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49)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秦歌回接过了符禄,微微一愣。
    韩轻飚等人,在一旁有点不敢置信的张了张嘴。古肆央并非他们昆明山的,就这样过去好吗?

第 074章:物以类聚
    秦歌回弄了一下之后,就打算拿着符禄,往古肆央那边去了。白果又叫住了对方,一下子拿出了十张符禄过来。
    “要是他答应你,并且一次就成功了,你可以向他学习一下经验技巧,也许,剑修跟剑修之间,思想比较相连,他说的话,你能够更听懂一点。"白果意味深长的笑了笑。“要是能够将这些符禄,全都填满了过来,那就更好了。”
    秦歌回点了点头,然后,直接走了。
    王妄和周灿然等人,看的简直目瞪口呆,就这样过去了吗?大师兄,你都不思考一下吗?
    你凭什么就认为,你过去的话,那个叫古肆央的,一定会帮忙呢。
    你们不是同一个宗门的,甚至这一次是最大的敌人,而且,人家还是南域的。这样过去,难道不会被打脸吗?
    王妄等人,转头看向了白果。白果好像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他转向了刚刚成功的三人。
    “三位师兄,反正阵法大赛,还要持续好长一段时间,里面的人都没有出来,我们继续吧。”
    韩轻飏等人:“….”
    白果师弟,难道你就一点都不担心大师兄那边吗?这也太淡定了吧。那是南域的地盘,大师兄就这么过去,这要是被欺负了怎么办呀。
    白果他们这边闹出动静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关注这边,只是并没有过来罢了。尤其是那些大佬
    那白果,会的也太多了吧,在符禄一道上,他也懂吗?”一名大佬,看向了胡涂。
    胡涂呵呵的笑了笑,“小门小道,不足挂齿。”
    其余的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符禄一道,虽然是小道,但是,那也得是花时间的。白果在阵法一道上的水平,他们都已经看见了,还有两关,他们非常的期待。
    而这符禄一道,难不成,白果学的这么多,才是他修为低下的原因吗?
    这些大佬还不知道,白果从所谓的炼气期,到达现在的筑基期,根本就没有几天的时间。
    若是知道的话,恐怕会惊掉了下巴!
    随后,这些大佬,看到秦歌回往南域那边的人走了过去,而且目标好像很明确。应该是去找古肆央的,一个个,顿时神色微妙了起来。
    胡涂,你家秦歌回这是要去做什么?不会在这个时候去挑衅吧?
    胡涂也不知道,秦歌回这是要去做什么,刚才并没有关注那边,眉头顿时微微一皱。
    南域那边的人,看到秦歌回往他们这里过来,一个个也都神色微妙了起来。
    只有古肆央,依然面无表情,而他身边的齐莫涵,脸上依然带着温和的笑意。
    而这时,秦歌回直接走到了古肆央的旁边。
    这位古道友,在下有点事情,想要古道友帮忙。"说着,秦歌回直接拿出了一张空白符禄。并且按照白果所教他的方法,对古肆央说了一遍。
    “你往里面输送灵力,看看能否储存成功。”
    大约是秦歌回说的太过正派,以及理所当然的样子。以至于这边的其他的人,全都无语。这东域的天下第一人,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呀。他凭什么就认为,他们的古师兄,会答应他。这完全没有道理好吗?
    但是,让众人吃惊的差点掉了下巴的是,之前,除了齐莫涵,似乎没有一个年轻人,可以入古肆央眼的刑夭宗年轻一代第一首席弟子。他居然真的接过了那张符禄,然后盘腿坐下。
    随后,对方就往那张符禄里面,输送灵力。
    齐莫涵也是微微愣了一下。
    秦歌回倒是不觉得有什么的样子,只是看着古肆央动作。然后,不多久之后,这边,轰的声,也爆炸了。
    古肆央在爆炸产生的那一瞬间,自然是护住了齐莫涵。其余等人,为在这边看热闹的就没有这么大的幸运了。
    有两个小弟子,居然直接被炸飞了出去。
    田温和谭君海等人,他们倒是没事,只是,古肆央的灵力,端的十分的霸道。爆炸发生的又太过突然,所以,谭君海等人,还是小小的吃了一个亏。
    倒是秦歌回,他动都没动。不过是在自己的周身,竖起了几道罡气而已。当然,他毫发无伤。
    齐莫涵对着古肆央说道:“师兄没事吧?”
    古肆央摇了摇头,转向了秦歌回。“符禄,还有吗?”
    秦歌回拿了两张出来,一人一张。“我道侣说,也许剑修之间思想会比较相近。古兄可愿一起探讨?
    古肆央点了点头,两人果然就着灵力输出的问题,说了起来。
    谭君海等人,嘴角都忍不住跟着抽了一抽。这就是传说中的物以类聚吗?
    这两人难道就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吗?
    别说谭君海等人了,就是南域这边的几个长老,嘴角也不由得跟着抽了一抽,东域的那边大佬们,同样也是如此。
    王妄等人,更是惊得差点瞪掉了眼珠子。
    之前他们大师兄过来,他们当然是要仔细的,密切的注意这边的,万一他们的大师兄被欺负,他们也好第一时间过去支援。
    然后他们看到了什么?
    那南域的第一人,竟然也这么好说话吗?还是他们大师兄魅力大?
    齐莫涵有些失笑的摇了摇头,他这师兄呀,果然不按常理出牌。
    接下来,众人的嘴角更加抽搐,因为,只见古肆央和秦歌回那边,不断的有爆炸声传来。而且,声音简直一次比一次响。南域那边的几位长老,不得不将两人跟众人隔离了起来。南域的几个长老,忍不住的看向了东域这边的几位大佬。眼神里带着一丝丝的控诉,东域这边的几位大佬们,全都呵呵一笑,假装什么都没看见,捋胡子的捋胡子,看天空的看天空还有的在彼此交头接耳的交谈。似乎一个个都非常的忙碌。
    南域的那几个长老,简直气结。他们又不好意思,自己去干涉两个再交流的小辈,于是,只能自己生闷气了。
    王妄等人,听着秦歌回他们这边,一声声的爆炸,那叫一个胆战心惊。韩轻飏和周灿然那边被白果直接布下了隔音阵法,所以并不知道外面的动静,他们依然在输送灵力。
    王妄忍不住的对白果说道:“白果师弟,大师兄他们那边,已经爆炸了好几次了,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白果不以为然的说道:“不就是几次爆炸吗?他们那边那么多人,还能把谁炸伤了不成。倒是浪费了我好些符禄。
    白果似乎有些不满的样子,王妄的嘴角抽了抽。
    又爆炸了两次之后,白果对王妄说道:“王师兄,你去一下大师兄他们那边,告诉秦歌回,我有请古肆央和他的师弟齐莫涵,过来一聚。
    王妄张口结舌,不明白这神来之笔,是怎么来的。
    白果黑漆漆的眼神,扫了对方一下。
    师兄还不快去?
    王妄顿时浑身一个激灵,本能的朝着秦歌回他们那边走了过去,一直到他的人,快要走到那边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是不是太听话了,而且。刚才白果师弟,怎么给人的威胁感那么大呢?是不是有哪里不对呀!
    如果帅胖子和瘦竹竿在这里,他们一定会告诉你,没有哪里不对的,白果师弟,那可是能够用符禄,直接轰死金丹大圆满魔修的人。所以给人一点威胁感而已,这算什么!
    这时,王妄已经走到了秦歌回他们这边。
    大师兄,白果师弟说,想要请古肆央古道友,和他师弟过去一聚。
    秦歌回闻言,点了点头,直接转向了古肆央,“古道友,我道侣有意请你和你师弟过去下,古道友意下如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