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72)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白果的眸色深邃了些,人在阵法里面穿梭着,忽而,淡淡的白色气息从一处阵眼里面四溢。那白色的气息在阵法里面蹿动并不明显,不过,当那气息出现后,白果便明白,这是针对自己而来了!
    白果冷笑了一声,不止没有退,反而往那边更走近了一些,然后,直接来到了那气息出现的地方。白果打了一个手诀,顿时,往外散的白色气息改变了风向一样,飘到了外面。并且汇聚成一缕烟雾直接冲向了那两名弟子。
    那两名弟子顿时神色骇然,“这,这是什么东西!”
    “啊!"另外一人直接发出了一声惨叫之声。
    白果的身形从阵法里面走出,并且直接跃至半空,同时,他手中的手诀运转越来越快,在之前那名九幽派弟子发出惨叫后,紧跟着,随着白果手诀的落下,距离这边院落不远处的另外一处地方,也跟着一声惨叫传来。众人都看了过去,不少人都是一愣。
    “平元?”
    喝!他怎么变成了这个模样?
    “是呀,平元怎么在这里?
    要说是最恨白果的话,也就非平元莫属了吧?莫非是来看热闹的?”
    “看热闹的话会惨叫吗?”
    难道是白果对平元下手了?”
    “你们看,那是什么烟?
    刚才我瞧见,正是这烟从阵法里面飞了出来,并且直接袭击想刘师弟和王师弟。”刘王两人正是过来向白果讨教的那两人。
    那刘王两人平常可是一直跟在平元身边的,平元又在附近,要说这其中没什么猫腻,我是不信的。
    我也不信.
    因为这里的“交流”,所以往这边来的人越来越多,又因为刚才的两声惨叫,顿时,议论纷纷的人更多。虽说都是九幽派的弟子,但是在秘境的事情后,九幽派的大部分人对平元都很是厌恶,此时落井下石自然不客气。
    昆明山的那群剑修们对着平元和刘王两人也是怒目而视。
    平元被自己放出去的毒粉反噬了,顿时怒极,整个人都濒临一种爆发边缘,而且周围的议论声很多都进了他的耳朵里,顿时,平元更是大怒,整个人犹如炮弹一样的冲了出去,并且拿出了两样魔器…直接砸向了白果。

第 093章:炸飞出来
    平元拿岀来的两样魔器,那当然是跟他合作的魔修给的。那魔修也告诉他,这两样魔器自爆的威力非常大,只要碰到一丝丝被砸的人,那么那人就别想活命。
    此时的平元已经怒到了极致,满脑子想着的都是如何让白果死,自然下手不会留情,也懒得去思考后果了。
    不过可惜的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平元虽然冲的很快,但是却没能快过秦歌回的剑。在平元炮弹一样冲出来的时候,秦歌回的剑就出手了,直接将平元捅了一个对穿,并且那巨大的力道直接将人捅飞了出去
    而那扔岀去的两样魔器也没能近白果的身,只是在刚飞出去的时候就同样被秦歌回的剑给一起反砸了回去,如今,那两样魔器全都砸在了平元的身上!
    平元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然后,整个人被那两样魔器化成了血水。而即便是这样,平元的脑袋却是存在的,也就是说,他的身体被化成了血水,但是人还没有死,可谓是活着受了那些痛楚。
    周围围观的人看着,不由有些胆寒,但是没有一个人开口。大家谁也不是傻子,这两样魔器是平元要扔给白果的。如今,不过是多行不义必自毙而已。若是那两样魔器真的扔到了白果的身上,那又会如何?
    平元的惨叫声渐渐的停了,这是真正的身死道消。如果他是元婴期的修者,元婴不灭,就能重生。可惜他不是,他只是金丹期的修者而已
    韩轻飏冷冷道:“九幽派,可真是让人大开眼界。内门之中,一名普通的弟子,身上都能有魔器,还是如此狠毒的魔器,若是不知道的,还以为九幽派也是魔门呢。”
    这话可真的是太诛心了,也能听得出无比的愤怒。
    有在场的九幽派的弟子想要辩解什么,但是被身旁的同伴拉住。如今这种情况,又是发生在众人眼皮子底下的,他们说什么都太苍白无力了。平元拿出了魔器是事实,定然是跟魔修勾结了也是事实。他们如今说什么都会被人认为是辩解和袒护。
    如今,要说最希望平元死的,绝对不是昆明山的人,而是他们九幽派的其他弟子!他们偌大的宗门,名声都是被这家伙给败坏的!要不是因为人现在已经死了,他们都想要将这人再杀一遍!
    很快,九幽派的掌事和长老到了。
    胡涂的身影也落到了昆明山剑修这边,他似笑非笑的看着过来的九幽派掌事者。
    那掌事者也是有把平元碎尸万段的冲动,这家伙,脑子到底怎么生的,怎么会想到在青天白日的,就在九幽派内动手!他就算看白果再不顺眼,那么到外面去解决啊,那时,他们九幽派还能有理由可找,说是私人恩怨。如今,在门派内动手不说,居然还跟魔修勾结!
    平元真该庆幸自己已经死了,否则的话,想杀他的,想让他生不如死的,不知道多少,到时候只会更加的痛苦!
    九幽派的掌事者过来后先是清场,然后好声好气的请胡涂去里面说话。胡涂往白果那边看了眼,白果对于自己差点被袭击的事情似乎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胡涂知道,平元不过是个小人物而已,怎么抓住后面的大鱼才是最主要的,既然九幽派这边的人送上门来,那么摸摸底也是必要的。正想顺着对方的意思往里面走去,然后,秦歌回再一次动了。
    秦歌回刚才杀平元,只用了一剑。
    而现在,秦歌回动了,是直接对着九幽派过来的那名掌事者动的。与此同时,在秦歌回的剑亮起的时候,韩轻飏等人也跟着结起了剑阵。
    单名的剑修,或许本身的修为,爆发出来的武力值只比同等修为的法修强上一些,这体现在之前打群架的时候,因为众剑修是分开的,所以他们拿下对手的时间用的可不少。而且己方这边也有受伤。
    但是,如果是一群剑修,直接结成剑阵对敌,那么爆发出来的武力值就不是论单个来说了,那威力,用现代的话来说,是呈几何倍数往上增的。
    更何况,群剑山的那群人,向来都配合默契又经常练习。至于韩轻飏等人,他们虽然不是剑修,但跟秦歌回出任务的次数太多了,又是各自峰头年轻一代的领头人,所以在配合上面也是默契无比。
    那九幽派的掌事者显然是没想到这群剑修说动手就动手,而且上来就是威力最强的剑阵,
    即便他是元婴初期的大能者也在猝不及防下立刻变成了狼狈。开玩笑,一个秦歌回就能独战他了,更不要说还有一个威力庞大的剑阵!昆明山之所以那么有名,不是因为里面的剑修比较多,不是因为普遍剑修的实力比法修强,而是因为剑阵啊!昆明山最让人忌惮的,就是剑阵啊!
    九幽派的那名掌事者应的狼狈无比,秦歌回等人却是越打越猛。
    跟那名掌事一起过来的九幽派的两名长老见状想要上前帮助一二,不过他们还没来得及动,胡涂咳嗽了一声,落到了他们的跟前。
    年轻人,就是爱冲动。尤其是我们昆明山的这位大弟子,从小被我们掌门带着长大,真是被宠坏了,平常最是护短,这眼见自己的道侣差点遇险,这不,脾气就控制不住了。二位可是大能者,别跟小子一般见识,见谅,见谅啊!
    胡涂一脸抱歉的说着。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更何况人家虽然像是抱歉,但是仔细听对方话里的内容,不难听说这更像是威胁!否则人家说什么掌门弟子,说什么从小带大,说什么宠坏,说什么护短啊!这摆明了就是告诉他们,最好让秦歌回出气的好,否则的话,下一个出动的就是他们昆明山的掌门了!
    九幽派的那两位长老彼此对视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苦笑的味道。这种事情为什么每次都落到他们的头上啊!这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