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10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韩轻扬点头,“没错,就好像是特意等着大师兄他们离开一样。”
    “这个人有古怪呀,而且你们发现没有这一个多月来的时间,齐莫涵好像对谭磊有些关注,虽然古肆央那边没看出什么,可是既然齐莫涵关注那边的话,我有理由相信古肆央也是关注的。”
    “原来你也发现了,我之前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我的确看到有好几次齐莫涵都在关注谭磊。这总不可能没有理由吧?”
    几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周灿然道:“那现在要怎么办?是让他过来呢,还是不让他过来,‘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正好看看这个家伙想做什么,不过大家的防备心多一点,虽然大师兄他们不在,可是我们这边这么多人,难道还怕了谭磊不成?"王妄说道。
    韩轻扬和周灿然也跟着对视了一眼,纷纷点头,于是这事情就确定了下来。当即周灿然让前来禀报的人带谭磊他们过来。
    谭磊并没有将他带来的人全都带到周灿然他们的跟前,只是带了几个人。
    这似乎是在表明一种诚意一般,周灿然等人只是看着,很快的。谭磊就到了韩轻扬他们的跟前,对方拱了拱手,韩轻扬他们正想听谭磊说明来意,对方忽然就出手了
    与此同时,已经到了三角地带的白果他们正埋伏在一边。而且因为白果有隐身符的原因,他们靠近了三角地带的中心。这也是为了想看看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到底在围着什么。
    竟然是清明花。"魅影等人都认出了那几头元婴期的妖兽所围着的东西。
    这种清明花白果是不认识的,有怎样的作用他也不知道,但是其余的人都是知道的。
    传说这种清明花百年才结一次果才开一次花,并且开花的时候紧跟着就结果。
    而这清明花,在开花结果的时候,如果能够得到清明花的种子,落在地上的种子,只要修真者,不管是魔修还是仙修,在度过自己的渡劫之时,将那颗种子吞下,那么就不会遇到任何的心魔,并且雷劫之力都会减弱好几分。就是因为清明花非常受天道的喜爱。
    不过这种清明花在几万年之前,就因为这种特性,所以被修真之人一采而空。到最后竟然是连种子都几乎没有留下过,现在已经有很少地方能够再次听到清明花的名字。
    偶尔如果有清明花出现的话,那肯定会引得很多高阶修士大打出手。
    大家都知道,筑基容易,金丹难得,元婴期的话要靠机缘,也要靠自己的悟性,而化神的话几乎有很少人才能够达到,尤其是化神期之时,要渡过雷劫,那是非常困难的十个化神期,真正能够度过雷劫的恐怕只有十之一二。
    所以若是有清明花的消息出现,通常出动的都是平常神出鬼没的化神期,都是那些隐修的修者。
    那个时候几万年之前,清明花有如此重要的作用,自然不是没有修士培育,可惜的是清明花几乎没有人能够培育成功。
    并且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清明花每百年出现的地方都不一样。比如说你在百年前的时候明明看到清明花的种子在一个地方落下,但是百年之后,那个地方不会冒出清明花,却是在其他的地方会冒出清明花来。
    因此,你守着一个地方根本是没有用的,即便百年的时间,对于修者而言不算什么,但是你的等待通常都是白费。
    如今白果他们看到的就是清明花。并且还不是一株清明花,是有十几株。十几株的清明花落下的种子至少就有上百颗,因为一株清明花就能有十几颗种子。而一颗种子就能够帮助一修者度过一次雷劫。
    对于妖兽而言,妖兽自然也有他们的雷劫。因此这十几株清明花,才会招来几头元婴期的妖兽。
    别说是那些妖兽了,如果是其他的修真者,知道这里有清明花,恐怕会一涌而入。
    古肆央的目光也跟着一闪。如果清明花真的有那样的功效的话,那么自己
    大约是察觉到古肆央的想法,白果朝着古肆央那边看了一眼,直接朝着对方传音。“这清明花的确是好东西,不过对于我们这些修行逆天之力的人而言,恐怕是没有用的,据说这清明花是因为得到天道的喜爱,所以才有如此作用,而我们这群人,那是被天道所不喜的,所以这清明花的作用肯定要大打折扣。
    古肆央闻言立刻跟着冷静了下来,白果说的的确有道理,而他本身就是一个性子很冷静的人,之前看到清明花也只是不冷静了一瞬而已。
    逆天而行的人总是要付出代价的。“白果不以为意的继续传音说道。
    古肆央眸色微微深邃了一点,他点了点头。
    秦歌回看到是这样的好东西,倒是当即就决定一定要给白果弄来。他倒是没想到自己,想的都是白果。
    魅影的目光也是一闪,对于他这样自己的灵魂和身躯不能够融合的人来讲,每次都纠结的时候,雷劫的威力也是巨大无比的。所以这清明花的效果对他而言就很有作用,此次出现的清明花有这么多,那么得到几粒种子的话,应该也不是难题。
    魅影当即决定不能够错过这一次的机缘。
    相比较秦歌回和魅影的势在必得,白果对着清明花,并不大感兴趣,不过这样的好东西,就算自己用不着那么也是有其他的作用的。
    而就在这时,白果心中微微一动,忽然觉得有些不妙的预感。他的神色微微变化了一下,开始测算这种不妙的预感,究竟是来自于自己的身边还是来自于什么人。
    想要确定到个人的话,不是那么简单,更何况白果现在隐身的效果也不适合做出大动作来。但是想要确定一下范围的话,倒是也不那么困难,很快的在测算之下,白果确定了范围,然后心中一顿,想到了韩轻扬他们。
    队伍当中的最高武力值都被自己带来了这,韩轻扬他们那里的人数虽然众多,但是却缺少顶尖的高手。
    白果忽然想到了谭磊,也想到了谭磊身后那能够隐蔽自己灵魂力探查的东西,如果那东西不是一样法器。而是像是邪魔修一样的人的话,那么潜藏起来的麻烦就更大。
    白果拉了拉秦歌回的手,秦歌回转头看向对方。
    “这些清明花还没有成熟,我们不必在这里等着,刚才我心里有些不大妙的预感,我怕韩轻扬他们出事,我们还是先回去看看再说吧。
    秦歌回一愣,然后立刻点了点头,作为昆明山的大师兄,自然有保护同门的责任!

第 120章:扒光他吧
    白果要回去,回去的原因,当然也不会隐瞒古肆央他们直接传音,向其余的几个人说了。
    随后众人就赶紧往回赶。
    白果他们回到队伍所在的地方之时,正是队伍发生混乱的时候。尤其是队伍的正中央,此时正被一片灰色的龙卷风给包围着,那并不是真正的龙卷风,而是一种特殊的结界,而在结界里面。白果看到了韩轻扬他们。
    不过此时的韩轻扬他们半漂浮在半空当中,他们身体里面的血液正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在他们的身体下面似乎有什么,只是从外面看的话看不清楚,而其余的人都在攻击那个龙卷风,也就是那个结界,只是所有的人加起来都不能破开那个结界。
    并且越是靠近那龙卷风,众人受到的影响也就越大。昆明山的那群人是最迫切的,要救出韩轻扬他们的人也是最靠近龙卷风的人,只是在他们靠近的时候,都会被那龙卷风所伤,这也是场面造成混乱的原因
    被龙卷风卷出去的昆明山的众人跌倒在各地,并且所带去的灵力效果,直接相当于对其他的人进行攻击,因此人群才会混乱。
    秦歌回,你让他们住手,先不要攻击。"白果立刻说道。
    秦歌回点了点头,直接让众人住手,并且在这其中带上了自己的灵力,在秦歌回声音的作用之下,昆明山的众人跟着停手,秦歌回的回来,让他们看到了希望。也就有了主心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