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剑修娶“妻”(90)

作者:血儿 时间:2022-05-23 07:59 标签:仙侠修真 穿越

    在他的这话后,众人的脸色自然都沉重了一点。
    眼前这片林子,要进去吗?”一人问道。
    谭磊没有回答。
    另外一人道:“我们连怎么到这里的都不知道,这林子怎么能入?”
    “不错。"有人跟着附和,“这林子不能入,说不得,那引我们来这里的人就是为了让我们进入这片林子!
    “谭师兄,你快做决定吧,究竟是入还是不入,我们都听你的。”
    “不错,谭师兄,我们都听你的”
    谭磊闻言,脸色终于好看了一点,他正想说,这片林子不能入,就在这时,一阵白雾从林子里面吹了出来。那一阵白雾一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浓,除了让人觉得有些奇异之外,倒是也没有其他什么。但是紧跟着,那阵白雾却是越来越浓,越来越浓,很快就将谭磊等三百等人全部席卷进了里面!
    谭磊的眉头皱了起来,正想让大家不要慌。可就在这时,他发现,刚才还在自己身边的同门师弟们,竟然在一个瞬间全都不见了踪影!谭磊顿时骇然。不过,他很快镇定了下来,他的身上,也是有不少好东西的。
    再加上,他的修为也毕竟是金丹大圆满,就快半步元婴了。所以,镇定下来的谭磊很快的拿出了两样法器,丢了出去。这两样法器在他的周身亮起了一道黄灿灿的光,为他开路。
    谭磊顺着法器开岀来的道路往后走。之所以是往后走,那自然是为了不进林子。他想顺着之前的来路回去。但他很快发现自己太天真了,分明是往后走的,但也不知道是方向不对了还是怎么,他还是进入了林子里!
    谭磊的脸色顿时十分难看,而就在这时,他听到了自己这边人的一声惨叫。谭磊心中一惊,本能的寻找着那声音的发源地,只是浓雾太大了,他根本不能看得见,而他还没有凝练出神识来,自然的也就不能穿透浓雾看到那边的情况。
    谭磊的脚步往那边移动了两下,倏的,一只蝙蝠冲了出来,那蝙蝠的身形小小的一只,但是爪子却是十分的锐利,对方在冲出来后爪子直接朝着谭磊的脸抓去。
    谭磊先是一惊,然后立刻的行动。饶是如此,谭磊终究是稍微慢了一步,被那蝙蝠在自己的脸上留下了长长的一道印记。
    谭磊的脸色阴沉无比,拿出自己的法器就跟蝙蝠斗了起来。谭磊真的发狠的时候,这蝙蝠便没有能再讨到好,很快被谭磊斩杀了。谭磊伸手摸了摸自己脸上的印记,然后吞了一颗丹药。很快,他脸上的伤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着。
    谭磊感觉着自己脸上伤势的愈合,他的脸色也终于好看了一些。只是,他的好脸色并没有能持续多久,就在他脸上的伤势还没完全恢复的时候,又有蝙蝠冲了出来,这一次可不是一只,而是一小群,至少十几只!
    谭磊的脸色刷的变成了难看,刚才那一只蝙蝠的战斗力他已经见识到了,尤其那蝙蝠的爪子太过利索,而且还能伤到自己!虽然自己最后解决了那只蝙蝠,但是,他能解决一只并不代表就能小看这一群。
    谭磊神色郑重,赶紧的拿出了自己的一样压箱底,并且在那群蝙蝠冲过来的时候就自爆了一件中品的法器。这中品的法器在得到的时候他可是也花费了一番功夫的,如今居然只能用来自爆,当然让他肉痛无比,但是这结果也算是喜人的,因为那十几只蝙蝠当即被解决了一半还多!
    剩下的几只,谭磊已经不惧了,当即自己冲了过去。
    大约两刻钟后,谭磊解决了那些蝙蝠。还没来得及松口气,一阵脚步声传来,谭磊立刻戒备了起来,好在,冲出来的是他这边的人。并非是他本宗门的人,而是其他一些小派中人共有三个人。修为的话,都在金丹后期。
    谭磊微微松了口气,不是蝙蝠就好。
    那三人也是逃命的,看到谭磊的时候顿时目光一亮。
    谭师兄!"三人同时喊道。
    谭磊微微点头,正想说什么,忽而,一大群蝙蝠低空飞了过来!谭磊脸色狂变,如果一只蝙蝠能解决,十几只蝙蝠需要自爆一件中品法器,并且耗费两刻钟才能解决。那么,这一大群,至少上百只呢?
    尤其,在刚才的战斗中,谭磊发现,这些蝙蝠非常的嗜血!
    想到此,谭磊的眼中一阵寒光闪烁而过,然后,他不着痕迹的往后面退后了两步,这几步,正好让那三个人站在了他的身前,还是背对着他的姿势。谭磊看了看快要到近前的那些蝙蝠群,随后,猛地朝着三个人后背各拍了一掌,将他们送到了蝙蝠群中!
    立刻的,三声惨叫跟着传来。而谭磊,则是迅速转身逃窜。他偶然间稍稍回身,赫然发现那三人被蝙蝠群分尸了!谭磊心中一寒,逃跑的速度更快了。

第 108章:为何要救
    就在谭磊推人送死的时候,另外一边,秦歌回正把他的剑召回,没让对方再横冲直撞的。之前,秦歌回的本命剑认准了一个方向就往这边冲了过来,秦歌回和白果两个人也就跟了过来。
    到了这个地方后,那本命剑似乎是失去了目标,又似乎是目标无处不在。所以想要横冲直撞,秦歌回当然不可能让对方横冲直撞的,所以召回了本命剑。本命剑还有些不乐意,不过不能反抗罢了。
    白果的双目中闪过一丝流光,这个地方的气息…除了让他感觉到了一丝之前探查的气息之外,似乎还有点其他的熟悉感。像是,自己之前也接触过,而且像是异种的能量。
    白果回忆了下,才想起那种熟悉感是从何而来的。那是现代社会的时候,他和七叔等人前往地狱的时候遇到的那棵树。那棵树里面的世界,两棵小树,其中一棵小树的异种能量,七叔让他吸收了!
    这里的能量跟那棵小树上的能量气息很是相似!而他在那棵小树上所得到的能量成果可是很喜人的!即便这里的环境有所不对,白果也决定了,那种异种能量,自己一定要动手,富贵险中求,拼了!
    秦歌回的本命剑在被收回来后也蠢蠢欲动,秦歌回在四周观察了下,顺着自己的本命剑的气息去感应,这里虽然也还是没有看到人类的存在,但是这里的气息却告诉秦歌回,这里定然有什么对他是威胁很大的。他浑身的寒毛甚至都竖了起来,那是修者在遇到巨大危险的时候才会有的本能预警的反应。
    秦歌回通过精神联系法,将自己的这个情况跟白果说了。白果点了点头,沉吟了一会儿,道:“你将本命剑给我一用。”
    若是对旁人,白果自然不会说这样的话。这修真界的道侣,也很少有剑修会将自己的本命剑给道侣使用的,一来道侣未必能驾驭,二来,若是道侣稍微起了一点异样的心思,那么自己都会陷入危险的境界!
    不过,白果说了,而秦歌回自然而然的给了。
    白果接过了秦歌回的本命剑,然后,庞大的灵魂力直接灌注在了这把本命剑上,迫使对方短暂性的重新认主。成功后,秦歌回那边便感觉自己竟然和本命剑失去了联系,秦歌回很惊讶的看了眼白果,没想到他的道侣这么厉害,能做到这样的程度。
    本命剑是修者的第二条命,这条命若是没了,那么修者的第一条命也会受重创,失去联系本该是恐慌的,但是秦歌回一点没觉得哪里不对的样子,也没有一点想要阻止的样子,任由白果继续施为。
    很快,白果停止了动作。他转向了秦歌回,“你在这边策应,等我的信号,我让你动手的时候你就死命攻击,明白吗?”
    秦歌回点头。
    白果没有再多说什么,眼神之中,波光再次流转,有那么一瞬,他的眼珠似乎都要从眼眶里面飞出来一样,然后,他带着秦歌回的本命剑便飞纵了出去。
    白果的速度很快,目标也很明确,他的目标,正是这片空间中其中某处的一盏灯。这盏灯,藏在万盏灯中间,这么多的灯,所构成的就是地底的这淡蓝色的世界。当然,这些并不是真正的灯,至少是不用通电的,它们可能只是一种特殊的植物。而这特殊的植物能散发岀淡蓝色的光辉,才会形成白果他们看到的灯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