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6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看白果开心的样子,也微微的勾起了嘴角。虽然那样的人,他从不放在眼里,但是能够用来让白果一笑,他觉得倒是也值得的
    这边发生的事情没过多久之后就传到了林破和冷归的耳中。
    林破嗤笑了一声,“就这样的水平,这样的心性就算去了大世界,在那里也是炮灰一样的人物,东域里面若非有个白果和秦歌回,其他人真是不够看的。
    冷归倒是摇了摇头。“在这昆明山当中,那一部分合格的人都还不错,除了白果和歌回之外,那些人不看武力,光说心性的话都可以。
    林破并没有仔细的观察过昆明山的那群人,听到冷归这么讲,倒很是意外的挑了挑眉头。
    “看来你对这个昆明山的印象还不错呀,能够有你这样的评价,那可不简单。
    冷归淡淡的笑了笑,没有再说话。
    林破若有所思。
    另外一边的白果和秦歌回,他们很快买完了所有需要的东西,秦歌回也没有打算再往山门外面去。
    时间上也已经来不及了。
    秦歌回和韩轻扬他们聚到了一起,很快的,天阳子出现在了众人的跟前,不多久之后,昆明山周围的那些合格的人也被带了过来,浩浩荡荡的也足有两百人。这两百人一起跟着进入了昆明山后面的禁地。
    林破和冷归两个人,自然走在最前头,而他们的身后,除了天阳子之外,那就是秦歌回和
    白果两个人后面再是一连串的队伍。
    到达了禁地之后,林破和冷归拿岀了一样类似于钥匙的物品。当这样物品出现之时,刚才还闭合的通道口,顿时出现在了众人的跟前。
    林破和冷归两个人收回了钥匙,一左一右的站到了通道口。
    “以白果和秦歌回为首,依次进入通道。队伍不可乱,否则杀无赦。"林破冷声说道,他的声音响在众人的耳边,一些心智不坚定的,当即就是心中一凛,林破的那个声音像是心魔一样压在了他们的心头。
    好似林破这个人强大无比,自己这一辈子都无法超越,这也是大世界的一种手段,用来震慑人心。
    但一些心性坚定,本身实力也不差的林破的这一声大喝,就不容易产生他想要的效果。
    像是白果和秦歌回等人,那就直接是无视了,不过是寻常的说话罢了。
    冷归先进入了那条通道之中,随后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相继跟着进入,后面那长长的一连串队伍也跟着进入,林破是最后进入里面的。
    当林破的身影也消失在洞口之时,这边的通道口便跟着关闭了。天阳子站在外面,长长的舒了口气。
    不久之后,胡涂的身影落到了对方的身边,他看了看消失的通道口,拍了拍天阳子的肩膀
    ‘你的儿子终于嫁出去了,你应该感到高兴才是。”
    儿子,嫁出去了…天阳子的嘴角一抽,无言的看着胡涂。
    胡涂呵呵的笑,“难道我说错了吗?
    天阳子叹了口气,“那就希望他嫁的好吧。”
    “白果那个人,睚眦必报,不过对自己人却是好的出奇的,你也没什么好不放心的,再说了,秦歌回又不是小孩子,你放心吧。
    天阳子笑了笑,点了点头后不再说什么,的确应该放心了。不管怎么说,之后的路都得靠他们自己走,而他们这些做长辈的已经帮不到忙了。
    胡涂看了看天阳子,又道:“你要是想早点见到他们,那就快点修炼吧,等你到了化神的修为,到了时间,自然会有人来接你的。
    天阳子眨了眨眼,“这倒也是,不过修炼这种事情当然是要人陪着一起才好的,走吧,我们一起去修炼。
    胡涂狐疑的看着对方,“修炼还要一起修炼?我们修炼的功法又不一样。”
    天阳子意味深长的看着胡涂,“能够一样的。”
    胡涂一时没能明白,“什么一样?”
    “双修啊。”
    胡涂:“......”
    恼羞成怒的胡涂追着夭阳子就暴打了起来,“去你的双修,谁要跟你双修!"
    天阳子哈哈大笑着,身影快速远去,胡涂恨恨的追了过去。
    通道里面,白果和秦歌回一直往前走,前面的冷归在带路,但是只有一条路,也没所谓什么带不带的。
    大概两个时辰后,众人停下了脚步。
    “你们闭上眼睛,等会要穿过罡风区,不过我们有手段让你们不受罡风的影响,你们切记不要睁开眼睛就好。若是自己睁开了,被伤到了,后果自负。"林破冷冷的声音在后面响起。
    众人闻言都赶紧闭上了眼。
    白果自然也闭上了眼,这穿过大世界啊,他当然是想要看看的,但是他现在的修为毕竟不够,所以他也不会乱来。
    不过,就在这时,那双眼睛在白果的意识海里面开口了。
    通过罡风区,应该要半个时辰的时间,这还得他们的法宝等级够高,不然的话一个时辰,甚至一个时辰以上都是有可能的。这段时间你正好用来凝练自己的灵魂力。
    可以这样?“白果若有所思。
    “你可以,但秦歌回不可以。"那双眼睛加了一句,“他的灵魂力不够强,现在要是用罡风凝练的话只会摧毁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精神力。”
    “你存在的时间应该很久了,我每次在使用灵魂力攻击别人的时候手段都不够多,你有什么针对灵魂力的功法吗?”
    那双眼睛嘴角一抽,“你有一部顶级功法了,还不够吗?“
    白果厚颜无耻道:“不够,我现在开启到了那部功法的后半部分了,但是那部功法里的手段不够多。”这是个事实,所以白果才想要从那双眼睛那里弄点好东西来,他相信对方是有的,否则哪里对得起对方存在这么久的时间啊!亏得眼睛不知道白果这么想,否则怕是得气死。
    那双眼睛沉默了下,“灵魂的攻击法,通常都是大能修者自己研发创造出来的,你也可以不需要用别人的。只有自己创造出来的那才是对自己最合适的。”
    哦?"白果想了想,“你这么说的话也有道理。”
    那双眼睛翻了个白眼,“好了,你自己做准备吧。”
    随后,那双眼睛的声音便消失了。
    既然要锻炼自己的精神力,白果当然不会将精神力收起,眼睛虽然闭上了,但是用精神力的话只会看的更清楚。
    于是,很快的,白果发现他们被一样法宝裹了进去…

第 156章:一群蠢猪
    那将白果等人裹在里面的,应该就是那双眼睛所说的法宝了。白果对那法宝自然是不感兴趣的,他感兴趣的是那外面的罡风。
    白果的灵魂之力透到了外面,果然这法宝并没有阻拦。刚开始的时候,白果自然是只敢用丝灵魂之力渗透到外面,而结果就是这一丝灵魂之力,在到外面的那一瞬间,就被绞杀的差不多了。
    这外面的罡风果然厉害
    紧跟着,白果壮大了自己的灵魂之力。并且将自己的精神力凝结成一股绳子的模样。因为精神力都扭在一起,所以在渗透到外面的时候,那外面的罡风并没有能够一下子破碎白果的精神力。
    白果的目光微微闪烁了一下,此法有用!当即,他在那一股精神力之上,又壮大了一丝。
    当外面的罡风来袭,白果用这一丝精神力顶了上去
    短短的一刻钟时间之后,白果也是个猛人,因为他的精神力扭成的绳子已经多到变成五根。一根精神力已经不能够让他满足,多了五根的话,收获自然是巨大,不过这其中的痛楚也非常人所忍受。
    但对于白果而言,忍痛那根本就是家常便饭的事,他并不怎么放在心中。所以在半个小时之后,他的精神力的数目已经加到了十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