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3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最重要的是,刚才那么多化神强者被反噬的倒飞出去的画面让他们真的是被震撼到了。所以,拼!现在已经有一拼之力了。
    白果没有再管这个里面了,他的身影直接落到了阵法外面。他抬头扫了眼空中的战圈,但并没有上前去帮忙的意思。他再扫了眼那些倒飞出去,但现在很多已经回过神来的化神期的,也没有对付他们的意思。他的目光放到了不远处那生命力正在流失,以及守着这人的另外一名分神者的这两人身上。
    随后,白果的身影飘然落到了那两人的跟前。
    守着吐血的那名分神者名为董尤,他此时正眯了眯眼,面色略有些古怪的看着白果,“金丹?"
    白果现在可不是金丹大圆满的修为么,他还没有元婴呢!
    白果微笑,“的确是金丹。"
    董尤现在倒是看明白了一些,虽然他的心中已然是震惊的,但是,他现在并不会认为一个小小的金丹会到他们面前来了。
    “你隐藏了修为?"董尤道。
    白果摇头,“这自然是没有的,有没有结婴,这还能看不出来吗?"
    董尤眯着眼睛再度打量了下白果,这一次打量的更加仔细了点,然后确定了,这位的确是个没有结婴的,但是也正因为这样,他才觉得古怪。
    没有结婴,好吧,即便结婴了,化神了,那也应该没胆子直接过来吧?
    若是在以前,董尤挥挥手也就当蝼蚁一样的灭了,实力不对等,根本连重视的心思都没有。但现在的话,他们自从碰上这个队伍后,遇见的意外真的是太多了,比如,那么多师兄弟围攻一个分神,可是,不断受伤甚至发出惨叫的只有他们这边的人,比如,那么多化神解决一群元婴期的,但,倒飞出去的很多…

第 203章:收服一群人
    因为意外太多了,所以面对着说没有隐藏修为的白果,董尤还是不信的,只是不管他怎么看,却也没有从白果的身上看出异样来。
    而这个时候,白果微笑开口继续说道:“他的身上之所以灵力不断的倒退,甚至血都止不住,那是因为他的身上被寂灭气息给破坏了,要先解决这个问题才可以的,我可以帮忙的。
    瞧着温温柔柔说着话的白果,董尤不由觉得诡异,而对方话语里的这个内容更是让他神色变了变。
    "寂灭气息!你说真的!"
    地上的那人脸色也变了,“寂灭气息?那个剑修的身上竟然有寂灭气息!不!这怎么可能白果的语气非常的诚恳,“为什么不可能呢?事实的确是如此啊,不然的话,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破坏力,你们说,是吧?"
    董尤神色微微沉了沉,他的目光定定的落在了白果的身上,“你有办法解除?"
    "这是自然,只要你们暂时以我为主,不要反抗我,然后…在秘境关闭的时候随着我去我的家乡做一段时间的客人就可以了。"白果笑着说,牙齿很白,但是这个内容却很想让人揍他一顿了。
    或者说,是十分的异想天开。有那么一瞬间,董尤几乎以为自己碰到了脑袋不好使的,但是紧跟着,他的心神一凛,戒备无比。虽然白果的修为看起来只是金丹大圆满,但是,一个金丹大圆满敢说这样的话?
    "什么叫做认你为主?”董尤的声音很沉。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白果笑的十分的牲畜无害,“这个,不久前,你们不是要把我们都灭了的吗?我们可是非常大度的,并没有想把你们都灭了,那么作为你们需要付出的代价,只是让你们暂时认我为主,然后随着我回去我所在的世界,这不是非常应该的吗?我觉得,这是双赢啊!"
    董尤的嘴角一抽。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白果,“你到底哪里来的自信,觉得你们可以灭了我们?“说着,董尤往秦歌回他们战斗的方向扫了眼,“那里,你们的领队现在险象环生,他身上即便功法特殊,身具寂灭气息,可是,长时间以后,他也只会落败送命。"说着,董尤微微顿了下,然后瞟了眼结界所在的方向,继续说道:“而那边的话,那结界看似很强,能阻拦的住那么多化神的一击,但是当时那些人可是没有准备的,等到天空中战局定了胜负,加上分神的攻击,你觉得那个结界能撑得住?"
    说完,董尤再度一顿,又道:“就是那结界里面,你真的觉得你们那边的人可以胜过冲进去的那么多人?我的那些师弟,师侄们也不是好相与的。"
    "呵呵。"白果对此的回应只是笑,并不是多自信的笑,但是却显得意味深长,“是吗?"
    董尤定定的又打量了白果一会儿,然后缓缓点头,“不错,当然是。”
    "那不如我们打个赌如何?就赌,外面的这些个化神,根本等不到分神的救援,天空中,那些你的同门都会被拿下,结界里面你的那些师弟师侄们,不会有一个人能杀了我的同伴,一个都没有。如何?"
    董尤的脸色真正的变了。
    而白果继续说道:“如果我输了,那么当然是我们整个队伍里的人,生死由你处置。而我嬴了的话,那么你们整个队伍不得反抗,需要认我为主,随我去我的家乡做客,时间的话,唔,两百年吧。当然,这个世间是以到了我的家乡之后计算的,如何?"
    百年内,那个变异魔物能出来的话一定会出来,出来后,百年多的时间,混乱应该能平了吧?所以,白果觉得,两百年的时间够了。当然,如果到时候不够的话,人都在他们的地盘上了,那就继续加啊!
    最重要的是,到了他所在的世界,这就等于牵涉了因果,事情不结束,想离开都不可能!
    董尤面无表情的看着白果,“你难道不知道,进入这个结界,出去只会是进来的位置?"
    "呵呵,理论上来讲那当然是这样的,所以需要你们认我为主啊,只要你们认我为主了,那么我就有办法带你们出去到我所在的世界了,所以,你只需要说你愿不愿意跟我打赌了。”
    董尤“呵呵”了一声。
    白果微笑的看着对方。
    董尤淡淡道:“想要跟我打赌的话也简单,只要你胜过了我就可以。"
    董尤在这么说着的时候,身上含着一丝淡淡的杀气。当然,这一丝杀气是针对白果而来,并且他没有半点掩饰的样子。
    分神期的大能修者,他们的杀气可不是那么好抵挡的。如果白果看起来只是他表面的那些修为,那么即便只是这样的一丝杀气,也绝对能够让对方不好受,但是董尤看到了白果的表情,这人的神色可没有一点点不好受的样子。
    "好呀。"
    白果理所当然的笑了。“那当然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就来比一场就是了。”
    董尤的眼睛更加眯起,“哦?"
    随后,白果直接动手。当白果的攻击降临之时,董尤的脸色变了,如果说这是金丹期的修为,那他愿意把自己的脑袋割下来,给人当凳子坐。要是谁家的金丹期是这样的,那么让自己也是金丹期吧。
    一刻钟都不到的时间之后,董尤被白果给制住了。董尤的脸色很难看,那倒在地上的另外一名分神者,他的脸色也很难看。两人看着白果的眼神,跟看一个怪物似的。
    白果的嘴角边带着笑容,“嗯,现在可以答应我的赌约了吗?"
    董尤深呼吸了口气,除了答应,还能有什么办法,如果他们这边赢了,只要秦歌回那边一死,剩下的分神者聚集在一起,他们就不相信,还对付不了一个眼前的这人,虽然他觉得也蛮困难。
    而若是天空之中的战斗,是白果他们嬴了的话,那么接下来就根本不用说了,自己等人的生死就等于掌控在了别人的手中。
    所以答应不答应这条赌约,已经没有什么实际意义了。于是董尤深呼吸了口气,沉重的点了点头。
    白果笑了,笑的堪称温柔,堪称温和,也堪称乐呵呵心情十分愉快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