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十分的懊恼,是哦,他们可以每个人记忆几个步骤的,这样的话也就不会每个人都去记,却每个人都记不全了!
    白果在说完之后,潇洒的直接闪人了。
    众人面面相觑,然后开始合力搭建阵法。虽然搭建的磕磕绊绊,但是几个人的记忆力加在一起总算是给完成了。真亏得他们是修者,虽然术业有专攻,但是他们的精神力都还是不错的,白果封的只是他们的灵力,并不是他们的精神力,所以记的都还算可以。阵法完成后,众人都松了口气。
    “虽然有阵法,但是守夜还是必须的。两个人一轮,如何?"雷炎说道。
    众人当然是没有意见的。
    在暗处一直看着众人的白果微微勾了勾嘴角,“以为这就可以休息了?你们真的是太天真了。"说完之后,直接用灵魂力挑衅了几头级别不高不低的妖兽,朝着众人那边就引了过去。雷炎和沈寒两个人是第一波守夜的,他们这才刚守了两刻钟的时间还没到,就有妖兽冲了过来,那元婴中期的妖兽一头撞到了这边的阵法上,再然后,众人联合起来布置的那个阵法,就那么的碎了。
    碎了啊!众人的心都要跟着碎了。
    不用说,接下来又是狼狈的逃!天知道他们根本都没能休息一会儿。
    而这一次逃,因为在逃跑的过程中不断的有妖兽来袭,所以,雷炎他们们九个人的话还分散了!白果等的就是他们的分散!他早就在几个人的前面布置了一座大阵,这可耗费了他不少的功夫,众人分散后,他驱赶着妖兽将那些人也“驱赶"进了阵法之内。
    这一座大阵,那是炼心大阵,攻击法阵,机关阵的结合。这众人落到了里面后,有时候甚至会看到同伴,但你若认为那是真的同伴,那你就完了。可如果你碰上的是你真正的同伴,你们却刀剑相向的话,那么阵法的攻击法阵就会启动,然后,里面的两人能不能从大阵里面的法阵闯出来,那就看他们的本事和运气了。
    总之最后的话,那些人对于自己的同伴会变得非常的熟悉!比对自己还要熟悉不知道多少倍。
    为了节省大家的时间,白果还比照了当初在现代的时候,林戏酒他们所布置的加速阵,在里面设置了时间流速。这原理他是懂的,但是布置起来,不如当初林戏酒所布置的时候那么成功,白果总觉得自己的符禄和林戏酒的符禄是有一点差别的。
    在如此的情况下,雷炎他们只在里面呆了外界的三天时间,但是在他们看来实际的时间那是有三个月了。而且每一天都水深火热,他们感觉不是过了三个月,那简直是过了三辈子那么长的时间了!
    当白果放低了大阵破阵的条件限制,终于,雷炎破了阵法。因为在这里面三个月的时间里,天天被刺激当中.…他突破了。真正的成就了化神,然后借助了渡劫之力,一举破了阵法!当阵法被迫,众人看到在嘲笑着他们的白果,在知道他们只是被困在阵法里的时候简直都有吐血的冲动。
    不过,这三个月的时间众人也不是白过的。雷炎突破了,而舟路行也快了,就差了那么一点契机了,而当雷炎突破引来了雷劫的时候,那雷电之力将众人全都包裹在了其中。不是没有人想要跑,不过那些跑的人都被白果踹了回来。
    于是乎,本来只是雷炎一个人的雷劫,变成了众人所有的人雷劫。也许唯一值得有那么点点庆幸的是,白果还没有丧尽天良到那样的地步,他们的灵力都回来了!
    不过紧跟着没多久后,众人就发现,他们实在是太天真了。之前只想着自己的灵力回来了,他们的保障也就多了,但是,这根本不行啊!因为他们的灵力回来了,实力高了,也就意味着他们要承受的雷劫威力更恐怖了!
    众人被劈的差点哭爹喊娘,皮开肉绽那就不用说了!
    不过这也不是一点好处都没有的,最直观的好处在于,缺少了一个契机的舟路行直接领悟到了那个契机,并且也一举突破到了化神期。其他人的话,也都进步非常的大。虽然,这所付出的代价,让众人想想都有些心酸。
    再之后,白果就没限制他们的灵力了,一行人往山谷深处冲过去,一个个都像是几辈子没有吃过东西的饿狼一样,一路所向披靡啊!简直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终于,他们寻到了生长自己这次任务草的地方,然后,他们发现,在对面,竟然有好些人藏在那里了,仔细看的话,当然就是秦歌回所带领的那些队伍了。
    这草虽然不是只有一株,但也是要抢的,并且有一头化神中期的妖兽守护,其实按照推测和之前得到的一些资料,守护这天星草的分明是半步分神的妖兽!也许那妖兽是外出了?
    雷炎等人也没深入的多想,受了这么多的罪,他们这么多核心弟子要是还输给那群大部分金丹大圆满的,那他们的脸面往哪里搁啊!所以,他们冲了过去
    不过,这边的韩轻扬等人自然不甘落于人后,也全都冲了过去。之前分散了的队伍也都陆续找到了这里,紧跟着加入了战斗当中。
    在众人的联合之下,那化神中期的妖兽没多会儿就被解决掉了。
    而天星草一共有三株,但是被核心弟子抢到了两株,剩下的一株被周灿然拿到了手中。
    到此,这任务也算是完成了,但是这绝对没算完!因为紧跟着,就在众人还没来得及放松之时,那头之前的确出去了的分神期的妖兽,他回来了!
    秦歌回的身影和白果的身影跟着同时出现。
    “所有金丹期的弟子全部撤退到最外围,选择性的辅助攻击。元婴期的组成剑阵,配合化神行动,半步化神也算!行动!"
    白果说道,紧跟着众人立刻配合着行动了起来。
    而这个时候的那分神期的妖兽已经到了众人的跟前了。
    秦歌回当即斩了一剑过去。这一剑的威力也是巨大的,直接破开了那妖兽的防御,伤到了对方的肉身,众人的士气大振,紧跟着,雷炎和舟路行两个人率先冲了出去。
    而这个时候的天元宗,天元宗的宗主和之前的那些峰主,加一群长老又一块儿坐到了议事厅里面。
    “虽然大比要在两个月后再进行,但是从这里到乐华城的话也需要十天的时间。宗主,白果他们还没有回来吗?他那里可是集中了几乎所有的跟那地方的有缘人了。”因为之前天元宗里面只有二十几个有缘人而已,都在那群亲传弟子当中。
    不过,宗主将核心弟子的八人交了出去,雷炎算是自己送上门的,可是其他的亲传弟子都还在宗门之内。
    “是呀,他们不过是出个图天小镇的任务而已,那么多人呢,不可能到现在都没回来啊!”
    “可不是吗?图天小镇距离这里也不远啊,宗主,你要不要去催促下,或者我们去看看情况?两个月的时间真的是不多了,除去路上的时间之外,到了乐华城也得让他们适应一下啊,多了解一下对手的资料也是好的。”
    “不错不错。”
    “虽然这一次我们是不指望什么名次了,一切且待三年后,到时候能多出来一点人就是好的。但也不能到的太晚吧?会更被笑话的!”
    宗主,我们还是早点出发吧,群天宗和无华宗的那些个老儿,我还等着过去就和他们先干上一架呢!"
    说了会儿,众人齐刷刷的喊:“宗主?”
    天元宗的宗主终于淡淡的看了众人一眼,“你们急什么,既然这次都不要求什么名次了。他们什么时候回来这有什么区别吗?”
    “这怎么能没有区别呢?区别还是很大的!输人不输阵嘛!”
    “就是就是!输人不输阵!”
    “我看你们是都急着过去打架。”天元宗的宗主冷哼了一声,顿时许多人嘿嘿的笑了笑,倒是也并不反驳。
    “等他们回来再说。五天之后他们若是还不回来的话,那么就去看看情况,现在的话就别去打扰他们了。"说完之后,天元宗的宗主直接转了话题,“这一次确定前去的人选,确定了之后不允许变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