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54)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这边闭关的时候,秦歌回那边也闭关了,秦歌回之肓前和古肆央两人一起顿悟之后并没有时间消化那顿悟所得到的力量,现在的话也自然是个好时机不过他们也都知道,还有十天的时间,他们就要前往大世界,所以都给自己的这一次闭关限制了时间。
    一个星期之后,白果这边睁开了眼睛,那一丝本源之力已经在联合那双眼睛的情况之下全部消耗掉了,如今就算自己的灵魂之中,融合了这一丝本源之力,也不会被任何人看出,自然也就不会被任何人觊觎。
    你确定这一丝本源之力到了上面的大世界,也不会被任何人看出?"白果问那双眼睛。
    那双眼睛点头,很肯定的说道。“这是当然,你就放心吧,绝对不会有任何人可以看得出来的,即便是那大世界之中的一些老怪物,也别想看的出来。”
    那等到我重塑身躯之后,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吧?
    不会有任何影响,只是到了上面的大世界之后,你要尽快的收集重塑身躯所需要的材料,否则的话,你现在的这个身体跟你的灵魂是越来越不匹配了,到时候出的问题只会更大。”
    白果点了点头。
    他如今已经搜集到了一部分所需要的材料,这还是多亏了在秘境当中的收获,前往大世界之后,那剩下的材料的确需要尽快的搜集,如今他在闭关之时,虽然消化了那一丝世界本源之力,但因为用的是自己的灵魂,所以身体上面并没有多大感觉。
    但同时他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现在怕是不大行了。恐怕跟人对战之时所使用的灵力也不能发挥到巅峰,若是过度使用的话,自己的这具身躯,怕是会爆炸。
    收拾了一下自己之后,白果就离开了闭关所在的房间,他看了看旁边,秦歌回还没有出来,他的灵魂之力可以感觉到对方依然在房间之中。
    白果来到外面的时候,走了没多会儿就看到了周灿然。周灿然看到白果,也立刻上前来。
    “白果,你这是闭关出来了吗?”
    白果点了点头。“秦歌回还在闭关。这段时间宗门可有什么事?”
    周灿然立刻说道:“我们昆明山周边,很多小门派当中,符合规定的人也都往这边来了,这几天我们山门可热闹了。"周灿然说这话的时候,颇有些意味深长的样子。
    白果听出了一点对方这话里面隐藏的意思,于是眉头跟着一挑,“怎么?”
    周灿然耸了耸肩膀。“当然是觉得自己十分的牛逼,被选中了嘛,所以就各种的."周灿然用了一种你懂的眼神。
    白果笑了笑,对此也不意外。“那这次离开的得有多少人你知道吗?
    “现在的话,符合的人数已经有130人,之后可能还会有一些,大概等到离开之时有两百人左右吧。
    这么多吗?”
    元婴期的符合的条件比较少,加起来也就十几人,但是金丹期的话,30岁以下的金丹大圆满,很多很多。"再说那很多很多几个字的时候,周灿然也是意味深长。
    如果金丹大圆满,真的很多的话,那么,当初在九幽派之时,就不会那么难找了,白果想了想。“这是有一部分人服用了丹药,将金丹后期的修为突破到了金丹大圆满?”
    你真是太聪明了,不过不用金丹后期,金丹中期就可以,只要服用了一些特定的丹药之后,本身的实力不太差,就能够直接提到金丹大圆满,虽然那所谓的大圆满修为,看起来一碰就碎。但因为大世界的来人,根本就没有限定此规则,也没有说这条路不准走,所以这么做的人还是很多的,现在一些丹药根本供不应求呀。”周灿然叹息一般的说道。
    我们本门中的弟子呢?“白果随口问道。
    周灿然笑了。“我们门派的师兄弟们自然不会那么目光短浅,更何况就算不服用丹药,符合的人数也挺多的,尤其是这一次去秘境的,可以说是全部都符合。光是我们整个昆明山符合条件的人,加起来就有80个人。
    也就是说,剩下的那些加起来只有50人?这个人数好像不多呀。
    周灿然更笑了。“白果师弟,之前的话,这样符合规则的人是更加的少,50个人已经很多好吧,白果对此的确不大了解,既然周灿然这么说的话,他也就这么听了,不过听到周灿然说,去往秘境的那些人都符合条件之时,白果就不由得动了动心思,当初在秘境里面的那500人,从他们的身上,他感觉到了一丝军人的气息,经过半年多的相处,那些人也果然都没有让他失望,如今的话,又有这么多的人跟着一起上去,也许自己能够锻炼一下那些人。将他们真正培养成自己的人手,那样自己所需的材料也就有更多的人能够帮着一起找。就算是多一个人在外面收购材料,那也是好的样,否则的话自己要什么时候才能够将那些材料搜集齐全。
    另外的话,白果也从来就不是自大之人,所以有自己的势力也是必须的,他并不认为自己和秦歌回两个人,到了外面的大世界之后,就能够独步天下,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也不需要任何的帮手。
    人多力量大,这句话在很多时候还是比较适用的。所以有自己的人手,总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很快的,白果这边就收到了天阳子那边的传音。白果跟周灿然说了一声,随后自己就前往了天阳子那边。
    周灿然在白果走后才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手臂。“忘记跟白果师弟说,这几天韩轻扬不对的事了。”
    白果来到了天阳子那里。糊涂并不在这边,只有天阳子一个人。
    白果走了过去,行了一个徒弟的礼。
    “师尊。”
    天阳子点了点头。“你出关了,歌回还在闭关?”
    他还在闭关,师尊找他有事吗?”
    倒是没什么事,只是问问,对了,你跟我来,我有些东西要交给你。"天阳子一边说着,然后直接往自己的宝库所在的方向走了过去,这里白果是来过的,跟着天阳子走过去的时候眉头不由得跟着挑了挑,他大约知道天阳子要给一些什么东西了。
    天阳子的确是一位好师尊,自己的徒弟和徒弟道侣,要前往大世界,他这个做人失踪的自然是要多送点礼物的。
    天阳子大方的让白果自己挑,并且告诉对方大世界上面全都是以实力说话,并且有时候势力盘根错节,很是复杂,就算是一个宗门之内都没有简单的一定要有自保的能力。
    一些底牌的话更是随时都要有。
    白果也不客气,大大方方的挑了好几样,除了自己所需要的,给秦歌回那边挑的更加是不天阳子看到对方如此,半点没有不高兴,反而松了口气。
    你的心性我是放心的,倒是秦歌回,他得麻烦你看着一点了,他的性子太直,又容易得罪人,有时候大脑还不会拐弯,可得劳烦你多担待了。
    师尊放心,他是我的道侣,我一定会照顾好他。

第 151章:不想比试找虐
    白果从天阳子那里离开的时候,可谓是满载而归。他的心情很愉悦,离开之后,他也没有直接回去,而是去了群剑山。
    他到这里来自然不是没有目的的,这一处群见山,长年累月的都是剑修在这里磨剑练剑。
    白果到这里来,就是为了搜集一些自然环境下形成的剑气用到符录当中。
    这些剑气的形成,在这昆明山当中,是有一些自然韵律在其中的,如果是之前的话,白果不会注意到这些,但是在上一次的顿悟当中,他所观察到的道的轨迹却让他明白了自然韵律的重要性。
    所以白果打算在这里搜集一些自然韵律下所形成的剑气,这些剑气融入他的符禄当中,相信效果应该会比让秦歌回等人特意的划出单独的剑气要好得多。
    群剑山的人是很多的,白果并不打算跟那些人接触,现在所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所以白果直接往群剑山的深处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