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也因如此,白果往下掉的时候,那画中人距离他也越来越远砰的一声,白果摔到了地上。
    这一次往下掉,并没有多久的时间,而且全程白果都是清醒的,也看到了之前那画中人被弹开的样子。
    “那个人为何进不来?"白果问道。
    一般像是这样,设置了传承的地方,那么这里面本身的守护者都是被禁止进入一些地方的,只有有缘人才能够进入。刚才我感觉到一丝生机就在这里,所以才让你撞门。这个地方果然特殊,那画中人才会进不来,否则的话,你现在这小身板,怕是要交代在这里了。”
    白果对此不置可否。“这么说这个特殊的地方,很有可能是这里的传承之地了?“这一处宫殿里面的传承肯定不止一处,也许这里真的是其中的某一处,这就要看你的运气了。"那双眼睛说到运气两个字的时候,忍不住又觉得有些古怪了起来,安理来说,像白果这样的逆天者,运气肯定不会好的,而且应该是时时倒霉,但是白果的运气不管是在地球上还是在这里,一向都很不错。
    难道是天道瞎了眼睛吗?那双眼睛忍不住在心中嘀咕。
    既然要看自己的运气,白果也就没有再多问什么。他开始仔细的观察起自己所处的这片空问来。这下面有些暗,他将灵魂之力散发出去,发现,不过最多只能够前进两米左右,这可实在是太短了。
    两米左右的距离也不过就是自己的视线范围所及之处。但因为灵魂之力可以顾着四面八方,所以白果也没有收回自己的灵魂之力,而是继续探查了起来。
    终于,北边方向传来一丝亮光。白果看了一眼之后,顿时往那边而去。
    当靠近那里之时,白果发现,那一丝亮光居然也是一道门的样子,不过那一道门全身黑漆漆的,只有门的正中央是一道反光镜的模样,白果看到的那一丝亮光,正是那反光镜所发出来的。
    白果用灵魂之力扫视了一下那道门,心中微微一动。当他的灵魂之力碰触到那道门的时候,他似乎隐约的感觉到了什么,却不真切。
    白果想了想,伸出了手,试图推开那道门,而就在他的手掌碰到那道门的时候,他再一次被吸了进去。
    这种吸力,对白果来说是熟悉的,所以他也没做什么抵抗。白果被吸进去之后,再一次很快落到了地上。
    正在他要检查一下这四周的环境之时,脚步声传来。
    白果猛的转过头去,便看到了秦歌回的身影。秦歌回朝着白果这边飞快的跑来,“白果。”
    秦歌回一边喊着白果的名字,朝着白果靠近,要过来牵白果的手,白果往后退了两步,然后,面色略有点古怪的看着秦歌回。
    秦歌回一愣,不解的望着白果。“怎么了?你为何这么看着我?我找了你很久,终于找到你了。”
    这么说着的时候,秦歌回的声音里面忍不住的带上了惊喜。对方往白果那边又靠近了两分,这一次,白果又后退了几步,并且隔开了秦歌回靠近的身影。
    秦歌回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白果,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阻止我靠近你。”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意味深长的看着秦歌回。“当然是因为我不确定你是不是真的秦歌回呀?”
    秦歌回一愣,然后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我当然是秦歌回呀,你怎么会无法确定?白果你别跟我开玩笑了,我们可是道侣。”
    白果像是思索一样的歪了歪脑袋。“你说的对,我们可是道侣,不如你说说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当然要说,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的。”
    “只有我们两个才知道的?“秦歌回想了想,然后立刻的说了几件事,那的确是他们两个才知道的,不过在对方刚说完之后,白果就动手了。
    当白果朝着秦歌回攻击而来,秦歌回惊讶的看着对方。口中大喊的说道:“白果!你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朝我动手?”
    白果没有回应什么,只是手下的攻势更加的凌厉了几分。
    秦歌回看白果,一心置他于死地的样子,终于也不再说话,眼中闪过一抹恶意的冷酷光芒,“既然你不顾我们之间的情分,那也别怪我心狠手辣了。”
    两个人打到了一起。
    眼前的这个秦歌回虽然也是剑修的样子,但是那本命剑就算耍出来,也缺少了灵魂。白果直接用符禄将对方给干掉了。
    这才是真正的心狠手辣,半点都没有留手。
    而那人被干掉之后,化作了一缕黑烟,消失在了空气当中,果然,这并不是真正的秦歌回。在那家伙岀现的第一瞬间,他就察觉到了异样。让对方说说两个人之间才能知道的事,也不过是为了试探试探而已。
    经过试探,很快发现了对方的不对,所以他才立刻动手,不过可不是对方说错了是吗?而是那几件事情,对方说的只是表面。真正的秦歌回可不会一点都不理解他的意思,更何况他相信自己的直觉。
    而事实的结果也果然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那不是真正的秦歌回。但是这个地方所出现的秦歌回,竟然能够知道那些事,那么这个地方,所出现的障碍是不是反映了自己的心理?
    白果若有所思了起来,然后继续往前。
    这一片空间很大,白果继续往前走的时候没看到什么房间,也没看到什么其他的障碍物。渐渐的,他看到了一片白茫茫之地。
    白果眯了眯眼,直接走进了那一片白茫茫之中
    白果的那双眼睛里面波光流转,在真实之眼的照耀之下,这一片白茫茫之地,褪去了刚才在外面所能看到的那层层雾气,反而变成了阴森森。
    身子右侧有什么东西偷袭而来,白果本身就在全身戒备,虽然在这里之后,灵魂之力已经不能用,但是本能还在,所以,在被偷袭之时,白果身子一侧,立刻往后一跃,避开了那一处偷袭。
    紧跟着白果也看到了是谁偷袭,竟然又是一人不过长着秦歌回的模样。
    有刚才出现的那第一个秦歌回的前车之鉴,白果在对付第二个的时候,就显得熟门熟路了许多。
    这一个秦歌回虽然也不弱,但是没过多久之后,就被白果给解决了。
    这样的地方会是什么传承之地?"白果撇了撇嘴。“传承什么?我怎么好像还感觉到了邪魔修的气息。”
    白果这么说完之后,果真在东边不远处,一道人影飞飞纵而来,而那道人影,显然就是一邪魔修,对方身上的气息,可是半点没有收敛,而白果本能的觉得这可不是什么幻觉。
    看来落到这里面的可不止他跟秦歌回,还有其他的人,就是不知道这个邪魔修是魅影那边的人,还是其他地方的来人了。总之也不可能是云雪那边的
    那一名邪魔修显然也没有想到,在这里还会看到其他的人,当他看到白果的时候,眼睛顿时一亮。
    这名邪魔修落到了白果生前的不远处,打量的目光在白果的身上转过。
    ‘你的灵魂看起来倒是不错的样子,若是能够被我吃掉的话,相信会很补。"这名邪魔修说着还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做出的姿态好像白果的确是什么大补之物。
    白果看了看对方,“我看你的灵魂也还不错的样子,若是被我吃掉的话,相信也会很补。那名邪魔修惊讶的在白果的身上再次转过,“你看起来可是仙修之人,居然也会吞噬人的灵魂?
    究竟是仙修还是魔修,不过是一个说法而已。真不用讲究那么多。"白果呵呵一笑,但是在笑完之后,他的攻击紧跟着就落到了对面的邪魔修身上。
    对于一言不合直接大打出手的白果,那名邪魔修跟着哈哈一笑。“还是个烈性子,不错不错,要不是这张脸长得实在难看了一点,我倒是想要一个炉鼎。”我也想要一个炉鼎,可惜的是你这张脸长得比我还要难看,一身的味道又那么臭,让我实在下不去嘴巴。"白果一脸非常遗憾的样子,一边说着的时候,手下的动作可是一点都不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