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5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那就找他帮忙。"白果当即说道。
    小少年叹了口气,“只能这样啦。不过要重换身躯的话,不能在这里进行,还是需要重新找个地方,并且要做的布置挺多的。"
    “嗯。"白果淡淡应了声。
    两天后,白果和那名小少年,外加上那名男子,带上了韩轻扬,魅影,以及那两名渡劫期的离开了此处。
    这两个回天大世界的渡劫期的找的地方,白果布下了阵法,并且要了两滴那两名渡劫期的心头血,让掌控更严密两分。有这两人守阵,那么之后若是有人或者妖兽过来窥探,也不用担心什么。
    韩轻扬和魅影这两人则被白果带入了阵法之中,重塑身躯之时,需要他们的帮忙。
    白果故意没有等秦歌回出关,因为根据那个小少年所说,像是这样的重塑身躯,非常的折磨人。
    秦歌回在场,他还不想给对方留下心理阴影啊!
    而且,若是太痛了,那么狼狈的样子,他还是不大想秦歌回看到的。
    "开始吧。”一切都完成后,白果道。
    小少年看向了身旁的男子,“那我们等会儿一起行动。要怎么动作我之前可是跟你说的很详细了,你可干万不能出错啊。”
    男子点了点头,也不知为何,他的心里其实有点慌,看着小少年的样子,他本能的不愿意对方那么做。可是,他知道自己阻止不了,而且,若是不那么做,可能之后会更不好。
    所以,男子只是沉默。
    另一边,秦歌回在闭关中又陷入了一种奇异的顿悟中。
    他的神识甚至整个的从自己的身体脱离了开去,也不知道最后到底去了哪里,总之是一片片的天空,也是一个个的星球的模样。他的神识化成了人的模样,就那么的在天空的最上方俯瞰着下面,一个一个的世界。
    有些乳白色的丝线从各个世界的上面汇聚成一股小小的溪流往他的身上钻去。
    刚开始的时候,秦歌回并不知道这些乳白色的丝线是什么。却本能的知道,这些对自己有好处。于是,他的本能,让他穿越的星球更多了点,当一个世界的那些乳白色的丝线吸收干净的时候,他就前往下一个,反正这片宇宙当中,星球真的是好多好多。
    一日日,一年年,岁岁年年,秦歌回都沉浸在这种不断的吸收过程当中。有时候,他的神识也会透进那些世界当中,他会看到无数轮回的花开花落。渐渐的,看的太多了,秦歌回就只剩下本能的修炼,他甚至都忘记了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在怎样的状态。
    他仿佛成为了无数世界未免的神祗。俯瞰着下面一众世界和弱小。
    渐渐的,秦歌回的周身,全都被那种乳白色的丝线给布满了。那些乳白色的丝线又从他的身体外面融入进了他的身体里面…每一丝那乳白色丝线的融入,秦歌回就觉得他的身体壮大了两分。
    这样的壮大让秦歌回日渐的沉迷在这种吸收当中。终于,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忽然某天,他觉得心头一阵心惊肉跳。好像,好像他就要失去什么最重要的珍宝一样!
    这让秦歌回的心头恐慌了起来,连那样吸收的快乐感都没有了。
    秦歌回想要醒来,却又觉得被什么束缚住了。于是,他更加的恐慌,终于,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当那种恐慌就要达到顶点的时候,秦歌回终于猛地睁开了眼睛。
    当秦歌回睁开眼睛的那一瞬,他发现自己在闭关。
    当然,在这个阵法之内,只有他一个人。
    宇宙世界不在了,一个个的小世界也都不在了。秦歌回猛地站了起来,他都没来得及自己到达哪一步了,刚才的那种心慌的感觉再一次的涌入心田,而能让他心慌的,只有一个人!
    秦歌回出了阵法,这里本来就是有人守着的,看到秦歌回出去后,当即有人迎了上来。
    "大师兄。"是周灿然。他是被白果特意安排在这里的。
    “白果呢?"秦歌回立刻问道。
    周灿然道:“白果和轻扬,魅影他们离开了。"周灿然说了下离开的人选,“白果没有交代是什么事。"
    秦歌回的脸色微微一变,下一瞬人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第 219章:醒了
    秦歌回消失在了原地。他和白果是道侣,虽然并没有签订那种天道契约,但是他们的灵魂之上却是有点联系的。
    所以,凭借秦歌回今时今日的本事想要找到白果那问题不大,更何况,庞大的神识洒出去,想要发现其他的人也没问题。
    因此,不多久后,秦歌回就找到了白果等一行人。
    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在外面,魅影和韩轻扬等人也都出来了,此时的阵法之内只有白果和那个小少年,以及那名男子。
    其实,魅影他们被赶出来也已经有好些天了,韩轻扬他们当然是不想出来的,白果当时的状态就让他们不怎么放心,但是他们也没办法,因为赶他们出来的就是白果!
    而且,整个大阵都在白果的操控当中,他不想让韩轻扬他们在里面了,他们哪里还能呆的住?
    看到秦歌回的时候,韩轻扬的心头当即就是一跳,然后,他飞快的迎向了对方,“大师兄你来了。"
    秦歌回面无表情,“他在里面?”
    "是。"韩轻扬苦笑了下,刚开始的时候他甚至都不知道白果是出来干什么的,后来才知道对方是要重塑身躯。重塑身躯!这对修真界的人来说也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通常也只有一些邪术才能做的到。
    但是白果却是做了,他也是那时才知道他们的白果师弟为什么会那么热衷的搜集材料了,原来是为了重塑身躯。
    魅影提供了一些东西,也实验了一些东西,这是韩轻扬当时就在看着的,也看到了魅影痛苦的过程。白果曾经跟他说过,要拿魅影做实验,具体的实验过程他是没有看到的,只是有时候魅影打坐时,他也知道他不是一个轻松的过程,但他怎么都没有想到,魅影的实验也跟这个有关系。
    当时在阵法里面,他看到了魅影极致痛楚的过程,在那个过程当中,他被直接禁锢,白果不允许魅影动弹,魅影自己也是咬牙坚持。而等到魅影的实验停止的时候,韩轻扬清晰的看到对方的修为往上面涨了一大层。
    当时他看的都是心惊肉跳,那痛苦的过程更是让魅影最后意识迷离。而根据白果所说,这不过是小痛苦而已。可见,那样的事情若是“大"痛苦又会到怎样的地步!
    当魅影那边没事后,他们就被赶出来了。而白果则开始了自己重塑身躯的过程,他在阵法外面,听不见里面的声音,但是光想象就能知道里面该有多么的痛苦!
    也就在三天前,忽然这一片地方有雷云偶尔落下。每一次那雷云落下之前,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都会收到来自于白果的命令,接雷,不可以让雷落到阵法上面。
    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真是相当于提前经历了一番雷劫。
    从三天前开始到现在,雷劫一共来了五次。每一次都是被挡下,饶是如此,那两名渡劫期的强者其实现在也是累的够呛。
    秦歌回听韩轻扬有些含糊的说了下里面的情况后,立刻就明白里面的情况怕是不大好,下一瞬,秦歌回深呼吸了口气,人已经往阵法里面走了去。
    白果虽然现在情况不好,但是秦歌回过来,并且直接闯阵,他这个阵法的主人当然是不可能不知道的,所以还是手指抬了抬,开放了阵法的权限。
    秦歌回很快的到了里面,此时的白果,正在浸泡在一个浴桶之中,浴桶里面堆满了各种的材料,而那个小少年现在还在往里面加材料,不远处的地方守着一名男子,那名男子似乎是在往一空白的符禄里面灌注着什么。
    每当白光闪过,那名男子会将玉牌丢到白果的身边,由那名小少年将玉牌放入浴桶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