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5)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这让白果觉得有些不解,这样的宁静,都有些像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他可不觉得那个谭磊不会做什么最重要的是,谭磊所带回来的东西,那是可以隔绝他的灵魂力探查的。既然如此,怎么可能会没有半点行动?所以此时的宁静,不过是暴风雨之前的宁静,倒是白果也有些好奇,那个谭磊究竟会使出怎样的手段,又会想要达到怎样的目的?
    这一天在前面探路的小组过来,说是在前面发现了好几头元婴期的妖兽。不过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有些奇怪,并不是一个族群,而且分布在一个三角地势的三角边上。隐隐的看着,像是敌对。
    虽然那里并不是他们的必经之路,可如果要绕过那三头元婴期的妖兽,他们也需要多走好些路,也未必能够确定多走的那些路就是一定好走的。
    这个秘境毕竟太大了,而他们现在用半环圆形的方式打算在半年之内将这个秘境,能转多少地方就转多少地方,真得绕路的话,就未必是半环圆形了。
    而他们一直走到现在,没走过一处地方,都会留下这秘境里面的地图。真要绕路过去倒也没什么,但总觉得有些不甘心,而且毕竟他们的时间也不算太多了。
    如今探路的小组就算发现元婴期的妖兽,也都很镇定,并且在有了白果的隐藏型符禄之后,探路的小组在安全上面就更加的高了。
    至少这一个多月以来,他们都没有出过事,并且白果的符很好用,那些元婴期的妖兽,都不能够发现他们潜藏的身形。只要他们不使用灵力的话。
    过来汇报的人,将前面的情况说了一下之后,紧跟着又说道:“我仔细观察了一下,那三头元婴期的妖兽看着似乎对那三角地中心很关心的样子。秦师兄,白果师弟,你说他们会不会是想要抢什么好东西,而那东西就在那三角地的中央,所以那三头元毁期的妖兽,才会各自占据一方。
    这人的观察倒是挺仔细的,而且想法很新颖。白果觉得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让三头元婴期的妖兽都很觊觎的东西,想来的确可能是好东西。
    秦歌回当即看向白果,然后说道:“说不定是你要搜集的那些材料中的其中一种,我们可以过去看看。
    白果笑了。“哪有那么巧合的事?
    “总要看了之后才能知道。"秦歌回并不放弃,而且在听白果说那些材料都很难得知后,他就有意识要多搜集一些宝贝。如果有谁拥有白果需要的材料,他们也总要有能够相应的东西去换。
    并不是每一次都可以用武力直接解决的这个问题,秦歌回当然也是知道的,如果碰上修为高出他们太多的,那么自己的修为可能就不够看。
    所以身上有些好宝贝,那自然是更好的。
    白果想了想,并没有否决秦歌回的意思,他跟着点了点头,不过那里有三头元婴期的妖兽这还是明面上守着的,他就不信暗地里会没有,所以大部队不适合去那里。
    我们和古肆央以及魅影去看看,至于其他的人就留在这边,以作策应。“白果很快决定了下来。
    齐莫涵在一旁闻言,当即说道:“白果,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我们可以一起布置阵法。”
    白果看了看对方,点了点头。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面,他和齐莫涵经过数次配合,现在已经越来越默契。
    “你放心,你就算不想跟去的话,我还不放心把你一个人放在这边呢,你要是有个什么闪失,你的师兄还不担心死了。"白果笑着调侃。
    齐莫涵猛的红了脸,当即瞪了一眼白果,这些日子以来,他跟白果之间的相处也越来越随意,而且发现了白果的一个劣根性,明明之前觉得白果还是非丰常正经的一个人,但是现在的话,对方好像越来越喜欢开玩笑,并且经常喜欢打趣他。
    总觉得白果的个性好像变化得很大。
    古肆央朝着白果看了一眼,随后又朝着齐莫涵看了过去,齐莫涵被看的忍不住红了脸。
    古肆央平板的说道:“师弟自然一起去。
    白果找了一圈,很快的在一角看到了魅影。这个家伙不知道在做什么,手中似乎拿了一块玉简。
    白果直接朝着那边喊了一声,魅影收起了手中的玉简,朝着白果这里走了过来。
    韩轻扬听到白果那边的喊声,也朝着这边看了一眼,在看到魅影朝着这边走过来的时候
    韩轻扬和周灿然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也跟着往这边走了过来。
    魅影走到了白果跟前,“你找我?”
    白果简单的说了一下前面的情况,然后是自己的决定,魅影没有拒绝,直接点了点头,而这个时候,韩轻扬和周灿然他们已经走到了这边。
    大师兄,白果师弟。我们不能去吗?
    那边都是元婴期的妖兽,你们暂时还是别去了,就在这边策应吧。"白果说道。
    韩轻扬他们只好点了点头,“好吧。”

第 119章:不妙预感
    白果等人离开了,周灿然碰了碰韩轻扬的胳膊。“那个魅影,我们从来都没有看到他出手过,他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吗?
    魅影从跟着他们一起行动以来,一直都是神出鬼没的,也从来没有加入他们任何一个队伍过队伍里面的人,更是从来没有看到对方出手过。
    要不是韩轻扬跟他们斩钉截铁的说过,这个魅影在之前的时候如何的心狠手辣,并且实力高超,他们简直都不相信这样男宠一样的人真的有那么厉害。
    虽然对方除了跟白果呆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一点,对于其他的人,也没有过什么勾引的举动。或者说是像男宠一样的举动,但不管怎么说,那人谁叫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男宠呢。
    最重要的是他们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那个魅影总是要跟白果待在一起!不知道他们白果师弟已经名草有主了吗?
    这才是周灿然他们非常不待见魅影的缘故,生怕那人勾走了白果,让他们的大师兄伤心。韩轻扬听着他们的疑问,苦笑着点了点头。“那个人的确有那么厉害,你们虽然没看到过他出手,但是你们没有听刚才白果师弟说吗?那个地方有好几头元婴期的妖兽,他都不带上我们,却带上了魅影,可见对方的实力如何。”
    你这么一说倒也是。"周灿然点了点头,正要再说什么,忽然看到谭磊带着人往他们这边的方向直直的走了过来。
    周灿然的眉头顿时一条,这段时间,谭磊他们一直跟在他们这行人的身后,虽然说自己等人,从来没说过什么,彼此之间相安无事。但他以为这个谭磊至少是现在已经懂得分寸了,看他带着人走过来的架势,也不知道为何,反正就不觉得是有什么好事。
    另外的话,谭磊他们就算往自己这边过来,也应该去找谭君海他们,怎么好像是往自己的方向?
    周灿然的目光自然引起了韩轻扬他们的注意,于是都跟着看了过去。
    谭磊带着人,果然是走向周灿然他们的。不过自然的还没有能够靠近周灿然他们,就被最外围的人给拦了下来。
    谭磊直接向那些最外围的人,表达了想见周灿然和韩轻扬他们的意图。并且还说是有重要的情报要告诉他们。
    很快就有最外围的人过来周灿然他们这边,说了谭磊的意思。
    韩轻扬微微皱了皱眉头,“这个谭磊在搞什么?就算有什么重要的情报,那也应该告诉谭君海他们吧,怎么会来找我们说?”
    周灿然跟着点了点头。“的确是有点奇怪,我们跟他们可没什么交情,难道他们认为是我们这边人多,而且我们昆明山又有大师兄在,所以才来找我们?
    王妄撇了撇嘴,“谭磊分明是看到大师兄他们离开的,要是真的有什么重要情报的话,大师兄和白果他们在的时候他怎么不过来说?现在大师兄他们刚刚离开,他就过来说什么有重要的情报,我怎么都觉得有些不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