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203)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于是白果在放开魅影的手腕之后,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师尊,我们把他带回去吧,这里即便有些手段也施展不开来,我还要回去做一点其他的准备。
    天元宗的宗主自然没有意见,他直接跟着点了点头。“好呀,那你们就把他带回去吧。”
    白果松了口气,他和秦歌回两人将魅影带了回去。一直到只有他们三个人的时候,白果才直接联系了那双眼睛,而那双眼睛也从白果的身体里面飞出,在半空之中悬着。
    虽然这样的场景已经看过,但是每一次看的时候,秦歌回还是有一种不大舒服的感觉,他握了握白果的手。
    白果空洞洞的双目,看向了秦歌回的那边,但是准确的反手握住了对方的手。
    “我这样子你是不是不大习惯?”
    “若是有一天,这双眼睛离开你的身体,那你不是没有眼睛了吗?"秦歌回轻轻的说道。
    白果的双眼准确的看向了那双眼睛所在之处,那双眼睛顿时浑身一个激灵。
    “你们放心,你们绝对可以放心,我是绝对不会离开白果的身体的,他现在可是我的主人,我要是离开他的身体了,那我不是也跟着死了吗?”
    秦歌回冷冷的说道。“你可是从混沌初开就存在的东西,怎么可能会离开白果的身体就死我才不相信呢。”
    白果笑着拍了拍秦歌回的手背,“虽然未必离开我的身体就死,但是消耗巨大肯定是必然的,或者会陷入沉睡,我可不相信他竟然是从混沌初开就存在,到现在却是这样的实力,会没有原因。”
    那双眼睛顿时无言以对。
    白果继续拍了拍秦歌回的手背,“你放心吧,不用担心我的身体安全问题,等到重塑身躯之时,若是这双眼睛会成为我的威胁的话,那就不要就是了。”
    那双眼睛闻言顿时吓了一跳。“你怎么能不要我呢?我可是跟着你这么久了,你怎么可以说不要我就不要我,我都说过了,肯定不会伤害你,也不会从你的身体里面离开的,你就相信我吧。你可一定要相信我呀!”
    那双眼睛焦急的说着,生怕白果真的就会让自己从对方的身体里面出来,那样的话,自己可是会实力大减的,想要恢复巅峰时期,或者想要做成那件事,那得需要多少时候呀。他虽然的确从混沌初开就存在,但是这其中兜兜转转,还不知道昏睡了多少万年,所以他可再吃不消再一次昏睡多少万年了。
    看着如此着急的眼睛,白果微微勾了勾嘴角,淡淡的说道。“只要你听话的话,那自然没问题,毕竟我还想要一双眼睛的,真实之眼,可不是哪里都能有的。”
    “可不是嘛,我可是真实之眼,能够看破这个世界上的一切虚妄。”
    白果呵呵的笑了笑,不再理会那双眼睛。他转向了秦歌回,“等一会儿,你坐到那边去,我需要再给你做个检查,然后看看魅影失踪之后,那边的人有没有做什么。”
    秦歌回点了点头。“好。”
    白果布置下了几个阵法,然后将自己的案桌拿了出来,在上面飞快的作法。
    “你盘腿坐好,我这边就立刻开始准备,我觉得你身上和魅影的身上有一丝气息是一样的,我需要看一看那究竟是怎样的气息。”
    “好,你想怎么做都可以,我会配合。"秦歌回立刻说道。
    这个时候的秦歌回和魅影两个人,虽然并没有坐在一起,但是靠的也比较近,只是两个人之间还相隔着白果所布置的阵法,这阵法是透明的,所以看起来的话就好像秦歌回和魅影两个人坐在了同一条线上。
    白果看了看秦歌回,又往魅影那边看了看。他借助的是半空中的那双真实之眼,而那双眼睛的话,此时里面流转着漩涡。并且有一股黑浓的色彩发出,过了一会儿丿L之后,那双眼睛忽然说道。“他们的身上怎么会有一丝魔物的气息,这不可能呀!若是有魔物的气息,那我之前为何没有感觉到?”
    白果的声音微微有些发沉。“你之前之所以没有感觉到,那是因为秦歌回身上的那一丝魔物的气息被隐藏了,隐藏的很深。所以你看出了他被下咒,却没有发现他身上的那一丝气息,但是魅影身上的这一丝魔物的气息隐藏的比较浅,我在师尊那里就发现有所不对,带回来之后,通过作法,再加上我所贯注的意思,一天之力,自然就将他们身上的这一丝魔物的气息全都引了出来。”
    同时,秦歌回和这个魅影的身上,他们的这一丝气息有相连之处,应该是出自于同一个魔物,所以,秦歌回身上的这一丝魔物的气息才会跟着被牵引出来是吗?"那双眼睛若有所思。“难道这个世界上已经有三个魔物了吗?若是这样的话,一旦三个魔物他们都获得自由,那可就真是天下大乱之时。”
    白果慢悠悠的说道。“你说的没错,好在现在发现的还算早。并且现在也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就有三个魔物,但是有两个却是已经肯定了。”
    “要是这样的话,反正我们只要其中一个魔物的能量就行,另外两个的话就算现在得到了恐怕也不能消化。这东西又不好储存,除非你养着那个魔物,不让他死,等到你消化掉一个魔物之后,再消化另一个,这才有可能,但这样的可能性是非常低的,魔物又不是你家里养的小狗。"那双眼睛说着,然后立刻又道。“所以还是将那些老怪物们引一点出来吧,当然前提是我们得到一个魔物之后。”
    “看来就算是你也不能消化一整个魔物身上的能量。”白果道。
    “这是当然,这可是魔物,以我现在的等级的话,也只能消化一整头魔物当中的十之八九,另外的则是由你消化。"那双眼睛说得太快,说完之后就后悔了,果然白果冷冷的笑了笑。
    “你之前还让我吸收一整头的魔物,原来是让我吸收那一头魔物里面的十之一二。”
    那双眼睛干笑了一下,立刻讨饶。“能够消化一头魔物的十之一二已经是非常不错了,真的,你要相信我,就算给你多了,你也不能够消化掉呀。”
    “既然你说那魔物的能量如此厉害,真的给你那么多了,我可就不敢肯定自己还能够控制你了,既然我能消化十之一二的话,秦歌回应该也能,另外我还打算带上古肆央了,魅影的话也需要。”
    那双眼睛简直要疯了。“你能够消化十之一二,那是因为你的灵魂力跟旁人不一样,也因为你的灵魂十分强大,你要带上这么多人,有没有搞错,更何况那些人,就算他们加起来也不能够超过十之一二,否则的话,他们只会自己爆体而亡。”
    “加起来十之一二的话也没关系,这样的话我和秦歌回他们加起来就是2/5。剩下的那就是你的好了,我已经决定了那头魔物,如果真的能够被我们吸收,里面的能量就这么分配。“
    那双眼睛真是后悔自己嘴巴快了,否则的话哪里会需要这样?他目瞪口呆的看着白果,白果,并没有再理会他,而是直接行动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之后,魅影身上的那些魔气散去了不少。

第 182章:这简直是
    过了整整一个时辰后,魅影这边的脸色终于好看了许多。
    而秦歌回那边的话则是反而大汘淋漓,像是刚刚从水里面捞出来的一样。
    在刚才的时候,那边对秦歌回下咒的人显然又行动了,好在白果最终是又压制了下去,不然的话,秦歌回现在就不是大汘淋漓这么简单了。
    白果拿岀一方手帕来,给秦歌回擦了擦脸。
    秦歌回的脸色很是有些苍白。
    白果心疼的在对方的嘴角亲了亲,秦歌回睁开了眼睛。白果在对方的唇瓣之上,烙印下一个有些亲密的吻。“没事吧?”
    秦歌回的耳朵略微的红了红。
    “没事,就是觉得有些头不舒服而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