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2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名老怪物显然是真正的动了杀心的。
    更准确的来讲,里面的许许多多的老怪物早就都已经动了杀心只等到自己灵力恢复的那刹那,而现在既然恢复了,那当然是要动手了,所以动手的那名老怪物,不过是第一个动手而天元宗的宗主瞳孔剧烈的收缩了一下,他本能的动了,只是他的速度又哪里能够快得过老怪物,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级别的。
    那一只巨掌转瞬间已经来到了白果的头顶之上,众人已经等着看白果变成肉末的样子,而就在这时,那一名老怪物却忽然惨叫了一声。整个人都蹲了下去,可见是痛到了极致。
    众人都被这个变故惊得愣了一下。
    不过也就在这个时候,第二名紧跟着动手的老怪物,他的攻击也到了,同样的,这攻击都没有能够来得及到达白果的身前,这名老怪物是直接飞了出去。
    并非是往前飞,而是往后飞,可以说是倒飞了过去。不久之后,这名老怪物便重重地砸在了地上,如此巨大的变故自然惊得众人更加的目瞪口呆
    白果冷冷一笑。“说你们蠢,还不承认,要是没有自保的把握,怎么会对你们动手?真以为结界破了,你们的能力恢复了,就能够杀了小爷吗?”
    那群老怪物们的脸色青白交错。
    天元宗主赶过来的身影落在了原地,不过对方的动作也落在了白果的眼中,对于这一名师尊,他的心底微暖。
    之前没有动手的那些老怪物们,朝着白果这边走了过来,他们一个个心底都十分的沉重。“你到底对我们做了什么?“其实这人真正想问的是,这人到底有怎样的能力?为何能够控制他们!就算有他们的心头血又如何在实力差距如此巨大的情况之下,想要控制他们谈何容易,可是眼前的这个小娃娃,偏偏就是做到了!
    “做了什么,当然是做了让你们听话的事,否则的话,我一个人哪里够你们这么多人杀的。”白果嗤笑一声,然后在自己的周边布下了一个结界,直接命令那些老怪物们进来。
    那些老怪物一个个都脸色铁青,但是隐晦的彼此互视了一眼之后,还是进入了白果所布置下的结界里面。
    而这个时候,白果又开了口。“各位宗主,师尊,你们也进来吧,有些事情都需要你们知道。”
    除了天元宗的宗主,神情十分的复杂之外,其余的三个人在对视了一眼之后,也选择了走进里面去,那里面可是有很多自己本宗门的前辈老祖宗。那些人都在里面了,他们当然也是得进去的。
    于是,四大宗门的宗主也跟着进去了里面。
    我们下去的确是为了下面的那一层魔物,而我们会下去,自然是有解决那头魔物的把握的,不过有一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们,那头魔物并不是普通的魔物,那是一头变异魔物,至于变异魔物是怎样的,相信在中的许多位前辈应该是知晓。“白果没什么心情跟他们废话,所以在众人都到齐之后,直接就扔下了一枚炸弹。
    在白果的这话说完之后,那些老怪物们的神色果然一个个全都变了,可以说是极为难看。而白果当然没有忘记继续刺激他们。
    一头变异魔物的武力只相当于两头魔物,而那头变异魔物在被我们重创之后,逃进了时空隧道,它的变异神通就是跟空间方面有关系。我如今可以告诉你们的是,他现在在时空隧道当中养伤,等他返回这个世界之时,那就是这个世界覆灭的开始,除非在那之前,我们能够找出这个世界上的另外一头魔物,先行解决他们。至于你们在座的各位,先不说你们现在被我控制的事情,你们只要知道,从那头变异魔物逃进时空隧道的开始,这个世界就属于封闭之中。
    “我们这里每个人的命运也就都联系在了一起,就算你们现在这个时候想要逃离这个世界,那也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不相信的话你们可以试一试。”
    众人的脸色再度大变,可见白果的这一段话给他们带来的冲击又是不小。
    “而既然大家已经站在同一条线上了,接下来我就说一下我的计划吧,另外的那一头魔物,就需要靠在座的各位前辈去找了,若是能够找到,并且在那变异魔物下来的时候解决,那么大家就能够保住性命,否则的话,一旦这个世界颠覆,那么在座的每一个人都别想逃掉。”
    “至于我和在座各位前辈之间的误会,这也不是不好解除的,等到我们离开这个世界之时,各位前辈,灵魂之中的那颗种子我可以保证他一定会消散。”
    那些老怪物们阴沉的瞪着白果,对于他们难看的脸色,白果半点没有放在心上,只是淡淡的瞟了一眼,然后就继续说道。“我知道各位老前辈们,你们的徒子徒孙一定很多,想要给你们报仇的也一定很多,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一旦我死了,那么在座的每一位老前辈,你们一个都活不了!为了怕各位前辈不相信,我只能做一个实验了。”
    说着,白果拿出了一把匕首,在自己的胳膊上用力的划了一下,紧跟者,那些老怪物们全都感受到了这种痛苦,而且他们相信他们所感受到的痛楚,绝对比白果的胳膊受伤,所感觉到的痛楚要强烈至少几百倍。
    于是这些老怪物们的脸色更加变了。
    “我只是受了一点轻伤,众位就是这样,所以大家可以想象,若是我死了的话,你们又会是怎样的。”
    没有一个人开口,场中变成了一片死寂。
    在这死寂当中,白果继续说道。“我是一个非常惜命的人,尤其是现在想要找我报仇的人可能很多,所以我想我有必要选择一些个保镖出来。反正各位老前辈们的能力都差不多,我就随便点几个了。”
    白果的随便点几个就变成了四大宗门,每一个宗门里面各一个,然后还有一名散修共五名老怪物被点了出来。
    “虽然说理论上来讲,那个变异魔物需要100年的时间,才能够将他的伤势养好,但我总觉得应该没有这么久的时间,所以剩下的前辈们还需要更加加紧时间,找出这个世界上隐藏着的那一头魔物。”
    全部都说完之后,白果的视线在众人的身上扫过各位前辈们:“我现在需要一些材料,这些材料对我很重要,如果你们有的话,还希望你们能够给出来守护这个世界,大家人人有责嘛。“
    白果终于笑了一笑,然后扔出去了一张清单,清单上面罗列的材料,这些材料,天元宗的宗主表示都很熟悉,因为是之前白果一直在搜集的。
    那些老怪物们恨不得把白果给捏爆了,但是在沉默了好一会儿之后,终于只能全都将自己的储物袋交了出来。
    活到他们这样的年纪,什么样的好东西没有见过白果的这张材料清单之上,大半部分的东西全都被凑齐了。
    到最后只有顶尖的几样材料还是没有。
    白果皱了皱眉头。“这剩下的几样材料,在座的各位前辈,你们可知道哪里有?”众人全都是沉默。
    白果挑了挑眉头,忽然发动了那颗种子的功力。那些老怪物们的脸色都是一变。
    “你不要太狂妄!”
    “该死的,你快点给我住手!"
    “你做了什么?该死的,赶紧住手!”
    白果淡淡的笑了笑。“在下之前就说过,希望大家能够和睦相处,毕竟大家是站在同一条线上的,只是,难得碰到一个困难,大家都不肯帮忙,我也就只能用一些非常手段了,另外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些材料非常的重要,若是无法收集齐全的话,恐怕这个世界会被颠覆。”
    终于,有一名老怪物似乎是妥协了他皱了皱眉头。“那你告诉我们,这些材料是用来做什么的,你说这些材料跟这个世界的颠覆有关系,这又是何解?”
    “光从这些材料的珍稀程度就能够看出一些来了,不是吗?"白果的视线在众人的身上扫过,确定他们已经将这张材料清单上面有的材料全都拿了岀来,然后才又说道。“我想现在的时间是很宝贵的,至于这些材料跟世界颠覆究竟是怎样的关系,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现在来说一说还差的这几种珍稀材料,你们知道哪里有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