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闻言,目光在那庞大的剑修剑阵之中扫了眼,“决斗啊,呵呵,果然都很热血。”
    韩轻飏干笑了下,“大师兄他们在那边,我们过去吧。”
    “嗯。“白果不置可否的应了声,慢条斯理的往那边走了过去,沿途还好好的看了看这群剑山,那慢悠悠的样子,韩轻飏就没从对方的脸上看岀一丝丝属于着急的味道来。难道自己的道侣遇到了这样的事,还不算大事吗?
    韩轻飏发现,自己真是越来越看不懂白果了。好吧,他就从来没有看懂过就是了。虽然如今已经过去了好些天,但是当初白果在黄长老那边露的一手可是把他震惊坏了。至今都不能完全回神呢!
    白果到了这个群剑山后,其实,聚事堂里面的若干元婴期的大能者就都知道了,并且神识往他这边扫了过来,只是没有跟白果本人碰触而已。不过即便这样白果就不知道了吗?那真是笑话!
    但有些元婴期的大能者不知道白果他知道啊!尤其是那位徐长老,他对这位忽然出现的白果从来都是不喜的。他更知道自己孙女的心思,秦歌回居然没眼光的找了那么丑的人做道侣还是个男人,真不知道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徐长老也很为自己的孙女委屈,自己那娇滴滴的孙女啊!就值得最好的人,看上秦歌回都是秦歌回的福气,但是,一个小小的白果,他算什么?孙女失踪的这两天,徐长老可算是愁坏了。当时,他们发现那魔修已经死了后,两人就先行一步回来了宗门。只是他们问掌门到底怎么回事的时候,掌门却没多说什么,还说任务到此结束,以后他们就知道了。
    天阳子这不清不楚的答案让徐长老不满意,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呢?随后听说自己的孙女根本没有回来,而且对方是先一步回来的,徐长老就怒火中烧,也开始急了。要是没发生什么事情,他的孙女怎么可能先一步回来!
    徐长老本来想直接找秦歌回算账的,但对方毕竟是唯一的掌门徒弟,这日后更很有可能直接是昆明山的下一代掌门人。所以,徐长老想了想,还是没有直接找上秦歌回,而是找到了总是围绕在他孙女身边的几个爱慕他孙女,想要赖蛤蟆吃天鹅肉的弟子。那些弟子,他是一个都看不上眼的。
    这一问之下,徐长老就更加的生气了。他的孙女竟然被那么多人联合起来欺负!尤其是韩轻飏等小辈,真的是太过分了!两个普通的金丹期弟子而已,让他们发个心魔誓怎么了!
    徐长老完全不觉得自己的孙女的话有什么问题,要是那两个弟子没有猫腻的话,那就发心魔誓啊!不肯发才不正常!而另外围绕在他孙女身边的那群酒囊饭袋,居然放任她一个女孩子先行回来,简直也都荒唐!如此之人,果然上不得台面!
    徐长老对秦歌回也很生气,确认那魔修的死亡,秦歌回居然只听了白果一句空口白话,去都没有去!这也太过分了!要不是自己的孙女失踪了,他急着找孙女,真要给这群弟子说道说道。
    但让徐长老更急的是,找了整整两天多,居然都没有找到人!这怎么可能!徐长老觉得,自己的孙女可能出事了,这本来就让他怒不可抑,恨不得将那些先一步回来的弟子都痛打一顿。今天之前他依然还是在外面找的,却没想忽然收到掌门天阳子的传信,说他孙女出现了,在群剑山,让他赶紧过来。
    徐长老过来的时候正听到他的孙女在那边哭着说秦歌回夺了她的处子之身,他定神一看,他的孙女果然元阴已失,徐长老惊怒交加,还来不及安慰自己的孙女,忽然又听到秦歌回矢口否认,还对他孙女表现出了极度厌恶的模样。徐长老自然是气的直接动手了。
    不过可惜的是,秦歌回可不是任人揉搓的肉团子,徐长老气的动手,秦歌回也非常生气直接跟对方就干上了。而外面的那般剑修居然全都助阵针对起了徐长老。更有一些直接质问上了徐婉,有些剑修性格太过耿直,连这样的话都出来了。
    比如说:“徐婉,大师兄说没有就没有,大师兄是不可能撒谎的。大师兄已经有道侣了,并且很喜爱他的道侣,怎么可能跟你有什么关系!”
    “徐婉,你真应该照照镜子,我们群剑山不是你撒野的地方,别以为你是女人就可以信口开河,如此侮辱我们大师兄的人格,你该死!
    徐婉师妹,你自己不知道从哪里破了身回来,居然还在大庭广众下嚷嚷,你就不知道羞耻吗?如此也就算了,还想诬赖我们大师兄?我们大师兄怎么可能会看的上你!他是有道侣的人。
    “大师兄的人品我们众师兄弟一向都信得过,他要是真的碰了你绝对不会不承认的,大师兄说没有,分明就是你在诬赖大师兄,想要调拔大师兄跟他道侣的感情,你是何居心!”
    那些剑修们,如此难听的话都出来了,徐长老能不把鼻子都气歪了吗?当即手下的攻势更凌厉了好几分,这边的大动静,自然立刻惊动了天阳子等人,天阳子也不能看着自己金丹期的徒弟被元婴期的长老欺负啊,当即也就插手了。
    然后,天阳子以自己比徐长老强大的修为压下了对方的攻击,压的对方做不了什么,然后,将人聚集到了聚事堂,“处理"起来了。这就是事情的经过了。
    此时,徐长老的神识在扫到白果过来,偏偏对方还一副气定神闲,半点不慌忙的样子,他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于是神识化成了攻击力,朝着白果攻击而去,要给他一个小小的教训。一些不知白果底细的元婴期其他的大能者都微微蹙眉,有些不赞同的看了眼徐长老,这老徐真的是越活越回去了,这么一大把年纪,居然跟个刚刚筑基的小子计较,不觉得太丢份了吗?
    不过只是小小的教训下,最多让那筑基期的小子吃点亏,头疼几天,其他也没什么。所以,在天阳子没有说什么的情况下,那些元婴期的大能者自然也就没有说什么了。
    天阳子的表情略有点微妙,他觉得,白果那就绝对不是个会吃亏的人!而且对方很不喜欢被监视的感觉,胡涂到现在都痛的厉害呢。偏偏那家伙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肯去白果那边让对方"解除"诅咒。也不准他去,说是如果他去了就跟他绝交。现在还在他掌门的居所里痛着呢,并没有过来。
    所以由此可见,这白果是个多么小心眼的!徐长老的这一下攻击怕是讨不了好。果然,徐长老是真的没能讨的了好!那一下神识的攻击还没来得及到白果的身上就被反弹了回去。而且还是直接作用在灵魂力上的反弹。
    要知道,人的神识,本来就是灵魂力的一种!天阳子都不敢跟白果比灵魂力了,徐长老想要用自己的神识伤白果,这可能吗?顿时,徐长老直接就悲剧了。
    聚事堂中,徐长老轻轻闷哼了声,惊疑不定了起来。刚才是怎么回事?难道是谁暗中维护那个白果,朝着自己出手了?
    徐长老的目光朝着众多跟他一样的元婴期的那些修者的身上看去,想看出来刚才是谁暗算了他,但是,并没有看出来。倒是也收到了那些元婴期的修者的莫名的目光,那些人也在纳闷呢,怎么这个老徐要暗算一名小弟子,但是好像被反暗算了呢?
    这是怎么回事?莫非是掌门对他弟子道侣的维护?一些人的目光隐晦的朝着天阳子那边看了过去,天阳子的嘴角差点忍不住的抽了抽。他就知道会这样!那小子怎么可能会是个让自己吃亏的。
    而自己也挺冤枉,居然就那么简单的成了那小子的“替罪羊”,他的徒弟,这是给他带回来一个多大的麻烦啊!总觉得他们昆明山以后会因为这个白果陷入水深火热当中!
    咳咳。"天阳子咳嗽了声,然后扬声传出去,“来了就进来吧,韩轻飏,白果。”
    韩轻飏赶紧带着白果快步走往聚事堂的大门口,白果倒是依然慢条斯理的样子,看的韩轻飏都急坏了,忍不住在心里苦笑了起来,这白果师弟,要不要这么淡定啊!很多大能在那边等着的啊
    秦歌回皱了皱眉头,不高兴这件事情惊动到了白果,他也不管天阳子等人,直接朝着门口走去,去接白果去了。
    徐婉看到秦歌回的动作,眼中闪过一抹愤恨,她握紧了身侧的拳头,眼底有一道很黑很黑的光芒闪过,那气息,可不是正经的仙修应该有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