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66)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咦?"不少元婴期的大能者发出了惊疑声,就在刚才,他们的神识竟然受到了攻击,而且还是不小的攻击,因此他们不得不撤出了自己的神识。可是,这怎么可能呢?
    那对战的两个不过是小辈而已,就算天赋卓绝,可是,不到元婴期是事实。一个是半步元婴,另外一个,不过是金丹大圆满而已,怎么可能有如此力量,能攻击他们的神识!这也未免太不可思议了吧?
    不,这其中,定然有什么其他缘故!
    当即,有一些元婴期的大能者重新探入自己的神识,然后他们发现,在那擂台的四周,有一层无形的隔膜将他们所有人的神识全都阻拦在了外面。当然,你也不是不能强行闯入,但是那样一来的话,里面两人的战斗势必会受到影响。
    再者,昆明山又不是没有元婴期的修者这边,就算是擂台上的裁判,人家也不是死人啊!走到现在这样的高度,那些元婴期的大能者自然都不是没有脑子的,虽然好奇秦歌回和古肆央是怎么将他们的神识挡回来的,但是也不敢放肆了,眼见那一层隔膜十分牢固后,那些元婴期的大能者绝大部分都收回了自己的神识。
    至于想要浑水摸鱼的那一小部分?他们虽然没有撤走自己的神识,但是也不敢强行闯入,只是静静的等待着.
    那些元婴期的大能者都受到了影响,要说,在场的人中,还有谁是没有受到影响的,那自然是非白果莫属了!
    白果的灵魂之力依然在擂台之上,秦歌回和古肆央逆之力相碰触后形成的那股玄妙的气息并没有能影响到他,而如今,他的视线正在那些玄妙的气息上。
    白果隐隐的窥探到了一丝道的轨迹......于是,他的眸色越来越深邃。
    而就在这时,擂台上,一声“轰”的爆炸响起。

第 088章:黄雀随后
    那一声“轰"的爆炸,是能量的对轰,也是剑意罡刃的对轰。爆炸过后,这擂台竟然都变成了废墟,而场中的两人,则都是站着的。
    无声之中,秦歌回和古肆央同时收起了剑。
    场下一片寂静,实在是没想到古肆央和秦歌回的比试,最后的动静会这样的大。更没有想到的是,这样大的动静后,秦歌回和古肆央竟然还都能站着,并且还是那样面对面的站着,这,是谁输谁嬴?
    大约是听到了众人的心声,裁判正好在此时宣布:秦歌回,古肆央,平局。
    场下的众人全都倒吸了口冷气。平局!居然是平局!
    金丹大圆满的秦歌回,对上半步元婴的古肆央,居然是平局!
    场中,秦歌回和古肆央同时拱了拱手,并未说什么,双双转身朝着自己人所在地走了去。
    秦歌回自然是直接走向了白果。
    韩轻飏等人纷纷道喜,秦歌回表情平静无比,看不出对这样的结果是满意还是不满意,他只是定定的看着白果,然后道:“你可要上台一试?”
    白果摇了摇头,“我就不用了,没什么兴趣。”
    秦歌回点了点头,自然不会勉强。事实上,秦歌回的这一场,已经能算是最后一场,白果不愿上场,这年轻修者的大比也能到此结束了。至于名次的话,秦歌回并不在意一个虚名,于是道:“那我们先回去吧。
    白果没意见,点头,“行,那就回去吧。”
    这边两人直接离开了,昆明山的一众剑修们也跟着走了一大半,只有少数留下来看热闹。
    而古肆央那边同样和齐莫涵走了,南域的修者也跟着走了许多。本该最出风头的两个主角全都走了,其他场下的一众修者们又是惊讶又忍不住的嫉妒,其中个别几个眼中更是忍不住的怨毒。
    “平师兄,我们回去再说吧。”一人轻轻道,而在他身边的,赫然正是平元!
    平元这段时间在九幽派的日子可不好过,他在秘境里面的所作所为让九幽派大大的丢了面子,而且还连累了他的师父,他的日子能好过才怪?
    走到哪里都是对他鄙夷的,埋怨的眼神。以前自己在九幽派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么的落魄!几乎成了过街的老鼠,人人喊打。掌ⅰ门那边更是直接罚下了刑罚,他是九死一生才度过了那些刑罚的。要不是师父对他终究有两分不同,照看了一二,此刻的自己怕是已经成了一培土所以,对于造成自己这样的元凶,白果,平元是恨的咬牙切齿。他的眼中冷光连连,然后缓缓垂下了眼睑,“嗯,回去吧。”
    回到九幽派后,平元打发了那两个还算真心的师弟,那两人是唯一在自己出事后还愿意跟着他的,其余的,都跑了,而且还落井下石!那时平元就发誓,等自己再得势,那些墙头草,那些在自己落魄的时候落井下石的,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平元如此想着,眼中的阴鸷越来越浓。而就在这时,一道略显苍老又带着深深寒意的声音响起,“你可想报仇?"
    平元顿时脸色大变,这是他的房间,竟然无声无息的潜入了人,这让他怎么不惊骇!
    “谁!"平元厉声喝道,然后,一个黑袍人出现在了平元的房中,那淡淡的魔气缭绕,平元不是瞎子都能一眼看穿对方的身份
    “魔修!"平元的瞳孔剧烈一缩,厉声喝道:“大胆魔修!这里可是九幽派,你想找死吗?竟然敢潜入我九幽派!"
    “不要这么激动,你将自己当成九幽派的弟子,人家可不一定把你当成弟子。"那魔修的声音里带着一抹蛊惑的味道。
    平元的脸色阴沉,“你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不是吗?你也是为了九幽派的胜利,可是失败了之后他们却将所有的罪责都怪到你的身上,你觉得这样对你公平吗?这样的门派还值得你效忠吗?更何况,最重要的是,依靠这样的门派,你所受到的耻辱还能找的回来吗?你想要报的仇,还能报吗?"那魔修的声音里更添了两分蛊惑。
    平元的目光连连闪烁了两下,那魔修的这番话似乎是说到了他的心坎里。他的神色不由得有了一番变化。
    那魔修再接再厉道:“就连我们魔修也知道护短,堂堂正道大宗派的九幽派,竟然在弟子出事后不知道护短,只知道推卸责任,也不知道为弟子报仇,如此门派,真的值得门下弟子效忠?
    平元的唇瓣死死的抿了抿,咬牙道:“你到底想说什么?说出你的目的吧。”
    那魔修呵呵的笑了笑,“好,那在下就说出自己的目的。你不是想报仇吗?正好,不管是那秦歌回还是白果,都是我等想要除掉的存在,所以,我们可以合作下,各取所需…
    另一边的白果和秦歌回自然是不知道他们被惦记上了,惦记上他们的还是魔修,此时,他们正回到自己的房间。跟他们回来的那群剑修虽然很想跟他们的大师兄说说话,论论剑,不过被韩轻飏全都带走了。
    开玩笑,没见大师兄和白果师弟好像有话说的样子啊,而且人家是情侣,他们这么多人在这边打扰人家,会被雷劈的好吗?对于那些没有眼色的师弟,韩轻飏自然是全都带走了。
    “方才和古肆央对战的时候我有感觉到你的灵魂之力。”秦歌回说道,“你说,为何我的灵魂力跟古肆央的灵魂力相对碰后会有那么奇异的气息产生呢?
    白果摇了摇头,“不知道,不过,我们也可以试试。你之前是和古肆央在对战,但应该也可以联合。”
    秦歌回目光微微一亮,“联合?你是说…”
    白果沉吟了下,道:“那种气息,可以直接隔绝元婴期神识的探查。
    能够阻隔元婴期大能者的神识?"秦歌回对这个倒是没有注意到,“若是这样的话,我们更应该研究下联合的事”
    白果点了点头,“嗯。”
    其实白果的心中已经有所猜测,这是对怎样联合的,不过随着修者大赛的落下,他们在这里也不会有多少时间了,而两个人灵魂力联合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也不是一件短时间内就能办成的事,尤其,秦歌回现在不过是刚刚修炼灵魂力而已,所以,这自然的,急不得。两个多时辰后,白果和秦歌回便停下了讨论和实验,他们果然是遇到了一点瓶颈,不过白果也看出了,他们的大方向是正确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