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9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所以你想要研究一下我的功法?
    “不错,不过我们毕竟身份特殊,我也不愿多占你的便宜,这样吧,我得到你的功法,而我的功法我也可以透露一些心得给你,但是不能将具体的全篇全都交给你,你意下如何?”
    “可以。”天元宗的宗主也是爽快,一口就答应了下来。
    等到对方真的答应的时候,群天宗的宗主还真是有些惊讶,他看了一眼对方,然后呵呵一笑。“倒是没想到,你对你的这个徒弟是真的很好呀。”
    天元宗的宗主微微笑了笑,“那可是我的徒弟,他有想要的东西,我这个师尊既然有,那肯定是会给他的,若是没有的,旁人有了我这个师尊也会想办法帮他得到的,这有什么,你们难道对自己的徒弟不好吗?”
    哈哈哈哈,你说的是自己的徒弟,那当然是要好好的宠爱的,给多少东西都不过分。”
    “尤其是有天资的徒弟,那更是应该宠爱,可是难得呀。”
    这边的人哈哈大笑着,而下面白果和那位刘俊成已经分开,他往秦歌回他们的方向走去.韩轻扬等人看着白果回来,全都迎了上去。

第 179章:我当然是不行的
    韩轻扬微笑的看着白果,竖了竖自己的大拇指。
    “白果,你真是好样的。不过你能不能够告诉我们,你到底是怎么嬴了那个人的呀?”
    “你们想知道呀?”
    “是啊,我们当然很想知道了。那个人从刚开始的时候好像就有点不大对劲,怎么感觉他浑身的灵力都发挥不出来的样子呀?”
    “那你的眼神可真是不错了。"白果笑了笑,并没有否认。
    “白果,为什么会这样啊?”
    “想知道啊?"白果笑着扫了眼韩轻扬等人,“行啊,回去再说。”
    众人顿时满意。
    而古肆央和齐莫涵等人也跟着白果他们走进了院子里…
    群天宗的众人:“......”
    蓝硕等人围上了刘俊辰,“大师兄,这,刚才那比试怎么回事啊?”
    “是啊,大师兄,那白果是不是做了什么猫腻?”
    天元宗的那个人是不是动了什么手脚?"其他人也纷纷说道。
    蓝硕愤怒的提剑,“大师兄,让我去杀了他!"
    “没错!没错!大师兄!竟然敢害我们大师兄,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刘俊辰淡淡的看了眼众人,“别小看了他,不是他动了什么手脚,而是他本来就很强。我的实力受限,也是人家手段的一种。你若和你的敌人对战,难道还要求你的敌人按照你的方式来战斗吗?”
    众人闻言都沉默了下。
    刘俊辰没有再多说什么,转身就离开了。
    “大师兄,那古肆央他们等人怎么办?他们叛宗啊!就这么算了吗?”有人在后面喊。
    刘俊辰对此没有半点回应。
    群天宗的那些弟子无奈,只能看向了还在场的王兴。
    “王师兄,我们现在要怎么办啊?那天元宗的人是真的太过分了,我们总不能就这么算了吧?”
    “是啊,我们总不能这么算了吧?”
    王兴想了想,道:“先回去再说吧。”
    “王师兄?”
    古肆央等人已经跟白果他们回去了,现在我们冲过去,除非是大开杀戒,否则要处理那些叛徒估计也是不可能了。回去问一下长老的意见,要对战的话,也只能是两个宗门之间对战。
    战就战,谁怕他们!天元宗也就出了一个诡异的白果而已,其他的人我看修为都不怎么样,我们一个可以打他们一片!
    “不错!叛宗的那些人,一定要处理!”
    王兴还是道:“先回去再说。”
    众人无奈,只能跟着回去了。
    白果他们这边倒是因为旧识冲锋,大伙儿都很高兴,还喝了一杯小酒。众人问到了白果是不是做了什么,才会让那个刘俊辰一开始就被压制的时候。白果拿出了一种符禄来。
    “诺,这样的符禄,在你开始战斗之前就点燃,这烟也是无色无味的,只要你有那个本事让他闻到那种味道,那么你就能压制你的对手了。当然,有一个前提的,那就是对方的等级不能比你高过两个大级别。”
    “不能高过两个大级别但是白果你比人家低了不止两个级别啊!”
    “真笨,当然是因为白果的实力不能以常理来推断啊!”
    “这倒也是。”
    “白果,我和师兄他们这样过来,会不会给你造成大麻烦啊?”齐莫涵还是有些担心的问道。
    白果摇了摇头,“没事,我会解决。”
    古肆央也看向了白果这边,“真的能解决?”
    “当然。"白果点头。“你们也该知道,我从不做没把握的事情。不过,这些天你们还是利用这段时日赶紧提升一下修为的好。”
    “是啊,是啊,我们当中那些师兄弟们还是金丹大圆满呢,你们竟然全都是元婴了,这也太快了!白果,你可得帮我们啊。"齐莫涵笑着道。
    所以说这段时间得好好利用一下。
    将齐莫涵他们都安排好后,白果和秦歌回才回到了他们的房间内。
    白果回到房间后立即看向了秦歌回,“怎么样,今天没什么变化吧?”
    秦歌回摇了摇头,“没事,我又没有动用灵力。不过,这样一来的话,即便是一个月后的大比,不是也不行?”
    “到时候可以想其他的办法。"白果握住了秦歌回的手,“你放心吧。”
    秦歌回点了点头。“嗯,好。”
    这天夜里,本来入定中的白果忽然若有所感,感应到了什么,他的目光顿时一闪,那双眼睛跟着在他的脑中开口。
    “这里竟然有魔物。”
    “魔物?"白果挑眉,“是魔修?”
    “不,魔修和魔物,那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嗯?怎样的区别?”
    魔修的话,那是修者,本质上来说,还是人,或者是妖兽。但是,魔物的话,却进化了。而且,是天道的死敌。你知道吗?在一个世界上,如果魔物的数量超过三,那么魔物联合起来将能消灭天道。那个世界,就再没有天道,世界法则也就跟着乱了。
    白果忽然想到了那个传说,“魔物也是修者进化的吧?这座城里,好像是有个传说,说是关着一个魔修,那已经是上古时候的事情了,发展到现在的话,那么多的年月,要是那个魔修一直都没有死的话,那的确是进化成魔物了。”
    “不错,不错,但是白果你又知不知道,魔物是大补之物。而且能够吞噬魔物的,只有逆天者。这里的逆天者不多,也就一个你,一个秦歌回,还有一个古肆央,现在你们的体内都有着逆天之力。但是秦歌回的逆天之力被你的灵魂之力净化过,所以从本质上来讲的话,秦歌回还是天道的宠儿,所以他的运气才能一直都不错。我现在怀疑,你的运气不错的话,在现代世界,那是因为有白祁的存在。不可否认的是,有几次你的大机缘,那都是因为白祁。而在这里的话,你看,你到了这里之后就遇到了秦歌回,自此之后,你的运气也没差过,很多好东西好像都会自动跳到你的手上来。以你这样的体质,那是怎么都不可能的。你应该是到哪里都会走霉运的那种,绝对不可能这么顺利,这么幸运。就连现在你的重塑身躯的药材都搜集的差不多了,我本来还以为你至少要几十年才能够搜集成功呢。几十年的时间对我来说也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
    “那看来,你存在的时间是真的很久了…远古,还是天地初开。”白果忽然说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