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朝着林东海,他们几个人招了招手,顿时,这几个人就全都走向了白果。
    "你们应该都是认识的吧,那么说服他们,不要抵抗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相信你们应该会很有共同语言。"
    林东海等人的嘴角立刻跟着抽了一抽,什么叫做很有共同语言,不过说的好像也对,他们的确都很有共同语言,因为全都是被这么给坑的。
    林东海等人真是神情复杂。不过在一刻钟之后,神情更加复杂的,那是万恒大世界的那几名合体期的强者。
    在又收归了四名合体期的强者之后,白果的心情自然也就更好了。唯一觉得不大美妙的事,那最后一个冰龙草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更何况那冰龙草还需要万年以上的份。
    “也许回天大世界当中,有人会有。"这回天大世界可以算是最独树一帜的。甚至于,虽然说,排行前三,但是第三跟第二之间的差距是很大的,第二跟第一之间的差距又是很大的,因此。这么多年以来,这回天大世界从来都是独一份的厉害。
    这回天大世界中的人也都是十分高傲的,当然,他们有他们高傲的资本,在几百年之前,那一次,他们进入这秘境中之时,回天大世界里面的人,光是合体期的强者就有六名。并且当时那些合体期的强者,最大的年岁也不过就是两百而已。可见那都是一群真正的天之骄子。
    如今又过了这么许多年,也不知道那些人如今是怎样的修为?是不是已经能够踏入渡劫期了?
    总觉得在旁人身上不可能的事,若是放在那群天之骄子的身上,却变成了很有可能,因此在说到这个回天世界的时候,那几名合体期的强者也都给白果他们提醒了。
    白果对于那些人倒是更有兴趣了一点,回天大世界吗?
    那依照你们所说,如果你们对上那回天世界当中的合体期强者的话,胜负岂不是难以预料?
    那几人苦笑了一下,岂止是难以预料,可以说是必输无疑,不光是数量上的差距,质量上的差距也是很大的,那几个人也不怕在白果面前丢了面子,所以实话实说。
    白果闻言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既然一个打不过他们一个的话,那么两个打他们一个呢?"
    童阳顿时一愣。
    “一个打不过他们一个,两个打他们一个,再加上有一点手段,那应该是没问题了吧?"如今借助秦歌回的剑气,以及对方身上的寂灭气息,白果已经能够制造出一些能对付合体期修者的符禄,不过这样的符禄不比分神期以下的,所以在制作起来的时候有些困难,饶是如此,他的手边现在也有百来张。
    童阳思索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表示,如果真的是两个人打一个,那么应当是没有问题的,即便不能够灭杀对方,那么缠住对方还是没有问题。
    但这也不能保证,毕竟那可是回天大世界当中的真正的天之骄子,而他们总觉得和对方距离还是很大的。所以他们不敢保证,即便是两个打一个,那也不敢保证。
    白果在意味深长的看了大家一眼之后,从自己的怀里就掏出了一沓符禄来,每个人分了十张。
    这边的合体期强者本来就只有六人,所以一人十张之后还有剩余,至于那小少年以及那名男子,白果觉得他们肯定是不需要的。
    小少年知道白果的符禄肯定是好东西,有心想要为自家男人也要那么几张过来,可惜的是白果没给。
    小少年顿时将目光放到了有符禄的那几个人身上,想着是不是要打劫那么几张过来,白果似乎知道对方所想,直接给了对方一句你敢妄动的眼神。
    小少年顿时缩住了手,男子若有所觉,顿了顿,然后拍了一下小少年的手背。“你大可放心,我并不需要那些身外之物,如果真需要我战斗的话。"
    小少年翻了个白眼,这不是需要不需要的问题,而是有好东西却是只给别人,自己这边没有,这就让人有些心里不平衡,如此罢了。
    不过之前他一心想要那么多的力量,是为了找这个人,而如今这人就算神智有损,但毕竟是在自己身边,所以对于能量需求方面,小少年也没有以前那么拼了。
    这些事情顺其自然就可以,他们的生命已经太长,所以实在是不必计较这些短短几年的时光。

第 213章:我们不挑剔
    手中揣着符禄的童阳和冷新等人心情是复杂的,不过除去这一丝丝复杂之外,他们发现,他们还有一股难言的激动之感。
    和回天世界的人干架啊,那是他们从前不曾想象的。而现在,干,就干了?想想自己的遭遇,他们忽然觉得,就算跟回天世界干上一架,似乎也没什么了。
    不过,即便白果他们这边的人有心想要跟回天世界那边的人干上一架,但是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都没碰到他们也是事实。
    倒是其他的小世界中的人遇到的最多。白果来者不拒,也不知道他们是运气太好呢还是怎么的,反正这几个月来的时间遇到的人还真是不少,其外的话,他们本身遇到的一些机缘地所得到的宝贝也不少
    纵然他们这边的人数是多了点,但是正因为人多,一些险地也都去得,因此得到的好东西就更多了。
    在白果他们这边的队伍里面,可以说每个人都有着不小的进步。
    除了白果。
    没错,除了白果。
    这都过去多少时间了,白果的修为还是金丹大圆满的境界。
    虽然说,凭借白果的实力,这都是能发挥出合体期的威力了,但是,他毕竟还是金丹大圆满啊,不由得,像是林东海等人,看白果的目光少不得都有那么一点点的诡异了。这事情也的确有点诡异。
    众人的心头想法,以及那些目光,白果当然不是看不见的,不过是并不放在心上罢了。倒是秦歌回,偶尔会忍不住的皱起眉头,显然对于那些人的目光是不悦的。
    这一日,众人来到了一处天险之地。
    虽然说这个仙界碎片每一次开启的地图似乎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也不是说就真的完全都不相同,上次出现的地方这一次就不会再出现
    所以,有的地方,还是同样的。
    比如,这一次的天险之地
    童阳和冷新对视了一眼,他们都到了白果的跟前。
    "此处地方,名为天险之地,并非是我等自己命名,而是在进入后一处石碑上所书。这个地方,我们也只遇到过一次,在我们宗门记载当中,也只出现过两次。”
    不错,包括我们上一次所遇到的那次,一共也只两次。
    “如果说这整个仙界碎片里面,让回天世界中的人最为感兴趣的,也就是这块地方。当然,事实上也不止他们,应该说对这地方略有所了解的,都对此处地方最为在意。这地方每一次出现的地点不一样,而且也未必每次出现,但是只要出现了,进入了,又能从里面活着出来,无不会得到偌大的机缘。上一次,我有一位师兄进入的时候不过是正好分神,但是出来时直接成就了合体,如此不算,他回去宗门后就闭关,再出来的时候又进了一个小境界。而如我们宗门中那位师兄的,可以说是不少。但是大多都出现在回天世界。因此那回天世界的人才是最难对付的。”
    "不错,这许多年来,回天世界的那些天之骄子们若说有什么在意之所,那就是这里了。也不知道这天险之地出现多少时候了。"
    "若是回天世界的那些人一心在找这天险之地的话,那么说不定此时已经在里面了。”
    童阳和冷新这两人也不愧是排名靠前的大世界宗门里面出来的人,因此知道的挺多,至少这个天险之地林东海等人虽然也只道,但是只是听说,在上一次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机缘能进入其中。
    童阳和冷新这两人是上一次确切的进入其中的人,在说到里面的情况时也就更详细了一点他们说到了石门,说到了在这石门里面的一处处像是幻境,又非是真正的幻境之所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