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37)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宗主,距离半年还有五天了。也不知,我南域能出来多少人。"说话的是一名灰袍老者,这灰袍老者的身旁,赫然是邢天宗的宗主。这位宗主,在南域来说,可一直都是很让人敬畏的存在。
    虽然说邢天宗是南域的天下第一宗,但是比起整个门派的强大,其实历来最让南域的人忌惮的其实是邢天宗的历任宗主,他们不止在修为上从来都是南域最强大之人,而且性格也是高深莫测,并且,心思很沉。
    那宗主没有说话,似乎是在思忖,又似乎是在想着其他的什么。
    灰袍老者喃喃自语,“也不知道那秘境入口一开始显示的话是不是真的,一千人进入,只有两百人能出…要是只有两百人能出,那么这死伤率也太大了。
    南域宗主闻言终于淡淡的开了口,“富贵险中求。“若是这两百人都是我南域中人,那还好。"灰袍老者忍不住道。这就要看那谭磊和古韵两人能将任务完成到怎样的地步了。"南域宗主的声音很冷,很淡漠。
    “是啊…."灰袍老者叹息了口气。“凭借古肆央的修为,若是他肯动手的话,其实会更好可惜的是,他的性子
    后面的话灰袍老者没有说了,显然是很了解古肆央的性子,这后面的话自然也就没有说的必要了。
    南域宗主的目光微微闪了闪,没有回应什么。
    灰袍老者再一次喃喃自语,“若是真有那两百名额之说,希望南域这边的人越多越好
    另一边,东域:“......”
    昆明山队伍所在聚集地。
    胡涂和夭阳子两人搭了一处凉亭,两人已经在里面坐了小半年了。
    这两人倒是潇洒,倒是其他门派的那些掌门,或者其他的领头人很长时间都没见人影,好像把这里交给了昆明山来负责一样。
    南域那边,很安静啊。"胡涂摸着下巴思忖的说道。
    天阳子“嗯”了一声,此时,他和胡涂的面前还摆了一张棋盘。这段时间里,两人偶然也会下下棋,倒是过的比在昆明山的时候还要悠闲的样子。
    不过随着半年时间将至,看着安安静静那边的南域,总觉得哪里不大对的样子。修者还是很相信自己的直觉的,他们总觉得,这秘境之事从一开始就透着一股子的阴谋味道一样。但是那秘境外面所出现的话,他们又不认为南域那边能造假的了。那么就必然是有其事了。
    富贵险中求,所以,东域这边的人自然还是把握住了机会的。可半年的时间要过去了,胡涂心中忍不住有些发怵,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了一般。
    我这心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点七上八下的,总觉得不会这么平静,好像要出什么事情一样。”
    胡涂摸了摸自己的眼皮子,看了一眼天阳子。“不大舒服。”
    天阳子下了一子,道:“既来之则安之,我们静待就是。”
    胡涂翻着眼皮看了眼天阳子,“你的宝贝徒弟可是在里面呢,你就不担心啊。”
    天阳子眨了眨眼,慢悠悠的道:“担心,怎么会不担心。不过我的徒弟在那群人中已经算是修为顶尖了,要是他连自己的命都不能保住了,那么岂不是代表人家都不行了?
    胡涂似笑非笑的看着天阳子,“你对于你自己的徒弟倒是自信。
    天阳子呵呵一笑,“那是我自己的徒弟啊,我当然是自信的。
    胡涂翻了个白眼,干脆不说话了。
    天阳子呵呵的又笑了笑,跟胡涂继续下棋,但是心中却闪过一抹忧虑。他若有所思的朝南域的方向看了眼,心中自然不是一点思量都没有的。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南域和东域这边,他们两边的队伍靠的那么近,但是,却几乎没有交集。一开始的时候,东域这边未必没有主动朝南域那边的人接触,可是,南域那边的人却是反响淡淡。
    没谁愿意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所以这后来的,东域这边的人自然也不往人家那边凑了。
    不过也正因此,天阳子本能的觉得南域的态度不大对,那些弟子像是得到了什么指示一样,不要跟他们这边的人有什么接触。这些,从某些小弟子的态度当中还是能窥探出一二的。而为何会这样的原因,天阳子思忖了良久,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那就是,南域那边或许和东域这边会有一战,这一战的原因不大好说,但正因为有一战,所以两边的弟子根本不需要交好,免得到时候打起来反倒会出现问题。
    天阳子是这么猜测的,但是他没将自己的猜测告诉任何人,只是和自己这边其他门派的带队人打好招呼,让他们做好两边可能会打架的准备。
    一切,就静待五天之后,秦歌回他们出来之时。
    秘境里面的秦歌回等人自然是不知道还有两百人的说法的,这一次,因为东域的人的空前团结,再加上白果对自己人还是很大方的,供应的符禄不少,所以东域这边的人那是零死亡的,南域那边的人因为跟着谭磊作,所以死亡率很大,但是谭君海等人的队伍那也是零死亡的,所以现在总共还剩下一百九十八人。
    这一百九十八人,一个个的倒是都是好角色。
    白果和秦歌回带着韩轻扬他们几个昆明山的元婴去了魅影那里后,队伍里以古肆央为首,整体行动,跟之前的几个月一样。他们继续前往一些区域,与妖兽对战,与环境对战,搜集材料。若是有白果他们需要的,也不介意交出去,整个集体的氛围很好。
    转眼,距离出去的日子便只剩下四天了。
    这一天,南域的一个小组抬回了两个箩筐,箩筐里装着的是果子,每个果子有婴儿拳头那么大,红喷喷的,模样看着就让人十分有食欲,而且那往外面散的能量气息让人一感觉到就能知道这是怎样的好东西。
    “古韵师兄,这是…”有弟子问古韵,目光已经盯在那两个巨大的箩筐上了。“这些果子,看就是好东西啊,是灵果啊,顾云师兄一下就弄回了这么多,真的是太厉害了。
    古韵,邢天宗的弟子。这人是在第一批的人里面就跟着古肆央的,平常人比较沉默,但是十分稳重,而且也不摆架子,在这段时间里面,不管是在东域还是南域,人缘都是很不错的。
    这人不是贪生怕死的,也是个猛人,但凡有战斗的时候都是冲在最前面的。而且在自己所在的小组里面也是冲锋最前的。更有多次为了保护队伍里面的人受伤,所以很多人对古韵也很敬重。
    因为古肆央也是姓古,所以他们称呼古韵便为古韵师兄,总不能都叫古师兄,那不好区别啊!
    这些果子,我们小队里面的几个人已经都吃过了,是好东西,虽然不知道名字,但是能量很足,灵气丰厚,而且似乎有能让人突破之效。是在一片山谷里发现的,我们都采回来了
    足足上千颗呢。”
    啊,竟然有这么多吗?"那问话的弟子真的是惊呆了。
    是啊。“古韵笑道:“我们将那山谷里的几棵树上的果子全都采过来了,都在这里了。好东西自然要大家分享的,你去将这消息赶紧的传出去,大家一起来分果子。
    他们这个大队伍,加起来可是也有将近七百人的,一千颗的果子的确可以每个人都有份了。那人眼中带着欣喜,忙跑开了。
    “他一个人怕是不能将所有人那边的消息都传到,你们也去几个帮忙,尤其是东域那边。”
    古韵对自己的组员说道,说的自然而然,那几个都笑着离开了。
    古韵师兄就是好,哈哈,这回大家都有口福了。”
    经过小半年的相处,这整个队伍的向心力很高,这样的灵果,若是在外面发现,没有这半年的相处,他们不管是谁发现这样的好东西都只会自己独吞。但是现在的话,即便古韵将这样的好东西都分出去,大家都不会觉得怎样了。因为旁人有好东西也会想着队伍里的同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