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6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说的是真的,秦歌回再回到五元大世界之后。他在仙界碎片里面,那是真正的得到了传承的,只是当时,因为时间尚短,所以他依然认为那是自己所在顿悟之时的一个突破,就是看到的那些白色的点。
    而回到五元大世界之后的这一段时间里,几乎每一天,秦歌回都会断断续续的得到点什么,他跟白果说过之后,才确定他得到的是真正的那一方碎片世界的传承。甚至秦歌回现在都确定,如果他还想再次返回那里的话,并不算太困难。当然消耗也会十分巨大就是,不过只要他能够返回那里,那么在这里的事结束之后,其他那些大世界的人就能够重新送回去。
    只要那些人每人都得到了一些机缘,自己的实力有所增长,那么对于在这五元大世界当中的经历,想来就不会变成真正的世界大战。
    更何况白果虽然可以让那些人不认自己为主,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可以在那些人的身上留下一点点什么痕迹,若是那些人对自己等人没有歹意这也就算了。若是那些人在回去之后只想着报复,那么,死的第一批人绝对是起了这个念头的人。
    当然,这是以后才需要考虑到的问题,而现在的话,着重要解决的问题,自然是这个世界所存在的那些小魔物。
    终于那小男孩被白果说服了,答应试一试。
    白果对着小男孩故意的露出了一个放松的笑容来,“你可以放心,我等,并不是过河拆桥之人,更何况就算那禁制开始之时,也需要有你这个主人自主运转。若是你觉得我们对你的生命有威胁之意,你可以主动断开的。"
    小男孩听到这个话,终于又满意了两分。
    自那之后,白果和秦歌回开始准备,再不下那个禁制之时所需要的材料,这些材料当中共有十几种。其他的稍微用点方法也是能够找到的,而且那些老怪物的身上把他们聚集起来,他们的身上总有点很久之前的存货
    这样东拼西凑的,最后就只剩下一样。
    可偏偏这剩下的最后一样,让白果有些头疼。
    “这是北帝宗的范围之内,或许在北帝宗的雪山中有。只是听说,北帝宗范围内的那一片雪山,最深处里面有远古时期的异兽,即便是整个世界毁灭,这些异兽也不会踏出雪山范围,我们现在要进入的却是那深处,若是对上那些异兽的话,怕是有些危险。北地中的那一片雪山,是所有的老怪物都忌惮之处,曾经,大概在百多年之前,几名老怪物当中的五六人,他们是曾经组队进入过那片雪山的。也是为了寻找其中的一味材料,可是那五六名老怪物,最后却差点都折在里面,即便他们凭着各自的秘法从里面逃了出来,养伤,也养了百多年的时间。"
    五六名老怪物的灵手,虽然白果和秦歌回他们现在自认凭借一些手段,也能够抵得住。但要知道那时候那五六名老怪物可是被完全击退的,更可以说是狼狈的从那里面逃出,所以那里面的异兽真正的等级达到了何种程度,有些不敢想象。
    秦歌回一边擦拭着自己的剑,然后微微侧了一下头。“在听到那地方之时,我的心中微微一动,怕是那里有我的一份机缘,如今那寂灭一剑,我虽然已经练出几分火候,但是总觉得领悟还不够,并没有达到御剑中那般程度,兴许这雪山之行,我可以达到那程度。”
    白果朝着秦歌会眨了眨眼睛。
    "是吗?你竟然有这样的预感吗?"
    秦歌回微微沉默了一下,然后并没有隐瞒的说道。“预感之中还有危险,不过危险和机遇从来都是并存的,那里我想去。”
    秦歌回的预感还告诉他,那里除了有自己本身的机缘之外,还有白果的,只是那里太危险。并且她的预感还告诉他,他的机缘和白果的机缘并非丰在一处,甚至可能白果的那一处机缘,比自己所要面临的还要危险得多,因此它保留了一半,没有说出口。
    白果倒是并没有看出什么。他只是在想,既然秦歌回想去的话,那就去吧,他对自己从来都是很人,对秦歌回的话,其实也是有些狠的,最重要的是,反正他总归会和秦歌回在一起,即便遇上危机,两人一处就是了。
    因此,白果直接点头答应了下来。
    “那行,你说的对,危险与机遇从来都是并存的。反正那最后一位材料就在雪山深处,我们就一起过去看看情况吧。"白果摸了摸下巴,又道。“把那金光也带着。"在他和秦歌回离开之后,他可不放心将那小男孩交给别人看管,一个不注意对方就能够溜了,而想要找到对方的话可不那么容易,因此还是继续看管在身边吧。"
    至少从目前看来,那名小男孩还是在他们的掌控范围之内的,因此要保持呀。

第 228章:有没有用
    到达北帝宗的范围,并不需要多久的时间,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在全速赶路之下,片刻之后就到了。
    两人也果真带着小男孩。
    这两人也并没有通知北帝宗那边,反正现在整个世界都大乱。到处都是修者,也没有了盛世之况,这通知不通知,反正只要不是魔修,也没多大的差别。
    不过让白果和秦歌回有些意外的事,他们才刚刚在雪山外面站定,并没有往里面走,忽然就有几道强横的气息来了,两人侧了一下头,发现来了五名老怪物。
    白果和秦歌回两人同时挑了一下眉头。
    这五名老怪物倒是说得也直接,直言他们知道白果和秦歌回要过来,并且要进入雪山的消息,所以早就在这里等着的。
    而他们会知道,那当然是因为天元宗那边的老怪物所透露的信息,否则的话他们哪里会知道?
    "那雪山深处之内,我去过一次。"其中一名老怪物开口说道,“百多年之前,我们六人联手进去,却在那里狼狈而归,这一次,我们也想进去看看。"
    "你们几个有几个是上一次就去过的?"
    白果略有兴趣的问,而在他问完之后,三名老怪物往前站了一步,白果有些惊讶,倒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多人,不是说上一次就总共进去了六人?
    “那另外的三人呢?"白果问。
    “他们并不在这里,距离这里也有些远,不过若是要他们来的话,他们想来也会很快赶过来。"
    白果可并不想带那么多人进去,所以直接摆了摆手。“我觉得我们进去就好,要不你们就在外面策应?"
    白果连这几个也不想带,虽然并不觉得他们一定会成为累赘,但是在遇到不可敌的危机之时,白果觉得他和秦歌回大约能跑得更快一点,带上这几个人的话,反而有点缩手缩脚。或许是因为白果的意思有些太直白了,虽然并没有说得太明显,可是显然就是嫌他们累赘呀,这五名老怪物彼此面面相觑了一下,对于白果和秦歌回现在的能力,他们这些老怪物之间也是互通有无的。
    不过因为白果是他们主人的缘故,自然的他们也就并没有真正和白果交过手,现在瞧着对方这么说,其中一人当即说道。“你们二人身上深系这个世界的安危,可不能轻易冒险。”
    其实没有出口的话是,要是你们不小心死在里面了,那我们这些个老怪物岂不是要被连累的全都玩完吗?这可是巨大的损失,要是他们这些老怪物全都死了,这个世界估计距离毁灭也不远了,本来现在就是那些小魔物们占据着上风,若是他们这些个老家伙在全都完掉,那么还有什么好说的?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摆了摆手。“那要不就这样吧,我们来比一场,如果事实证明,我们两人进去的确更自在一些,那么你们就别跟着了,如何?"
    都是绝强的战斗力,白果也并不想这几个人损失在那里面,那不是太可惜吗?因此这些人还是留在外面发光发热吧,里面的事情就不要去搅和了。
    五名老怪物彼此面面相觑了一下,这白果对自己也太过自信了吧?
    虽然从别人那里听到过白果和秦歌回现在很厉害的消息,但是五名老怪物对于自己的实力,那也是有着绝强的自信的,最重要的是,被强迫性的认白果为主,这件事情即便过去这么几年的时间,他们还是觉得太憋屈了,因此有这样正大光明可以交手的机会,五名老怪物都不想放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