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因为白果他们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告诉队伍里面的人他们要做什么,虽然之前探路的队伍有些怀疑白果,他们是去前面探查,但是这里发生混乱的时候,他们也只想到了救人,倒是没有人想到去找秦歌回他们。
    不过这也是因为白果的感知力来得很快,如果慢一点的话,恐怕这边也是会去找人的。
    昆明山的众人停下来之后,他们飞快的来到了秦歌回的身边。“大师兄,都是谭磊那贼子,他不知道做了什么,将韩师兄他们都困在了里面,大师兄,你快点救韩师兄他们出来。”
    是呀大师兄,韩师兄他们不知道怎么样了,大师兄,你快想办法,快救韩师兄他们出来吧!
    众人都在那边说道,秦歌回自然是点了点头,然后直接来到了那龙卷风的跟前,这种特殊的结界也是真的,跟龙卷风一样,只要是人来到跟前的话都会受到影响,虽然不会被卷入其中,那也是因为结界里面有人,可若是有人从里面打开结界的话,那么在这龙卷风的周围都会跟着被席卷进去。
    白果和古肆央的身影,同样的落到了这龙卷风的跟前。
    白果近距离的眯着眼睛,打量着那结界里面的情形,不过依然看不清楚,就算是用灵魂力探查过去,情况也同样是这样,这让他不禁想到了之前想要探查潭磊时的情况,就与现在是一样的。
    想了想,白果拿出了几张符禄来,这几张符禄都是最强大的雷符。而且是升级版本的威力之强大,是自己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的改版。
    古肆央,等一下,我将这几张符禄丢向前面的这个结界的时候,你对准同一个地方进行攻击。秦歌回你那边同样也是如此,直接用你的本命剑,明白吗?
    秦歌回和古肆央两个人同时点了点头。
    随后,白果看向了魅影。他传音向对方说道:“我会给你一张隐藏气息的符禄,等一下你直接使用你自己的魔力。
    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攻击方法,才能够发出最强一击。所以白果才会让魅影直接使用最强一击,也是使用自己最合适的方法。
    魅影闻言也跟着点了点头。
    这边全都准备就绪之后,白果将那几张升级版本的雷符丢了出去,与此同时,秦歌回他们几个人也一起开始攻击,作用点都在一个地方
    就在所有人的攻击都落到一个点之上的时候,白果也使用他的那双眼睛,增加了自己的灵魂之力。
    白果的那双眼睛有定魂的效果,那自然也有灭魂的效果,这一次,白果只说了一个字:破紧跟着那对谭磊保证过了几次的,在邪魔修的口中,坚固无比的结界就碎裂了。
    并不是破开,而是有一个点,像无数个点蔓延的真正的碎裂。
    伴随着结界的碎裂,飘浮在半空中的韩轻扬等人,他们的身体也从半空之中掉落了下来。而白果他们也终于看清楚,在韩轻扬他们的身体下面,存在着一个祭台。韩轻扬他们的鲜血就是掉落在了那个祭台之上。
    这显然是邪魔修才会玩的手段。
    秦歌回一剑劈了过去,直接将那祭台捣毁,而谭磊。之前他因为对韩轻扬他们出其不意的直接攻击,并且使用龙卷风这个特殊的结界将他们都困在了其中,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他自己本来按照那个邪魔修所说,只要自己完成了这个祭典,那根本就不用惧怕结界外面的任何人,就算是古肆央他们来到也完全不必害怕。
    另外若是先将韩轻扬他们先完成了这个祭典的话,突破结界之后,就可以吸收其他人的鲜血,当他将这些人通通杀光之后,自己就可以一举突破到元婴期。而且是一下子就到元婴中期,到时候不管是古肆央还是白果秦歌回,通通都不是自己的对手,他可以想杀谁就杀谁。富贵险中求更何况谭磊知道,从这个秘境出去之后,若是让人知道这秘境里面所发生的事,他在南域在刑天宗也会混不下去,所以凡是进入这个秘境里面的人,他都要杀光他们!这段时间以来,谭磊忍耐了又忍耐,就算是之前白果闭关之时,因为自己这边的准备不充分,而那个邪魔修的这个结界也需要准备材料。因此才会等了又等。
    终于在一个多月的之后,让他等到了机会,白果和秦歌回他们都离开,带走了几个武力值最高的,因此他才会直接动手,而之所以选择韩轻扬他们则是因为这几个人是秦歌回的师兄弟。在昆明山当中,也非常的有分量,尤其是秘境里面的这群人,在秦歌回他们不在的时候,都是以韩轻扬他们为首。
    谭磊也是抱着可能会失败的准备的,到时候就可以直接用韩轻扬他们作为人质。昆明山的人越多的人在自己手中,那么作为人质,自己全身而退的把握就越大。
    谭磊可谓是各方面都策划好了,却没想到那个结界会如此不堪一击,更没想到的是,白果他们的实力会如此之强,远远的超过了自己的预料。
    结界一下子全方面的破开,秦歌回毁了祭台,而自己这边都没有能够来得及抓韩轻扬他们作为人质,白果他们的攻击紧跟着就到了。
    谭磊狼狈的躲闪着,不过根本就没能够多闪几下,很快就被抓住了。
    谭磊自然还准备了其他的后手,此时他的储物袋之中就有自己准备的后手,可惜的是,他自己本身的实力与白果和古肆央他们相差的实在太大,被抓住了之后根本是想要把自己的后手取出来都难。
    谭磊就这样落到了白果他们的手中。
    白果在谭磊的身上直接贴了几张定身符,随后才开始搜身。
    谭磊的储物袋,很快的,也落到了白果的手中。
    白果将里面的东西全都拿出之后,对于谭磊准备的那样后手也拿在了手上,那是一样爆炸威力非常强大的法器,而且里面带上了一丝特殊的灵魂之力,这一丝灵魂之力,白果非常有理由相信就是隐藏在谭磊身后的那个东西给他的。
    谭磊在看到白果拿岀那样东西的时候,眼中不由得闪过了一抹绝望。
    谭磊开始呼唤起自己胸口隐藏着的那个邪魔修,那邪魔修这段时间以来,一直藏在自己的胸口,没有离开过。而且那个邪魔修说过,他是无法离开自己的心口的,也说过如果今天的行动发生意外的话,他一定会把自己救走。
    谭磊开始疯狂的联系那个邪魔修,但让他有不妙预感的是,自己的心口,本来每每自己联系都会有声音发出来的那个邪魔修,如今却非常的安静,就好像从来不曾存在过一般。
    谭磊的心跟着沉入了谷底,他忽然觉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什么,比如说那个邪魔修虽然一直说着很多大话,但是对方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以来,也并没有真正在什么地方表现出很有实力的样子。
    就连这个对方吹嘘得十分厉害的结界,都被白果他们直接破了。
    那个邪魔修真的能够救得了自己吗?
    白果看着谭磊,恶劣一笑,忽然转向了身边的魅影,“让你扒光他,你会介意吗?”
    魅影无语的看了一下白果,尤其是在看到对方脸上笑容的时候,嘴角抽了一抽,即使戴着面具也是如此。
    魅影此时根本没有心情理会白果的玩笑,他一门心思只担心着韩轻扬他们。当然,真正担心的也只有韩轻扬一个人
    如果想要救人的话,那可是必须要扒光这个人的。“白果笑着说道。
    魅影顿了顿,作为一个魔修,虽然是正魔修,但是见识过的事情那自然不要太多,于是直接手指一点,谭磊就被扒光了。
    白果也不怕长针眼,直接凑过去看,秦歌回的眉头微微一皱,终究是没有阻止。
    很快的,白果就看到了谭磊胸口的那一处伤口,而那一处伤口之下,属于邪魔修的气息还很明显。
    尤其在白果灵魂力一扫之下,那一处伤口多了一丝曾经阻碍他探查的那种气息。他就说为何这个谭磊一直能隔绝自己的探查,原来那东西就藏在对方的身上!

第 121章:分派任务
    谭磊在白果的眼睛看过来的时候,在对方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胸口之时,就知道对方什么都已经发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