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1)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在冲过去的时候,灵魂之力的感知放到最大,除去感知之外,更是带着庞大的攻击性,快要到近前的时候,更是直接将秦歌回的本命剑丢了出去,并且下达了攻击的命令。
    秦歌回的本命剑以最快的速度朝着白果所指的方向攻击了去。这本命剑在空中划出了一道流光,那攻击的力度也是超过了白果的预料。不过,这样更好。
    轰的一声,本命剑直接撞在了那盏灯上。果然,那盏灯非常的“牢固”,而且最外围还有保护的阵法,不过,有白果的真实之眼在,他一眼就能看岀那阵法的漏洞,再加上,现在自己可暂时是本命剑的主人,所以指挥它攻击哪几处节点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这般指挥过后,那本命剑在冲锋的时候也就更加的凶猛了。直直的对着那几处漏洞,那灯盏顿时怒了,整个身躯立刻变得很庞大,几乎在瞬间的时候就占到了这片空间的三分之左右的样子。
    白果直接一大把符禄甩了过去,“轰”的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那灯盏生生的被炸掉了一半的身体。而这也无疑让它更加的愤怒了,一声沉闷的像是吼声一样的声音之后,随后,那灯盏延伸出了两条手臂一样的东西,直接朝着白果这边击打了过来。
    ‘秦歌回,攻击!"白果并没有使用什么暗号了,直接开口。
    秦歌回立刻上前,最强一击早就在蓄力中,几乎在白果声音落下的瞬间,他的人也冲到了那边,并且将那一击直接打在了灯盏的身上。
    这一次,是嘶鸣之声。似乎是怒到极致,然后,很多淡蓝的幽光从这灯盏的身上绽放了出来,秦歌回的本命剑在碰到这淡蓝色的幽光的时候顿时都一缩,像是遇到了什么可怕的天敌样,剑身有一处地方更是被融化了那么一丝丝。
    此时,白果是本命剑的主人,自然是第一时间感觉到了本命剑的受损。白果的眼中闪过抹狠意,既然是天敌,那么在克服了天敌的障碍后,若是能吸取到天敌的精华,那么自己本身一定能更进一步!
    于是,白果不止没有召回本命剑,反而是下令让本命剑寻找漏洞,冲进那灯盏的内部核心本命剑听令,无视自己身上的被融化的伤口,果然在受伤几次后寻找到了一处漏洞,然后,狠狠地扎了进去
    秦歌回的本命剑,那毕竟是秦歌回的,即便短暂性的认白果为主,但是在本命剑受损的前提下,他怎么可能一点感应都没有。不止有感觉,而且感觉还不小,那跟自己受伤是一样的。但是,秦歌回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他依然在攻击着那灯盏。半步元婴境界的他,所发出来的攻击力简直是金丹大圆满时期的数倍。
    白果在秦歌回的强力攻击下,用自己的灵魂之力配合着对灯盏夹击。这灯盏的确很强,而且身躯很庞大,那淡蓝色的幽光腐蚀性也很强,秦歌回距离的对方虽然远,但是只要被那淡蓝色的幽光碰到,身上的皮肤就会被腐蚀掉一点。如今不说伤痕累累,但是有好几处也被腐蚀掉白果这边的话,情况同样如此,不过,这两人都有着一股狠劲,自己的身上越痛,越是不会退缩,而且会想办法在对手的身上造成比这更痛的伤口!
    如此,大约一刻钟后,白果又扔出了一大把符禄,外加最强的灵魂一击,终于才把那灯盏真正的给消灭了。而彼时,秦歌回的本命剑从对方的身躯最内部飞出来自己的剑身都变成了坑坑洼洼,而且,竟然还带出来了几个人。
    那几个人早就被灯盏给腐蚀的差不多了,但是也能勉强看得出,那些都是人,而从一些没有消化掉的法衣来看的话,这些人,大约就是谭磊那边失踪的人了。那些失踪的人竟然到了这里,而且被这里的这灯盏吸收进去做养分了
    本命剑的认主效应解除了,此时正委屈又欣喜的朝着秦歌回飞去。委屈是因为自己受伤了,身上都变成坑坑洼洼的了,肯定要回炉重造。而欣喜是因为他虽然受伤了,却吸收了那天敌的最精华,如今,它感觉自己在回炉重造后一定会更上一个阶层的!
    到时候,说不定自己会更有灵性!这让本命剑怎能不欣喜?
    秦歌回接住了飞过来的本命剑,将对方收进了自己的丹田之中,然后喷出了一口血,身形都微微的摇晃了一下。而就在他身形摇晃的时候,白果的身影落到了对方的身边,一手揽住了对方的腰际。
    秦歌回并没有逞强,本命剑的受损对他的影响是极大的,好在他的本命剑并没有真正的损毁,相反的,还有一种更隐隐的强大的能量涵盖其中,若非丰如此的话,他定然也是重伤。而此时的话,秦歌回并不大能站的住,白果过来,他就顺势靠在了对方的身上。
    白果搂住了秦歌回的腰际,“你先恢复一下。不过最多只能有一刻钟的时间,我们需要接收这灯盏最大的能量核心。
    “不必恢复。"秦歌回道,“这里的变故太大。”
    白果深呼吸了口气,点头,“那你坚持一下。"说罢,白果带着秦歌回落到了那灯盏的身躯之上,顺着其中一个庞大的口子钻进了其中
    落到里面的时候,白果凭借庞大的灵魂之力一下就找到了那灯盏的能源之处,越是靠近那能源的时候,白果越是能感觉到那淡淡的熟悉,果然很相似!
    白果的目光一闪,然后,手掌一吸,那巨大的能源力量朝着他这边飞来,然后被他拍了一半进自己的身体里,另外的一半被白果直接打到了秦歌回的身体里面。与此同时,这边灯盏相隔的另一个区域里,一红衣人和一黑衣人面对面坐着,不过,他们之间的气氛并不大美妙。
    黑衣人冷冷的看着红衣人,“魅影,你这是什么意思?那边有了闯入者,你居然不去救援”红衣人呵呵一笑,笑的有点讽刺,有点冰凉。那张脸却是极美的。
    那边可不是我负责的,我为何要救?

第 109章:红衣魅影
    黑衣人闻言,神色更加的冰冷。“那个区域虽然不是你负责的,但是却在你负责的区域旁边。那边出事了,你不觉得自己应该过去帮忙吗?
    红衣人听着这话,呵呵的又笑了笑。“黑衣护法,你难道认为,在下是这么乐于助人的人吗?黑衣护法这话说的让人实在有些想笑呀。
    黑衣人眉头皱得死紧,冷冷的看着红衣人,而红衣人半点不为所动。那张极美的脸庞之上,带着一丝说不出的嘲讽,以及淡淡的挑衅。
    黑衣人见状,并没有再说什么,而是站起了身来。
    红衣人凉凉的警告了一下,“黑衣护法若是想要去帮忙的话,现在先不说是早了还是晚了,我只是提醒黑衣护法一下,我这边和那边的那条界限,黑衣护法可不要逾越了。到时候若是出了什么问题,那可怪不到我的身上。
    黑衣人闻言,脚步微微顿了顿,然后大跨步的走了出去。
    红衣人嗤笑了一声,慢慢的拿起自己眼前的茶杯,然后浅浅的啜饮了一口。
    这时,一只蝙蝠飞了进来
    如果谭磊在这边的话,他会发现这只飞进来的蝙蝠,跟他遇到的那一群是非常的相似的如果硬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那大概就是飞进来的这一只,看起来更加强大一点。
    刚才被黑衣人称为魅影的红衣人朝着飞进来的那只蝙蝠招了招手,那蝙蝠立刻就飞到了红衣人的身边,朝着对方的耳朵边似乎叽里呱啦了一阵,当然,蝙蝠的语言,那并不是普通人类可以听得明白的。
    而红衣人在听完之后,却是眉头微微一皱。他紧紧的抿了一下嘴角,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能够发现对方的身影,看起来僵硬了一瞬。
    下一瞬间,红衣人的身形便消失在了原地,而那蝙蝠也跟着飞了出去。
    若是刚才的那黑衣人在这边的话,想来一定会非乍常惊讶,因为这红衣人在他们门派之中从来都是冷心冷情岀了名,脸上一直都挂着那招牌式的嘲讽笑容。这么多年来,也没谁能够从他的脸上看到这样招牌笑容之外的其他表情,即便是对方愤怒的时候,也同样都是挂着这样的笑容,然后在出手的时候,置敌人于死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