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并没有回应什么,而是看向了白果。
    于是,众人的目光都顺着秦歌回那边看向了白果……
    见人都看向自己,白果微微挑了挑眉头,然后笑了笑,虽然这笑容,让在场的众人滋味有些难以言喻。
    大家都是东域之人,虽然份属不同门派,自也该同气连枝,守望相助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
    韩轻飏等人松了口气,白果开口就好,否则,指望他们大师兄的话,指不定怎么冷场。他们大师兄对着他们自己人还好,对着外人的话,话一向是能不讲就不讲,哪里能聊的起来啊!其余人听白果这么说,顿时也都松了口气。
    云飘的目光一闪,隐晦的视线在白果的身上扫过,又移到了秦歌回的身上…这个人,有什么资格霸占秦歌回这样的人物呢?不过,不急,不急,她有的是时间,这一次的秘境就是个不错的机会!
    硬邦邦的男人哪里有女子的身体来的温软,哪里有女子的滋味来的美妙。秦歌回,应当是没有尝过女子的滋味,若是让对方知道女子的妙处,哪有那白果什么事啊.
    云飘如此想着,对自己还是自信的。不过她对秦歌回的心思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她了解过秦歌回的性格,怕把对方吓跑。
    云飘自以为自己的心思藏的隐晦,却不知早已被许多人看穿,尤其是她的同门林艳心,也是合欢宗这一次进入秘境的那群人的领头人,对方淡淡的扫了眼云飘,冷笑了一声。
    这边的东域年轻一代领头人各自聚集在一起说话的时候,另外一边南域那边,气氛颇有些诡异。这里的领头人的确是古肆央没错,之前古肆央先行一步,到这里的时候,南域那边要进入秘境中的那些人也早就已经在这里了。
    不过,那些人似乎隐隐的以另一人为首,这人名叫谭磊,也是邢天宗的。如果说古肆央直是邢天宗年轻一代的"大师兄"的话,那么这个谭磊就是二师兄了。此人的修为未到半步元婴,而是金丹大圆满,并且在金丹大圆满已经有五年。虽然这世间看着挺长,但其实一点都不长。
    自古以来,多的是修者止步于金丹大圆满,而谭磊这五年来,金丹更凝实,修为也是如此。只差一个契机就能碎丹结婴,或许都能省略半步元婴这个步骤。所以,在邢天宗里面,天资也是卓绝的。
    而且,相比较古肆央的沉默寡言,以及作风冷酷,这谭磊就会做人多了。在邢天宗里面的人缘是非常好的,古肆央和齐莫涵晚到这里,而谭磊和另外的四百多人在这里已经有好一段时间,那么在这段时间里收买下人心,彰显下自己的实力,让其他人隐隐以他为首,这也算不得什么了。
    谭君海等人到来后,他们这些人自然也是有名额的,所以在那五百之内。谭君海等人并不知道古肆央和齐莫涵两个人为何先行,但是此时这微妙的气氛他们是都感觉到了,不由微微挑眉。
    古肆央本人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现一样,兀自打坐中。
    谭磊笑着走了过来,“古师兄,听说这一次古师兄在东域和人比试,成了平手?
    这话说的…很多人纷纷侧目。
    古肆央可是半步元婴,这事情他也听说了,听说和古肆央比试的那人只是一名金丹大圆满,但是那人却和古肆央打成了平手!这代表了什么?是不是,古肆央也没有他们想的那么厉害?
    没见过秦歌回,没见识过对方本事的人是不会想到一名金丹大圆满能和半步元婴打成平手的,除非那半步元婴放水!

第 098章:关系太好
    对于谭磊这堪称挑衅的话,古肆央依然没什么动静。好似完全没有听到一样。
    谭磊脸上的笑容都僵硬了一下。
    齐莫涵在心底暗暗的笑了,这个家伙,一直跟师兄过不去,在宗门里面就是。而且很会拉拢人心,焉不知,师兄不过是将人当成了跳梁小丑一般。只有这人,没有自知之明,还依然的上窜下跳的。
    谭磊又道:“古师兄,我并没有别的意思,还望古师兄不要误会。想来那一场对战,也是古师兄手下留情了,否则的话,断然不会让一个区区的金丹大圆满,和古师兄打成平手的。
    古肆央依然看都没有看对方一眼,仿佛老僧入定一般,这让谭磊的脸色都扭曲了一下。
    齐莫涵差点笑出声来,好险,总算是忍住了,否则的话,这个谭磊,只怕是要脸色更加的扭曲了。
    谭君海等人嘴角忍不住微微抽了一抽,之前就有耳闻,说是刑天宗里面的二师兄跟大师兄不大对付,本来还以为是谣传,却没想到,原来是事实。
    而且,这位二师兄,心计上面,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沉。或者,对方是故意这么表现的?
    古肆央还是不理会谭磊,谭磊的脸色在扭曲了一瞬之后,也没有在这里多留。对方终于离开了,并没有叫嚣着什么。再转过身去后,反而带上了一脸的苦意。这不明真相的人,定然以为,古肆央在排挤自己的师弟。
    而这正是谭磊想要造成的一种结果。
    不知过去了多久,刚才老僧入定一般的古肆央,终于睁开了眼睛。随后,对方站起了身来,不过他走向的并不是谭磊他们所在的人群。竟然是秦歌回这边的方向!
    谭磊本来还以为,古肆央终于有了反应。却没想到,对方走向的,居然是东域那边。这让谭磊的脸色,忍不住的又扭曲了一下。
    而这边,一直没有开口的秦歌回,在古肆央往他这边走过来的时候,忽然走出了人群。
    东域这边的人:“......”
    南域那边的人:“......”
    这是东域和南域,手牵手的意思吗?
    这样的姿态,是不是不大正确?
    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人,可没管旁人怎么想。此时,他们两人已经走到了一起。古肆央更是直接开口,“我们那边说话。”
    秦歌回点头。
    两人都是剑修,当即踩上自己的剑,离开了原地。那模样,那姿态,实在是太过光明正大,就是不想要他们的谈话内容,被旁人知晓。
    两边的人,注意到这里的,全都嘴角不由得抽了抽。
    胡涂的嘴角也是抽了抽。虽然东域和南域并非是敌人,但是,他这位师侄会不会跟人家处的也太好了?他自己本人是不介意,但是,人家的宗门,未必不介意呀!
    胡涂旁边,做过了伪装的天阳子,咳嗽了一声,胡涂翻了一个白眼,然后瞪了一眼天阳子。“都是你教出来的好徒弟,就算私下有交情,那就私下说好了,这样也太光明正大了吧?
    我们现在,和南域那边又不是敌人,他们就算在一起说说话,也没什么。”天阳子笑着说道。
    胡涂闻言,再度翻了一个白眼。“你说的那么轻巧,虽说现在不是敌人,但是也没好到大家手牵手的地步,更何况……"胡涂压低了声音。“进去之后,就是你死我活。”
    夭阳子赔笑了两声,“那也是进去之后的事情,再说了,就算祢死我活,也不一定是发生在他们身上,这两个人,都是极有原则的。我看那古肆央,也是个好的。”
    胡涂呵呵了一声,似笑非笑道:“你对人家宗门里的弟子,倒是挺了解的。怎么没见你,对自己的弟子那么了解呢?
    天阳子:“......”
    白果这边,对于秦歌回的举动,图汉然他们似乎因为刚刚靠过来的缘故,所以,也不大方便问什么。但是,韩轻飏他们,就没有这样的顾虑了。
    而且,韩轻飏他们,也想要安一下图汉然他们的心,所以,由韩轻飏代表,直接发问:“大师兄和那位古肆央,看起来似乎交情还不错的样子?”
    白果看了一眼韩轻飏,似笑非丰笑的点头。“他们都是剑修,棋逢对手,自然交情不错。”
    韩轻飏正色点头:“原来如此。”
    因为同是剑修,所以交情就不错?这个解释,图汉然他们也不知道信不信,不过,既然人家给了这个解释出来,那么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