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2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而这一次,当魅影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顿了顿,才道:“筋脉之中更热了,丹田的位置……"魅影想了想形容词,“似乎想要迫切的吸收什么,这是怎么回事?
    吸收什么啊."白果若有所思,然后道:“我送点能量进去,你别抵抗。记住,千万别抵抗,因为是第一次做,所以会不会痛苦我也不知道。不过么,忍忍就好了。最多就是痛点。”
    魅影点了点头,“我可以忍受,你来吧。”
    白果没再多言,让魅影闭上眼睛后,他就开始运作了。
    白果输送进魅影体內的能量就是一直以来他吸收的那种能量,此时的那种能量早就在他的身体里融入进了他的躯体和灵魂,包括血液等等。就算是灵力,也是带着那种能量的效用的。所以说输送,其实白果输送的也就是灵力而已。而这种特殊的灵力在进入魅影的身体后,果然立即的开始发作了起来。如果白果在用显微镜看,就能发现,白果的灵力所经过之处,不管是经过魅影的血液还是筋脉,几乎能立即灼烧那些血液和筋脉的细胞。
    但是在灼烧之后却会新生成一种特殊的细胞,而那种特殊的细胞比之前的细胞不知道强大了多少。
    不过因为白果一次性输入的灵力并不多,而且又是直接往对方的丹田去的,一些血液和筋脉只是经过的途径而已,所以那灼烧又新生成的过程并不明显。
    但是魅影的丹田之中那变化却是非常的明显了。
    在魅影的丹田里,白果的灵力输送进去后,直接改变了里面的“环境”,而且,是以一种非常强势的姿态强迫性的改变了里面的“环境″,破坏着里面的组织,然后再进行重组。之前经过其他的地方的时候,魅影只感觉到了细微的痛楚,他当然也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在白果的灵力进入他的丹田的时候,他立刻的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痛楚直接朝着他席卷而来。那巨大的痛楚让即便是魅影这样忍痛能力很强悍的也脸上,额头上青筋直露,而且他有一种自己的身体都要被撕裂的感觉。
    终于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魅影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吼声。因为白果并没有选择多强大的隔音类型的阵法,因此魅影的这一声吼直接就传了出去。虽然传出去的也不多远,但是那样痛苦的声音却是谁都能一下感觉出来的。
    韩轻扬心头狠狠一跳,忍不住一个纵跃到了这边。
    秦歌回的身影也落到了这边。
    白果定定的看了魅影一眼,没有再继续输送灵力,任由魅影消化自己已经输送进去的灵力渐渐的,魅影的周身形成了一股乳白色的气团。在那些气团的包围下,魅影的整个人都显得飘渺了许多。
    韩轻扬在外面看着魅影的模样,虽然戴着面具,但是都能感觉到对方在忍受极大的痛苦。
    韩轻扬的唇瓣不自觉的紧紧的抿了抿。
    周灿然和王妄的身影先后落到了韩轻扬的身边,周灿然和王妄拍了拍韩轻扬的肩膀,“别担心,白果师弟有分寸的。”
    韩轻扬顿了顿,点了点头。“嗯。”
    不久后,白果先从里面出来了。
    韩轻扬目光定定的看着白果,秦歌回等人也都看着白果。
    白果的头转了转,看向了韩轻扬,“韩师兄很担心?”
    韩轻扬再度一顿,干笑了下,“他算我半个师父呢,这段时间可多亏了他的指点我才能进步这么的大。”
    “哦,这样啊。"白果的那一声“哦"说的十分的意味深长,韩轻扬被看得无端的十分的尴尬,只得继续干笑。
    白果也没有抓着对方不放的意思,很快的转向了秦歌回,“我还需要一点材料,要你帮忙。”
    秦歌回立刻点头,白果直接给了对方一张清单。
    秦歌回仔细的看了看那张清单,这些材料的话都是常见的,有些自己身上就有,其他的话,找人问问就是了。
    秦歌回这次都没有自己动手,而是交给了周灿然和王妄两个人。
    两人当然是不会辜负秦歌回的信任的,将东域的人聚集在一起,说了清单上的材料。有过上一次的经验后,东域这边的人立刻查看自己的储物袋中有没有,南域那边的人看这边的人聚集在一起就知道他们为哪般了,主动的往这边聚集而来,将清单上的自己有的材料都拿了出来于是,等周灿然和王妄找秦歌回和白果交材料的时候,白果得到的材料比预期中的多好几倍!
    白果挑了下眉头,不客气的都收下了。
    秦歌回则是决定继续搜集更多的白果需要的材料。
    这时,云雪和王翰的队伍终于到了这边了,那边依然是地毯式的搜寻过来的。非常大大方方的样子,白果笑了笑,和秦歌回,古肆央,齐莫涵往那边走了过去。而魅影这边的话,韩轻扬则是继续守着。
    云雪看到白果他们过来,和王翰一起拱了拱手。白果等人自然也是如此。
    还没有找到吗?云道友。"白果问道。
    云雪遗憾的摇了摇头,“并没有。"然后询问的视线看向了白果。
    白果主动道:“我这边已经问过诸位师兄弟了,不过并没有人捡到那块令牌。”
    白果说的十分坦然,眼神清明,秦歌回等人也都是如此,云雪只一眼便确定了,白果他们这边的人是真的都没有捡到那块玉牌。云雪不知道自己是应该松一口气还是应该下定决心尽快的找到那飞行妖兽。
    白果介绍了下古肆央和齐莫涵,云雪和王翰那边自然见礼。
    双方正交谈着的时候,忽然,不算太远处传来了一声剧烈的爆炸声。白果等人都是一顿。
    云雪的眉头微微挑了挑。
    白果转头看向了自己的队伍中,灵魂力扫过去,却发现该在这边的都在,就算是南域那边的另外一个队伍也在不远处。那个队伍自然是谭磊之前的那个队伍,虽然只剩下几十个人了,但是那些人都还活的好好的。
    白果并没有拒绝那些人跟着,那些人也就不近不远的吊着,否则凭他们那点人数,早就被各种的妖兽吞了
    既然那些人也在,自己这边的人又都没少,那么为何会有爆炸?
    齐莫涵也道:“我们的人好像都在。”
    云雪那边自然也听到了齐莫涵的话,顿时微微挑眉。
    白果缓缓开口:“我们去看看那边怎么了。”
    云雪道:“白道友,我们可能跟着一起去看看?”
    白果笑着说,“这是当然,这秘境又不是我们的。呵呵,云道友真的是太客气了。”
    云雪的确是客气客气的,不过那也得白果会说话,否则的话,也不会处的“好”。
    白果等人往那边一起飞纵而去,还没到近前,就看到了往这边迅速跑来的两道小小的身影而云雪的眼眸瞳孔微微一缩,王翰也是如此。
    因为那跑过来的两道小小的身影,其中一道他的嘴巴里叼着一块令牌,那块令牌赫然就是云雪他们在找的那块。
    刹那间,云雪动了,但是,在他之前却有另外一道身影更快。而那道更快的身影是…白果,那两道小小的身影一道是吞天虫,对方虽然现在长大了很多,但是也是跟普通蛇那么大而已,也算是小小的一只。而另外的,则是被白果施行放养政策的小狗,小狗成为白果的第二宠物后,就跟着第一宠物吞天虫混了。
    这两个小东西很少跟着大部队,都是他们自己疯,找各种的资源提升自己。这段时间以来,不管是吞天虫还是那小狗,进步都很大。
    吞天虫看到白果往他这边而来,自然是动作更快,于是在云雪赶到前,吞天虫已经落到了白果的肩膀上,随手把那块令牌吐进了白果的怀里,然后讲话,“主人!快救命啊!后面有大家伙追着我们啊!"
    小狗跳到了白果的另外一只肩膀上,“主人,有大家伙,快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