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顿时摩拳擦掌。
    “老规矩,比武,两个人一组,赢了的人去。不过这一次名额只有六个人,所以需要多比几场。
    “没问题没问题……
    天元宗的宗主看了看众人,然后又道:“这一次本座也会去。”
    “喝!"众人顿时不淡定了,惊讶的看着天元宗的宗主,“宗主啊,你就别去了吧。”
    “是啊,总共只有六个名额,我们还等着过去报仇雪恨呢,你去的话那不是白白占了名额吗?除非你再增加一个名额。”
    “是呀是呀,宗主…”
    “好了,不要废话了,赶紧的开始,否则我就随意点了。”
    这当然不行!
    于是众人连忙开始了老规矩…比武。
    五天的时间一闪而逝,对于修真者来说,这五天的时间真的不算什么。而这一次出去的名额人选也确定了下来了,其中峰主三名,长老两名,还有一个天元宗的宗主。
    “宗主,现在可是有五天的时间啦,我们还是去看看情况吧。”
    “是呀,也就是那么一会儿的功夫,踏破虚空而去的话,几个呼吸就到那里了。”
    “也看看那些小家伙在做什么……咦?他们回来了!”
    “喝!那群小家伙们不是都是金丹圆满吗?怎么全都变成元婴了!”

第 173章:都应该相通
    “什么?都变成元婴了?怎么可能!这才几天的功夫!"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将自己的神识扫了过去,果然,白果他们现在已经到了宗门外面的五里地了,所有人都在步行着往这边前进而修为的话。
    “喝!中世界的那群小娃娃们在上来的时候元婴可没几个,出这趟任务之前他们也都是金丹大圆满吧?这是怎么回事?不过是几天的功夫居然全都是元婴期了?"
    那些见了不知道多少的大能们此时也都忍不住的震惊了。
    天元宗的宗主同样很震惊。
    除了那些元婴之外,短短几天的时间,雷炎和舟路行两个人都化神了,其余的几个人…
    “我们宗门的年轻一代核心弟子,实力都往上面窜了不少啊。”
    “喝!还真的是!雷炎和舟路行都化神了!”
    “他们这趟去是碰到了什么大机缘吗?不然的话,也不可能每个人都有这样大的进步啊。”
    “是不是大机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要是以这样的速度成长的话,三年后说不定真的能看看!"
    “两个月后就能看看的好吗?哦,可惜现在没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你们就别做梦了吧,一次大机缘是运气,是偶然,哪里可能一直这样成长,都是这样的速度的话,他们岂“不是比回天大世界的那群妖孽天才们还要厉害了?而且还是一出现就是一大群!”
    “额……好吧,你言之有理,我们这不是突然见到所以忍不住激动了一下吗?”
    “不过宗主,我们对于白果他们究竟遇到了怎样的大机缘才会有现在这样的结果都很感兴趣啊,你要不要去问问看啊?”
    “是啊,宗主,你要不要去问问看啊?”
    众人齐刷刷的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天元宗的宗主淡淡的扫了众人一眼,“既然你们都说了是机缘,那么这还有什么好问的。你们得到机缘的时候难道会公之于众吗?更何况我答应过,既然将人手交给白果训练就不会过问,你们谁想要我违约,那就是跟我过不去,懂?”
    众人:“......”
    威胁!这绝对是威胁!而且是赤裸裸的威胁!
    不过,众人还真的得接受这个威胁。最后,大家撇了撇嘴,“那不去问问?”
    “咳咳,不去便不去吧。不过,宗主呀,既然他们人都已经回来了,我们是不是该出发啦!”
    “是啊,各个宗门有缘的弟子修为都是参差不齐,我们这是清一色的元婴了啊!哈哈!不知道中世界前来的其他那群小家伙们现在都是怎样的修为了。”
    “不过也就几天的时间而已,能有多少提高。难道你们在修为提升的时候,都是几天就提升一下修为的吗?”
    额,这个好像不是。
    “所以这有什么好说的,再说了,到了就能知道了。”
    “没错没错,还是我们宗主想的长远。”
    “我现在有些期待三年后了…….”
    “啊,宗主呢?”
    “当然是走了啊!那可是他的两个徒弟,说是不问,哼哼,显然只是不让我们问而已,但他是人家的师尊,怎么可能就真的不闻不问嘛,想想都不可能的啊!”
    “啊,肯定就是为了故意的不告诉我们而已。”
    “你们现在说的这么厉害,怎么刚才就没在宗主的面前说呢?”
    “嗤,你当我们傻啊。”
    “就是!”
    白果他们是用离开的那样的方式回来的,到了外面十里地的时候就封了所有人的灵力,让他们负重回来。并且这一次增加的重量是去的时候的整整一倍!
    清一色的元婴,这是白果也没有想到的结果。当日,他们对战那头分神期的妖兽,白果和秦歌回也联手了,加上所有人的配合,那些人在向前冲,每每攻击的时候都是毫无保留。那些金丹大圆满的,组队的往前冲,被那妖兽一爪子掀翻的不知道多少,如果不是白果及时救援了几次,恐怕已经出现伤亡了!
    最后,那么多人,磨了那分神期的妖兽整整半天的功夫,几乎所有的人都快精疲力尽,才算将那大家伙给解决了。这其中,未必没有白果和秦歌回故意没有尽全力,而是给众人练手的缘故。但是,其他的话,也很能反应那些人的厉害。
    之后,白果再一次的布下了炼心阵和加速阵的联合。那些人看似只用了几天时间就凝结了元婴,其实也是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的。
    不过说到底,就算是三个月的时间,那也不长的。
    白果看到那些人在出来后一个个都变成了元婴,而外面的异象也是从来没有停后,也是惊讶的。但更多的当然还是高兴了。
    就是秦歌回,他也进入了炼心阵,只是效果没有那么明显,但是他化神的话,相信也只需要一个契机而已。而白果想的是,用怎样的方式能让对方再顿悟一次。那样的话对对方会更有好处。
    所有人都精疲力尽的爬上山后,许多人都乱没形象的躺在了地上,白果也没理会他们,只是道:“一个时辰后你们才可以恢复自己的灵力,而现在的话,所有的人,进入阵法一个时辰”没有哀嚎声,尤其是中世界来的那群人,大约挺多了这个大世界的人对他们的鄙视等等,所以他们也更加的努力,最重要的是,他们谁都不想成为白果和秦歌回的累赘!”
    因此,所有的人全都鱼贯的进入了炼心阵里面。
    当他们进入到里面后,还在外面的雷炎等人心情那是真的叫一个复杂。
    天知道,当他们看到那群人一个个都变成元婴的时候,他们也都惊呆了好吗?
    虽然一个小小的元婴期修为,对于他们而言,这并不算什么,但是。当看着那么多的金丹大圆满在出来的一瞬间,全都变成了元婴期的修为,这就很算什么了!
    那种震撼的强烈感一直到现在,也存在于雷炎他们的心中。
    都交代好了之后,白果心中想,他那位师尊天元宗的宗主也应该召见他们了。
    果然,白果才刚刚这么想完,就收到了那边宗主传来的讯息,让他和秦歌回过去一趟。
    白果对着秦歌回眨了眨眼睛,“师尊让我们过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