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杨焕海微微一笑,目光在这房间里四处打量了起来,随后对方走向了左边的柜子。在这些柜子之上,有些是空空如也,有些放着盒子。至于盒子里面有什么,那就不知道了还有一些放着玉瓶,玉瓶上面倒是有标签,看得出来,里面是丹药。
    这一处房间里面的柜子是分为东西两方的,杨焕海朝着秦歌回笑道:“不如大家一人一边若有什么事,自己极为需要的,大家也可以商量。”
    秦歌回没什么意见,点了点头。
    杨焕海既然已经走到了这边,那自然意味着他选择了这一边。柜子上面空的那自然不用看,而那些玉瓶的话,杨焕海走了过去。
    这些丹药很稀有,果然是宝藏呀。
    玉瓶上面所贴的标签,那里面的丹药,在外界可是极为稀有的,有的甚至有价无市。有元婴期所能用的,还有两瓶,竟然是化神期才能用到!
    杨焕海笑了笑,并不避讳的直接将那些丹药的名称说了出来,还转头朝向了秦歌回询问对方是否需要。
    这么明显的善意表达,秦歌回接收到了,只是目光依然十分淡然。他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不需要,同时也没有走向西边的那一边。他依然静静地在自己的本命剑身旁站着,为对方护法。
    这个房间除了两边的柜子之外,也没有其他什么了,杨焕海并没有等秦歌回的本命剑吸收结束。也并没有去看西边的柜子有怎样的宝贝,而是拱了拱手说道:“这地方看起来挺大,我去外面瞧瞧。”
    秦歌回点头。
    杨焕海离开了,秦歌回的目光略有些沉。
    在刚才杨焕海发现那些丹药的时候,秦歌回有仔细的观察对方的表情,有些丹药极为罕见,甚至十分名贵,可是杨焕海的话却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而对方在之前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可是有说过,他只是一名散修。若是散修都有这样的气派,那也不会有大部分的散修都极为羡慕宗门之人。另外那些盒子的话,杨焕海打开的也很随意,里面有东西的杨焕海会直接收进储物戒指。没有东西的杨焕海也完全不失望的样子。
    如此表现,根本不像一个散修,倒像是见惯了很多好东西的。
    另外在刚才杨焕海收取其中一个盒子之时,他隐隐约约的从对方身上感觉到了一丝属于邪魔修的气息。
    虽然从这一丝气息上面无法分辨对方究竟是正魔修还是邪魔修,但秦歌回总觉得对方是邪魔修的可能性更大。
    秦歌回缓缓的收回了目光,终于不久之后,他的本命剑也吸收完了这丹炉里面的东西。等到这本命剑从这丹炉离开之时,对方的样子也发生了变化。
    剑身之上,一道细微的红痕,越展越烈,最后变成了一朵花一样的标志。这一朵花共有十六片花瓣,而现在只有其中的一片彻底展开。
    秦歌回的目光落到了那些花瓣之上,“这是什么?”
    本命剑并没有像秦歌回那边传递什么意识,或者说对方还不会,但是那么明显的愉悦,还是能够让人一下就感觉出来的
    本命剑回到了秦歌回的丹田之中,秦歌回也没有再理会对方,不过,在本命剑刚回到秦歌回丹田之中的那一瞬,秦歌回明显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自己的体内震了震。
    秦歌回的目光一闪,他并没有走向西边的柜子,而是将这个丹炉收了起来。他没有忘记曾经在群山秘境当中,他的师叔得到了一个丹炉,而那丹炉里面就有白果所需要的一种能量,他并不知道这个丹炉里面有没有,但是带回去让白果看看还是可以的。
    更何况出现在这里的丹炉,想来应该也不是凡品。

第 135章:画中人攻击
    收起了丹炉之后,秦歌回才走向西边的柜子。
    西边的这个柜子摆放的跟东边那个相似,里面有的东西似乎也都差不多,秦歌回在大略的看了看之后,将可以带走的东西全都收进了储物袋里。
    随后在这房间里面又转了一圈,并没有其他的什么发现了,秦歌回这才离开了房间。他来到外面,并没有看到杨焕海。
    跟这房间相隔的,还有好些个其他的房间。杨焕海应该在其中的一间。秦歌回并不在意他随意的选择了一个方向,然后又看到一间房,里面并没有人,于是他就走了进去。
    当秦歌回的脚刚踏入其中一步之时,就遇到了机关,秦歌回躲过了机关,旋身在里面落下这一处房间,看不出里面是做什么用的,只有一处案桌,案桌前面一处蒲团。
    四周围的话则比较空荡,但是从左侧秦歌回再一次看到了机关的痕迹。他微微挑了挑眉,左边似乎除了墙壁之外,什么都没有,这还需要什么机关?
    他再看了看右边,也有机关的痕迹。秦歌回烈思索了一下,目光放到了那案桌之上,案桌上面什么都没有。从刚才自己刚刚踏入房间,就遇到了机关看这里应该是没有人来过的。再看了看那案桌,上面有一层薄薄的灰。很薄很薄,但是分布的很均匀。若是之前有东西在这案桌之上被拿走,应该也能瞧的出。看来那杨焕海的确是没有到过这里了。
    这一处案桌也并没有设置什么禁制,随后,秦歌回的目光落到了那蒲团之上。下一刻,他伸出了手,检查了一下那蒲团并没有什么发现。
    不过秦歌回总觉得有哪里不大对。想了想,他又坐在了蒲团之上。难道这里是冥想室?几分钟之后,秦歌回忽然感觉自己所坐的那一处蒲团,有隐隐的热气传来。秦歌回并没有动,直到那热气的感觉越来越浓,越来越强,并且,这房间里面竟然聚集了灵气团。那些灵气团漂浮在自己的周围,秦歌回能够感觉到那些灵气团十分的纯粹。
    因为十分的纯粹,所以秦歌回直接收了两个灵气团。当这两个灵气团进入自己的身体之时,秦歌回立刻感觉到这与自己平常所吸收的灵气有多大的差别。
    简单的来讲这种灵气团,里面的灵气十分浓郁纯粹,能够被人直接消化吸收,而且并不用有什么转换。吸收进去的灵气更可以直接使用。若是在对战之时,这样的补充,那根本不惧消耗。
    片刻之后,秦歌回从那蒲团之上站了起来,而他发现,在他站起之后。之前还漂浮在他身边的那些个灵气团,此时已经全部都消散了,秦歌回若有所思。
    莫非那些灵气团的出现是因为这蒲团吗?
    想到这里,秦歌回做了一个实验,他再度坐了下去,很快的,他发现在他的四周为那种灵气团再一次的出现了。
    竟然果真是因为这个蒲团的原因。
    秦歌回有些惊讶,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下那蒲团,终究还是没有发现这个蒲团有什么其他的异样。最终秦歌回也没有再多想,直接收起了这个蒲团。
    收起这蒲团之后,秦歌回也并没有从这个房间离开,他的目光落在了两边的机关之上,若是说那边什么都没有,为何要布置机关?总之,秦歌回是不信的,他想了想,先前往左边的那一处机关所在之地。
    秦歌回从自己的储物空间里面,随意的找了一样东西,丢到了那机关上面,顿时整个机关发作,秦歌回既然敢丢,自然有躲过的把握。
    等到被触动的机关恢复了平静之后,秦歌回的身影再度落下。而这时,那被触动的机关旁边。本来整面的墙壁,此时已经微微有些异样,一道半开的门露了出来。这当然不是触动了机关之后就会有的,而是秦歌回在触动了机关之后,对着墙壁攻击了好几下之后才会有的结果。
    看了看那半开的门,秦歌回并没有立刻往前,而是召唤出了自己的本命剑一剑将那门开到最边上。随后,秦歌回的身影才往里去。
    这一次出现在秦歌回面前的是一个小小的密室,他刚刚进入其中,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密室的案桌之上有一尊佛像。
    正在秦歌回要仔细看的时候,从身后传来了杨焕海的声音。
    秦歌回:“......”
    秦歌回微微侧头。或许是因为光线的原因,此时的杨焕海看起来面目表情似乎有些不清晰而且从他的身上隐隐的传来一股威胁之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