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边白果和秦歌回坐在一起。白果的手中拿着一张空白的符录,还拿着一支笔,时不时的白果的那支笔在那张空白的符上面画着。秦歌回就在一旁看着,并不打扰白果。
    也不知过去多久,白果停了下来,白果在已经画满了线条的符上,点了一点。随后他收起了笔,并且看向身旁的秦歌回,指了指符上面的一处位置。
    “看到这里了吗?你咬破自己的食指尖,往这个上面滴一滴你的鲜血。”修真者的血,那也是不能够轻易落在旁人手中的,因为若是不怀好意的人,就能够凭借这血对自己不利。
    不过秦歌回连自己的本命剑都能够说给出就给出,也不会在意这一滴鲜血,白果要的东西,恐怕他都会双手奉上。
    秦歌回直接滴了一滴自己的鲜血进去,白果看着那张符的变化,片刻之后微微的笑了。
    果然有用,看来我的思路没错,我新发明了一种符,等到这种符的效果,我确定之后再告诉你。
    秦歌回看着白果有些开心的样子,自己也跟着点了点头:“好”
    白果收起了手中的符,古肆央往这边走了过来。
    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有动静了,你们要不要去看看?"
    “清明花好像还没到开花结果的时候,那几头妖兽怎么就有动静了?“白果挑眉。

第 122章:元婴后期
    “不知道。"古肆央摇了摇头。“虽然清明花还没有开花结果,但是也快了。也许那些元婴期的妖兽,是想要在清明花开花结果之前,他们自己之间先有一个结果,嬴的就可以得到清明花妖兽之间本来就是实力等级是最为重要的,所以在有什么好东西出现之时,在那之前,月些妖兽先分出一个强弱来。最厉害的那个自然可以得到好东西。
    白果想了想,妖兽之间的确可能这么简单。他点了点头,“那就过去看看好了。对了,魅影和韩轻扬呢?
    “他们没有回来,现在在哪里不知道。”
    我们这边不留一个人的话,我有些不放心,这样吧,秦歌回,你先留在这里那边的话我和古肆央去看看情况。
    秦歌回微微皱眉头。
    白果安抚的拍了拍对方的手,“我会很快就回来,这里需要人看着,也许那个邪魔修很快就会过来。如果我们都离开的话,这里怕是会被那个人有可趁之机。”
    秦歌回终于点了点头,他看了看白果,不放心的说道。“那些元婴期的妖兽,你在对付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要乱来。
    白果微笑着点了点头,“行了,我自己有分寸的,你放心吧。”
    秦歌回终于不再说什么。
    古肆央不大明白,既然有人要留守的话,白果为何不让自己留守,而是让秦歌回留守,不过古肆央也没有问。
    白果和古肆央两人来到之前的三角地带,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看来已经打过一场,而现在的话又分别是之前的模样。
    “这是还没有分出胜负了?“白果朝着古肆央传音,“我找你跟我过来是有原因的,你的逆天之力运用比较成熟。等一会儿,我需要你配合的时候你就用逆天之力配合我。”
    “需要逆天之力?“古肆央顿了顿,“你是需要这个?不过这方面的运用我还不纯熟。
    会用就可以了。“白果不以为意。
    古肆央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
    白果找了一个合适的地点,看了看清明花。开花结果的时间虽然就在这些天了,不过,看着距离真正的成熟,可能也还有十几天的功夫。
    白果看了看清明花四周的位置,很快确定了要行动的方位,然后,利用隐身的符禄,丢过去了其中两张符。
    这两张符丢过去之后,顿时在清明花的四周围,一股烟就冒了起来,当这边发生动静之时,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自然不会没有发现,顿时全都往这边冲了过来。
    白果向古肆央传音说道:“准备一下。”
    古肆央暗暗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准备。而就在这时,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终于跑到了这里,古肆央看到白果朝着其中一头元婴妖兽丢了什么,似乎也是一张符。
    随后,另外的两头元婴期的妖兽就好像是发疯了一样,朝着那一头元婴妖兽扑了过去。
    白果和古肆央两个人收敛着自己的气息,这一次,那三头元婴期的妖兽打的非常的凶猛,在这种凶猛之下,自然也就很快的分出了胜负。
    那一头元婴期的妖兽,自然是打不过另外两头的联合的,所以。另外两头元婴期的妖兽先将那第一头给杀死了。而就在这个时候,白果出手了。
    “古肆央!"白果大喝了一声。
    古肆央跟着立刻动手
    一刻钟之后,白果和古肆央两个人站在了那三头元婴期的妖兽的尸体跟前。
    古肆央看着白果,“为何你的逆天之力跟我的逆天之力联合起来的时候,威力会这么大?
    要不然你以为什么是逆天之力?如果不是那么厉害的话,天道又怎么会忌惮。"白果微微的笑了笑,然后抬头看了一下天空,虽然这是在秘境里面。不过天道无处不在,他所说的话白果自然相信,那天道也是听在耳中的。
    果然,就在他说完之后,天空之中,雷电忽然闪烁,虽然只是闪烁了一阵。但毕竟存在。这似乎是在警告什么,又似乎是因为刚才白果和古肆央的战斗力太过逆天,所以给出的警告。
    古肆央也跟着抬了一下头,看到天空的时候,微微皱了一下眉头,紧跟着低下了头来。
    这三头元婴期妖兽的内丹,你需要吗?“白果问道
    古肆央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需要。
    白果收起了三颗内丹,“其余的东西我不需要你收起来,看看齐莫涵需不需要吧。”
    古肆央顿了顿,然后点了点头。这些东西,自己虽然不需要,但是齐莫涵的话的确可能有用,于是对于白果的话,古肆央也没有拒绝。
    虽然这三头元婴期的妖兽都解决了,但是不代表就没有问题了,这三头元婴期的妖兽也不过是明面上的而已,至于暗地里的,被这些清明花所吸引过来的,就连白果也只发现了其中一头,可见另外的,要么已经到达了至少元婴后期,要么就是可能还有化神。
    不管是哪一种,这都是非常棘手的事情,古肆央虽然已经晋级到了元婴期,但是。也只是元婴初期而已。
    如果只是元婴后期的话,那么白果还不惧有办法对付,可如果这里真的有化神期的妖兽在的话,那么这就困难了。
    古肆央自然也察觉到了暗地里所在的那一头,至少有元婴后期的妖兽。他看向了白果,向对方传音。“我们所感觉到的暗地里的那头元婴期的妖兽,可要解决?”
    白果摇了摇头。“就算要解决的话也不是现在,还是等他们多打一阵才好,清明花紧跟着就要成熟,也就是这十几天的功夫,到时候过来的妖兽会更多。总得等他们打上一场,如果什么都有我们出头了,那么别人就能够做黄雀了
    古肆央点了点头,不再说什么。
    两人重新返回人群之中,秦歌回一直在等着白果回来,看到对方回来之后,终于松了口气,连忙走向了对方。
    “白果,你回来了。”
    白果笑着点头,看向了秦歌回。“我说过,很快就会回来的,没有骗你吧?
    秦歌回点了点头,上上下下的看着白果,确定对方没有受伤之后,才松了口气。如此紧张的模样,让白果不由得微微勾起了唇角。
    之前在我和古肆央消灭那三头元婴期妖兽的时候,我有感觉到隐藏在暗处的那一头至少元婴后期的妖兽。“白果说,“秦歌回,等会儿我需要制作一些符,你帮我。”
    秦歌回自然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