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重塑身躯,那是必须要早早的进行的了啊,否则的话,这自己的身体要是承受不住,恐怕就只有自爆一途了,到时候说不得自己的灵魂都会跟着受损
    秦歌回陪在白果的身边,那些个老怪物并没有跟在明面上,所以看着就是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在赶路而已。
    赶了一段路后,白果的灵魂之力突然扫到有趣的一幕。
    “北天启,受死吧!"
    合体后期的巨掌拍了下来,然后,本就身受重伤的北天启脸色难看的闭了闭眼,就在这时,几头猛兽挡在了北天启的跟前,然后,合体期的巨掌拍在了那些猛兽的身上。
    那些猛兽可不是普通的猛兽,每一头都有化神中后期的修为,可饶是如此,面对合体后期的一掌,那根本也是半点抵抗之力都没有。但是,终归是阻了一阻,然后,一道雪白的人影闪过,将那北天启从那巨掌下救了下来,但,终究没有能逃开多远,因为这雪色的身影明显也受了伤,甚至因为带着北七天启这一跑,又因为那些猛兽的死亡受到了一点反噬,一口血直接吐了出来。
    北天启的脸色一变,“云雪?你回来做什么!我不是让你先逃的吗?”
    云雪苦笑了下,“这次出任务的有五十个人,如今已经死了四十八个,要是我成了唯一回去的那个幸存者,还不是照死不误?而且,你觉得,我如今逃不逃有什么区别?”
    北天启脸色极为难看,一把握住了云雪的手,“你不会死,只要你回去,我保证不会有人怪罪你。“说着,北天启借着握住对方手的姿势,直接将云雪甩了出去,然后厉声吼:“快走!"
    “走?你们一个都别想走!”
    那合体后期的老者冰冷一笑,紧跟着,巨掌又是朝着北天启这边狠狠一击。
    北天启调动起了全身的灵力,而且祭出了身上最后几样法宝,他不是为了挡下这些攻击,因为他知道根本挡不下来
    但是,能够为云雪争得一线逃命的机会也还是值得的。必须有人回去报信!至少要让人知道是谁动的手,那个该死的叛徒!
    法宝丢了出去了,可是根本没用,紧跟着,那巨掌就来到了北天启的身前,北天启只能等死了,在如此巨大的实力差距面前,他就算如今已经是分神中期巅峰,那也根本没用而就在这时,就在那巨掌的攻击要落到北天启的身前的时候,两道身影出现在了北天启的面前,然后,联手挡下了这道攻击
    那两道身影飘然落下,北天启看着出现的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直接愣住了。
    那个合体后期的老者脸色都黑了,怎么想杀个小娃娃就这么困难?自己这么高的修为却被对方拖到了现在!而且这又出现的两个人是什么人?
    “你们两个小娃娃给本尊赶紧的闪开!否则先杀了你们!"那老者瞪着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
    “呵呵,这是哪里来的老不修啊?怎么说也活了一大把年纪了,难不成全都活到狗身上去了吗?”白果嗤笑了一声,“好歹也是合体的修为了,怎么就对个分神期的小娃娃这么下死手?”
    白果一边说着,但是手中却已经开始蓄力,而就在这时,果然的,那老者已经被刺激够了直接又是一巴掌甩了过来。可惜的是,白果可不是北天启,北天启面对这样的一巴掌,那是躲不过去的,但是白果的话,直接迎了上去!
    轰
    强烈的能量的对碰,然后,那名合体期的老者竟然往后退了好些。
    白果实验了下刚才的威力,微微勾了勾嘴角,“不错不错,看来这次的闭关还是很值得的嘛!”
    那老者惊魂不定的看着白果,想要确定下对方的年纪,可是横看竖看,这也是个小娃娃啊!而且年纪比北七天启还要小!
    于是,那老者更加惊魂未定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你是什么人!”
    “当然是你家小爷啊。“白果微笑着,“老家伙好可怜,连你家小爷也不认识了吗?”
    “你…."那老者知道自己是被开涮了,眯着的眼睛中绽放出一道杀意,然后直接又朝着白果攻击了去。
    刚才的时候他并没有用全力,而现在,他不信,不信自己还比不上一个小娃娃!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那个合体期后期的老者也冲了上去。
    这一战,白果用了一个时辰的时间。等到一个时辰过去后,那名老者已经魂飞魄散了。
    而云雪也并没有离开,在白果和秦歌回到来后他就知道自己的命今天是保住了,所以他就直接回来了。
    通过一个时辰的时间,北天启和云雪这边的伤势已经恢复了一半了,秦歌回给了他们疗伤的药。之前这两人身上的药都吞干净了,要不是秦歌回给他们的话,恐怕他们还不能恢复的这么快。
    白果那边解决了对手手,北天启和云雪两个人也就走向了对方。
    云雪率先拱了拱手,“两位,别来无恙。”
    白果微笑,“云道友的运气不大好啊。”
    云雪苦笑了下,“是啊,可不是运气不大好么。出一次任务居然碰上了仇杀,的确是运气不大好。”
    “原来是仇杀啊。"白果笑了,“那可还要我护送你们一段?”
    云雪连忙摇头,“不必不必。”
    北天启终于有机会开口说话了,“不必,这一次多谢两位了。”
    白果不在意的摆了摆手,“我和云道友都是来自一个世界的,互帮互助也是应该的,不必介怀,我们还有事,既然你们不需要帮忙的话,我们也得走了。”
    云雪自然连忙拱手。
    白果想了想,拿出了四张符禄来,“这几张符禄的话,你们把玩吧。不是什么值钱的玩意儿。”
    云雪苦笑了下,白果拿出来的符禄,怎么可能不是什么之前的玩意儿,应该说是太值钱了。
    不过,云雪终究是没有拒绝,而是郑重的道了谢。
    白果摆了摆手,随后就和秦歌回两个人离开了。
    白果和秦歌回离开之后,云雪这边直接给了两张符禄送到了北天启的手中。
    北天启看着手中的这两张符禄,神情可以说是很是复杂。
    想当初,他们跟白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至少他们是同一个天平线上的,而现在的话,他们的差距竟然已经这么大了吗?对于自己来说,解决不了的生死危机,在于对方的眼中却是如此,轻而易举的就抹除了。
    北天启的心情当然的复杂。
    其实复杂的又何止是他,当初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同在下面的秘境之时,他们也同样是同个天平线上的,而现在的话,他们之间的差距真的是太大太大了。
    这要是来个心智不坚定的,恐怕那两个人会直接成为自己的心魔。好在云雪也是一个看得开的,更何况这段时间以来,自己也是在不断的进步着,如今都已经成功的化神。若是没有那两个妖孽作为对比的话,对于自己现在的进步,云雪还是非常满意的。
    虽然说有那样两个妖孽的存在,但那何尝不是自己前进的一种动力,所以云雪很快就释怀了,还安慰了一下北天启。
    北天启看着云雪,瞧着对方那张极美的脸庞。心底忽然微微触动了一下,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轻轻的开口道。“我们走吧。”
    云雪自然跟着点了点头。
    而另外一边的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在不多久之后就来到了那座城市跟前。比起他们第一次到这里的时候,这座城市给他们在心中引起的震撼,现在的话,这座城市看起来就略微残破了不说里面倒下的那无数的建筑物,现在根本就没有人过来修复。光说这座城市的眼前,那些暴动的灵力根本就没有散去,虽然里面停止了地震,但是那些暴动的灵力也阻止了旁人进去。
    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对视了一眼,这时,之前过来探路的那名老怪物出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