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88)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众人再度沉默了,有一部分人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天元宗的宗主缓缓摇了摇头。
    “我并不知道他的符禄等级究竟到了哪一步。”
    “之前从我们的观察来看,还有几次他们的战斗来看,白果虽然很强,那个阵法也很厉害,但是108张符禄全都聚集在一起,这在比赛当中肯定是不被允许的。”
    “这么说这一次,我们天元宗肯定又是垫底的了?这还不算什么,如果真的是决定三年之后的队长的,我们宗门的弟子地位太低的话,到时候可是会成为炮灰的。”
    “这的确才是最严重的事,而如果我们天元宗的弟子到了里面各行其是的话,那么只会死得更快。”
    “你们在这里讨论来讨论去的有什么用,还不快点想想办法,怎么不让我们天元宗的人垫底!不管排名如何,他们可都是我们天元宗的希望。”
    众人苦恼的想着,但却是没有办法,只能都看向了天元宗的宗主。
    “两个月之后就是大比开始,我们并没有多少准备的时间。全宗上下,如果说谁要有什么,希望能够带来奇迹的话,那也只有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若是他们实在不行的话,那天元宗也就是命该如此。三年之后,大家会怎么样?能够从里面活着出来多少人,那就是各自的命了。”
    “宗主,你这是认命了吗?我们还是可以想想办法的呀。”
    “是呀宗主,现在白果还只是金丹大圆满而已,虽然他会的小道比较多,发挥出来的整体实力比较强,可他毕竟受等级限制,你看要不要我们在两个月之内让他结婴成功!”
    “没错没错。”
    “以白果的天资结婴成功的话肯定没有问题的,现在不过是提前了一段时间而已,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你说没什么问题就没什么问题呀,现在要让他结婴成功,那就必定得使用秘法,而这样的秘法,通常都是有一些副作用的,你怎么就知道没有问题?”没错,两个月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如果和人的一辈子比起来…就算这一次,我们天元宗依然是垫底的存在,但是好歹未来还有希望,三年之后,或许白果和秦歌回两个人会给我们带来别的奇迹,现在的话那是拔苗助长,不可取。倒也没有这么绝对吧,虽然会有一些副作用,可是有上好的丹药呀,而且以那个人的运气程度,恐怕也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我们也不是真的不要他好,这不是整个宗门遇到问题了吗?”
    “我还是不赞同,这样拔苗助长的方式,很可能会害了一名天才弟子!我觉得还是等三年之后再说,若是三年之后,白果能够成长到一定的高度,那么即便没有那位队长的带领,相信就算有白果一个人带领,也能够将我们宗门的弟子带出一大部分来。”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在那边争吵了起来,一刻钟之后,天元宗的宗主淡淡的开了口。
    “本座不会拿自己的徒弟去冒险,这一次四大宗门的大比该是如何就如何,一切且待三年之后。”
    既然天元宗的宗主都已经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下面的众人彼此之间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都纷纷点头,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
    又过了一会儿之后,其中一人忽然开口说道。“宗主,你之前将十大核心弟子中的其中九人全都要了过去,说是要交给白果,你是想要白果训练一下他们吗?这样真的会有结果?”
    天元宗的宗主淡淡说道。“有没有结果我不知道,但是既然是白果自己提出来的,那么试试也无妨。”
    “他们现在在哪里?”
    “接了一个任务,去了图天小镇。”
    “去了那里呀,要不然大家去看看?”
    “你真的这么闲吗?你可不要忘了四大宗门大比,虽然是年轻一代弟子的大比,这一次的话情况更特殊,为了三年之后,这一次是那个地方选中的有缘人的大比。可是对于我们这些老家伙而言,也没有不动手的,我看我们这些老家伙还是提升一下自己的实力为好。如果某些人想要用秘法,也给自己来一下拔苗助长的话,那我肯定不会反对的。”
    “哈哈哈,老刘,你也有被挤兑的这一天。你就应该知道,我们王长老是最讨厌这样拔苗助长的方式的,你居然还敢在他的面前说用秘法去提升白果的修为,这不是找死吗?”那人顿时无言以对。
    天元宗的宗主懒得听他们说了,于是一个闪身消失在了原地。众人面面相觑了一下之后也都各自散了。
    山谷之中,白果自然是不知道这边所发生的事的,也不知道两个月之后就会有四大宗门的大比。
    他现在正看着前面狼狈逃窜的九个人,摸着下巴,微微的笑了。
    “果然都是有潜力的呀,不错不错。”
    这九个人从一开始配合之间的磕磕绊绊,到现在已经能够共同进退,也不过就是两个时辰的时间而已。老话说的对,生死危机面前,果然最能反映一个人,也能够激发人的潜力这话真是一点都没说错呀。时间渐渐的来到了夜晚,雷炎等人真是累得不得了了。于是他们决定在这里先找地方休息一个晚上再说,明天的话再继续前进。否则的话,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再碰上什么妖兽的话,恐怕会被妖兽直接给吃了。
    那边有个山洞,我们过去看看情况吧,如果山洞是自然的山洞,并且里面没有妖兽寄居的话,我们就在那个里面休息一晚。"雷炎说道。
    其他的众人自然没有意见,他们是真的累的可以了,于是纷纷往那边走去不过一路上自然也是无比戒备
    白果看着众人往那个山洞走去,他的灵魂之力往山洞先扫了一下,顿时勾起了嘴角,十分期待这些人在发现山洞里面那东西时候的表情。

第 172章:实力都是蹭蹭的涨
    可怜的雷炎等人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可以容身的山洞,但是却在门口就发现了不对劲,还没来得及做更深入的探查,然后从里面就飞奔岀来了一个元婴后期巅峰的大蜘蛛妖兽。那蜘蛛妖兽不止自己的腿多,而且还能吐丝。先是将跑在最前面的雷炎和沈寒两个人卷了进去,然后还要杀死他们,其余的人纷纷救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从蜘蛛的口中救下了雷炎和沈寒两个人。代价是留下的一些个上品法器自爆了整整三件。
    最后,人人带伤的从那蜘蛛的领地逃了出去。
    当终于可以喘一口气的时候,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着刚才的狼狈和心酸,真是想想都是泪啊!
    “今天大家在哪里休息?”
    “我看大家也别找山洞了,随便找个背风处吧,在外面的话还好守夜一点。”
    “就近搜集一些可以用来防备野兽的草药。”
    “野兽不算什么,主要是妖兽啊。”
    “妖兽的话也不是普通的药草就可以防备的,可惜我们这里没有人会布阵。”
    随后,众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白果,哦,当然是他那出神入化的布阵能力。也许还真的是想曹操曹操也能到。
    就在众人忍不住想到白果的时候,对方居然真的出现了!
    “诸位,没有找到可以休息的山洞吗?”
    众人有气无力的看他,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我可以教你们防御阵怎么布置,有灵石就够了,那玩意儿,允许你们使用。”
    众人瞧着他说的一副大发慈悲的样子,简直都无力吐槽。
    舟路行咳嗽了声,“那就多谢了。”
    白果笑着道:“你们看清楚了啊,我可是只示范一遍的。”
    说完之后,白果直接开始布阵,他的速度也不算快,但是也绝对不慢,布置完成之后,他当即就撤了阵法,“你们这么多人一起记,就算每人记几个步骤,这么多人呢,相信也应该记得清清楚楚了,我就不打扰你们布置成功高大上的阵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