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林戏酒的上古铜币,那是真正能给他造成威胁的东西,只是,他的林叔从不曾将屠刀对准过他而已。也该感谢天道乱了,并没有起到它应起的作用,所以他从始至终都没有和林叔,七叔成为敌人。
    否则的话,那是多大的痛事。
    现在,白果便在这流星沙的身上感觉到了一丝属于上古铜币那种类似的气息。这让白果都不禁在心中感叹了一声天意。他正想着是不是也用铜币作为自己的武器的时候,就送来了这样极为特殊的材料!
    而他之所以会想到铜币来作为武器,那是因为在对战那魔修的时候,自己利用光明符所布置下的困阵。符禄虽然可以布置困阵,但是终究不是最好的,而且如果是极为防备之人,那就不容易成功。
    而特殊的铜币却可以!林叔的困阵一向都极为有名啊!所以自己应该借鉴一下,这也算是传承了林叔的衣钵了吧?
    白果在脑中想着这些的时候,那边的秦歌回已经收取了脆砂石了。正要去收取流星沙,但是被白果阻止了。
    秦歌回不解的看向白果,“怎么了?”
    “这个流星沙,我亲自来收取吧。”
    秦歌回不大明白,但这不是什么大事,白果既然想要亲自收取,那就让对方亲自收取好了。
    白果在收取的时候,小心的将流星沙当中含有的那些上古铜币的那种气息全都一丝不漏的收好,并且拿出了一个特制的玉瓶来装着,同时为了防止那些气息可能会散掉,还在上面用了灵魂定身术,并且贴了两张特殊的符禄。
    都做完了这些后,白果才算放心,立刻将玉瓶收进了自己的独有空间中。
    随后,白果转向了秦歌回,“既然来了这山谷,就在这里再转一圈吧。”他想看看这里为何会有那个世界的那种上古气息。
    秦歌回自然点头。“好啊。”
    与此同时,御剑飞行往昆明山宗门而去的徐婉却是遇到了拦路人。
    “师祖,这个女的,是昆明山的。”一名魔修恭敬的对着另外一名魔修道。
    “处子阴元,果然是很香啊。而且也到了金丹了,不错,不错。”那“师祖”对于徐婉上下扫视了一番,很是满意。

第 056章:处子之身
    白果有些遗憾,因为在这山谷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其他同样的跟那流星沙身上一样气息的东西,也没找出为何那流星沙的身上有那样气息的原因。
    不过,对此,白果倒是也不强求就是了。
    两人重新回到小镇,帅胖子和瘦竹竿在疗伤,其余的人都在等着秦歌回回来,看到秦歌回,韩轻飏几人迎了上来。
    韩轻飏笑道:“我们去看过了,那魔修的确是死了。大师兄。”
    秦歌回点了点头,“死了便好,让帅胖子和瘦竹竿回去宗门再养伤吧,我们也该离开了。”
    韩轻飏点头,然后又道:“徐师妹好像对此事有些存疑,一个人先行回去了宗门了,说是要请徐长老过来看看,再确定下。”
    秦歌回不悦道:“她擅自回去宗门了?”
    “是,师弟们没能拦得住。”韩轻飏笑道,“你也知道徐师妹的那个性子,她决定的事情,也不是旁人拦得住的。”
    “下次我的队伍里不想看到她。”秦歌回直接道。
    韩轻飏等人都是但笑不语。
    众人回到了宗门之中,秦歌回和韩轻飏等人一起去交了任务,白果独自回了秦歌回所在的居所。然后,挑了挑眉,自己离开的时候,这边可是都快要变成废墟的,天阳子说居所的问题不用担心,没想到这不过短短一天的时间而已,这里已经是另外一番模样了。
    这修者建房子的本事果然不是一般人可比的。在现代的话,建一所房子那可是需要很久的。
    里面的样子跟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就是多了一些摆设罢了。这些摆设看的出也都是好东西,应该是天阳子对徒弟的“赏赐。”
    白果闭上了眼睛,盘腿修行。同时也在思考要如何“炼制”自己的武器,至少,得先将一些步骤搞清楚了再说。
    待白果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秦歌回就在一旁不远处,对方在静静的擦拭着自己的剑,白果看了看对方,“去交完了任务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忽地皱眉道:“徐婉也不知道在搞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回来,明明之前就独自先回来了,徐长老听说她还没回来发了一通火,现在出去找去了。”
    “嗯?还没回来?”白果略惊讶,但也并不放在心上,“早晚会回来的。”
    “嗯。”秦歌回说过后也就算了,“白果,你的流星沙给我,我去交给炼器阁的长老吧,你想要怎样的武器,想好了吗?”
    “武器的话,我想自己炼制。只有我自己炼制才能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怎样的,就不交给炼器阁的长老了。倒是炼器阁那边,如果可以前去观摩一下别人炼器的话,我倒是想要看看的。”
    “这个没问题,你可以去看别人炼器,不打扰到了旁人就好。但是,你现在毕竟才刚刚筑基,要是自己炼制的话……怕算是武器的等级不会太高,这样没关系吗?”
    白果微微的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关系吧,再说了,武器这东西,自己使用的,趁手就好。”
    “那行,那你想什么时候去?那边每天都有人炼器的。”
    “那就现在去吧,反正也没事。”
    秦歌回自然没有不答应的,“那好,那我们现在就过去吧。”
    秦歌回带着白果来到了炼器阁,这里果然每天都有人在炼器,这也不是什么秘密,更不用怕别人学了什么去,再说都是一个宗门的,像是白果这样想看旁人炼器的还有很多。
    所以,白果便选择了一人,在一旁静静的看了起来。
    接下来,一连两天的时间都是如此,直到这一天,白果正在看的时候,忽然,韩轻飏往他这边跑了过来,“白果,跟我去一趟群剑山。”
    白果挑眉,群剑山?那似乎是秦歌回一直呆的地方,他自己倒是没有去过。他看了看韩轻飏,“怎么了?”
    “出来说。”
    白果跟着韩轻飏来到了外面,韩轻飏压低了声音轻轻道:“徐婉回来了,在群剑山公然说大师兄夺了她的处子之身,要跟大师兄结为道侣呢。大师兄气的要杀人了,徐长老也到了,掌门他们也在那边,让你也过去下,你快去看看吧。白果,我们都是相信大师兄的为人的,绝对不相信她的鬼话,你也要相信大师兄啊!大师兄对徐婉的厌恶你是知道的。”
    韩轻飏飞快的说着,有些着急的看着白果。
    白果闻言,顿时眉头上扬了下,脸上露出了一个笑容来。那笑容,真是怎么看怎么瘆人,韩轻飏差点不忍直视的扭过头去。
    “夺了她的处子之身啊……”白果意味深长,“那的确应该去看看,走吧。”
    韩轻飏闻言,忽然打了个激灵。

第 057章:让人讨厌
    韩轻飏带着白果,两人到了群剑山。群剑山外面的那些剑修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剑阵,似乎在戒备着什么。
    白果挑了挑眉头,问韩轻飏,“这是怎么回事?
    韩轻飏咳嗽了下,骄傲又自豪的说道:“他们都是大师兄的衷心追随者,大师兄不承认他跟徐婉有任何关系,徐长老刚才在这边咄咄逼人,他们就这样了,说是要找徐长老决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