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4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终于一声剑鸣之声响起,白果猛得看了过去,就见秦歌回站在一棵树前,那棵树却是发出了剑鸣之声,随后,一个小小的漩涡出现在了那棵树之后。
    秦歌回的目光微微一亮,紧跟着就跳入了那漩涡之中,白果皱起眉头,想也不想的跟了过去,只是在他靠近那漩涡之时,却被排斥了出来,紧跟着那漩涡的入口也就关闭了。
    这样的发展,让白果的眉头顿时皱的更紧,小少年那边也很是意外。“这里只能秦歌回一个人进去?"
    白果没有说话,小少年猛地拉了一下男子的胳膊。“你以前可是一向自诩见识多广的,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剑洞。"男子开口吐出了两个字。
    小少年眨巴了一下眼珠子。“剑洞?剑冢的缩小版?这下面不会还有一座大能者的洞府吧因为不管是剑洞还是剑冢,可能都是天然形成的。不过前者的话还能够人工形成,只是要人工形成剑洞的话,那大能者至少也得是渡劫期的威力。"
    男子还真的点了点头。“一名剑修的洞府,那剑洞是那名剑修所造。”
    小少年撇了撇嘴,看了一眼白果,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这下面也就是那名大能者在挑选传人了?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不知道。"男子似乎很冷漠,说话都是几个字,几个字的往外蹦。对于这个小少年,倒是也有些习惯,所以并不大在意。"
    白果在皱眉之后,放出了通天蛇和吞天虫。
    “这外面的寂灭气息,虽然看似伤害,但是如果能够为自己所用,甚至在自己的体内也有这种气息生成,那么以后这样的地方就能够来去自如。你们吞天一族不是什么都能吞吗?那就试试。"
    吞天虫飞到了白果的头顶之上,可怜兮兮的说道。“真的要吞吗?会很疼的,而且不好消化呀。"
    "不好消化,又不是不能消化。”
    吞天虫知道拒绝不了了,只能够小口小口的开始吞了起来。另外一边吞天蛇的动作就大了点,但是比起以往那种什么都吞的架势,眼前还是小了不知道多少倍,可见这林子里面的寂灭气息,对他们的确伤害挺大。
    男子看着吞天虫和吞天蛇,目光一闪。
    白果对自己也是个狠的,寂灭气息既然那么好用的话,那么他自己自然也不想放过了!他不止要求吞天虫和吞天蛇去吸收,他自己同样如此,并且因为要转换身躯的缘故,所以白果直接用灵魂力去吸收!
    若是秦歌回在的话,他当然不会这么做。因为秦歌回肯定也不会允许,但是,现在对方不是不在吗?
    小少年顿时也吓了一跳,“主人,你干嘛!"
    主人?男子的眼中划过一道冷光,浓浓的不悦。
    同时,男子看向白果的目光中不由得带上了一丝杀意。
    大约是感觉到了那一丝杀意,白果猛地朝着那男子那边看了去,男子被瞧见了,但是并不掩饰那一丝杀意的光芒。
    白果挑了挑眉头。
    小少年若有所感,也朝着男子那边看了去。随后,撇了撇嘴,“我叫我主人,你不高兴什么啊,哼,当初还不是你没能保护好我。”
    男子心中微微窒息了下。
    小少年狠狠地瞪了眼男子,“放心啦,等到白果重塑身躯之后,我就能从他身体里出来了就像我现在的身体一样。”
    “重塑身躯?"男子喃喃的念了声。
    "是啊,重塑身躯喽,不过我们还缺一点材料。"小少年一边说着,倏的朝着男子那边窜了过去,并且直接扒住了对方的胳膊。“你身上有没有这些东西啊?"
    小少年一连念了几种材料。
    男子微微一顿。
    小少年顿时高兴了,“我看你这表情就知道你一定有,快,快把有的拿出来。"
    大约是小少年说的实在是太理所当然了,所以,男子少见的噎了一下。那些无不都是至宝,这人直接这么开口,太想当然了吧?但是看着面前的小少年那张活泼的脸庞,男子又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
    最终,也不知道出于何种心思,在小少年的催促下,男子拿出了三样材料来。
    一瞬间,小少年的眼睛变成了极亮极亮。
    白果也很是意外,没想到这几种不可或缺的材料来的这么的轻易。
    小少年一把夺过那几样材料,笑的弥勒佛一样,蹦到了白果的跟前,“有了这几样材料,再加上地心花,也就缺一个十万年份的冰龙草了,有那东西的话是最好,但是没有…."小少年咬了咬牙,“没有也不要紧,到时候我有其他的代替!"
    白果挑眉,“什么东西?”
    "这个你就别问了。"小少年不大想说,“反正有的代替,等到这次秦歌回出来后,我们就可以准备重塑身躯的事情了!太好了!"
    白果弯了弯眉眼,忽地道:“当初可是你自己强迫认主了,重塑身躯后,我们也能分开了吧?"

第 210章:垂死挣扎?
    "分开?"小少年眨了眨眼。“分开倒是能分开的,只是还是要付出一点代价。"
    小少年微微犹豫了一下之后,还是说道。“需要一滴你的心头血,否则的话,我的身体能够是幻化而成,而不能是真正的身体。"
    白果挑眉,意味深长的看着对方。
    四目相对,小少年定定的看着白果,眼眸清澈。
    最终,白果说道。“那就到时候再说吧,反正也不急于一时。”
    小少年知道白果的顾虑,跟着点了点头,反正也的确是不急于一时,更何况他现在都已经找到了这个家伙,那当然就更加不急了。
    其实少年是很想哭的,因为他根本没有想到他还能找到这个人,虽然这人的实力已经倒退到这个地步了,但是活着就好,活着就好。
    接下来白果就开始他的吸收寂灭气息的旅程。
    刚一开始,那可是真的贼痛。不过白果从来都是一个狠人,越是这样痛的过程,越是让白果不服输起来。
    寂灭气息在融入于他的灵魂之中时,刚开始是带着破坏性的,但是渐渐的白果发现,只要他的灵魂之力,可以真正的包裹那一团寂灭气息,并且将这寂灭气息同化。那么那种破坏性就可以变成增长性。
    并且这样的话,还有最大的一个功用,那就是他能够更深一步的锻炼自己的灵魂之力。精准的锻炼之后,那就是灵魂之力的更强大。
    陷入在这样的循环修炼当中,白果不由的进入了一种忘我之境。
    都说修真无岁月白果也没有想到,这一种忘我之境,等他的意识真正的清醒之时,居然已经是三个月之后的事了。
    而他会清醒,还是因为秦歌回那边终于有了动静!
    轰的一声,一道身影从地下冒出,直飞到半空之中。
    白果当然不会认不出秦歌回的身影,可以在对方飞到半空之中的时候,他便也跟了过去,两人在半空之中站定。
    “你出来了!"
    白果定定的看着秦歌回,感觉着从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很强。
    “合体了?"
    秦歌回也看着白果,目光是柔和的。他点了点头,半点也不提自己能够拥有,现在的修为是受了多大的罪。
    下面的确是一座大能的府邸,而那大能并非是渡劫期的,而是一个散仙,并且是五劫散仙。
    那五劫散仙的脾气也十分古怪,秦歌回能够闯过重重关卡,并且在里面成功合体,有数次都差点死去活来。并且有一次还遇到了心魔,一直到如今,他都不愿意去想起他是怎么从那里走过来的,那一次的心魔,在那心魔里面,他失去了白果。
    如今看到这人依然好好的站在面前,秦歌回才有一种活过来的感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