下的两个合体期,虽然可以将对面的人全都扫落,但是这情况有点不大正常,所以万恒大世界的人并没有轻举妄动,他们朝着这边过来的时候,可以说是有些礼貌的,但架不住,就算他们礼貌了一点,白果却不会放过这几个肥羊。
    没错,在白果看来,对面的这群人根本就是肥羊,虽然有四个合体期,但是他们这边界有两个合体,再加上他和秦歌回,还有那双眼睛,以及那名男子。如此多的人怎么可能会害怕两个合体?
    二话都不用多说,直接开打,万恒大世界那边的人被吓了一跳。他们可没想到白果他们这群人会说动手就动手!
    而当那四个合体期,他们的跟前都站着一名对手的时候,他们的心中就跟这一沉,可算是知道为什么那些人会直接大打出手了
    这一场战斗持续的时间可以说更短,因为万恒大世界的人真的可以说是太少了,除了最上面的那四个合体期之外,下面的那群人的战斗根本是在一刻钟之内就解决掉的,而上面的那四个合体期,也并没有能够坚持太长的时间。
    敌人太强大,实在是坚持不了多久。
    万恒大世界的那几个合体期的大能者,一个个神色都十分的微妙,而当他们被打败,身上又多了寂灭气息的破坏,而且被困的不能动之后,他们的神色就更加的微妙了。
    白果在这个时候上前一步,对着这几人就是一笑。白果笑得牙齿都露了出来,但因为那张奇异的五官,所以让人只觉得丑陋。又因为白果现在的气息十分的庞杂,灵魂之力更是让人心惊,因此,即便他不刻意的释放自己的灵魂气息,也让对面的几个人一下就觉得白果不好惹,虽然这人看起来不过是金丹修为。
    但去他的金丹修为,别以为他们看不出来,这些人,似乎就是以这个金丹修为的人为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